【夏天限定】一吃難忘好滋味,夏日消暑必備–埔心鄉農會金蜜芒果!

image001.jpg

炎炎夏日要幹嘛呢?當然是吃芒果,鮮甜多汁,甜而不膩的戀愛滋味,正是夏日最佳消暑聖品。

今天阿如回到埔心的阿嬤家,外頭直逼34度高溫,不來一份透心涼的芒果怎麼可以呢!?在埔心最有名的不是常見的愛文芒果,而是金黃飽滿的「金蜜芒果」,阿如想到老師在課堂上有介紹芒果,芒果含有高含量的維生素A,是所有水果中少見的,不僅色、香、味俱佳,營養價值也很豐富喔!光看這金黃色的外皮與色澤就可以想像他的果肉是多麼的甜蜜多汁。

 

image002.jpg

阿嬤家滿滿一籃的金蜜芒果,今年夏天不用煩惱了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活動】「第四屆2016Linker無限∞可能台灣特色產業-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頒獎典禮

​         image002.jpg

       『2016 Linker無限∞可能創意台灣特色產業-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是由彰化縣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指導,並由「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以及其下七百多家商家組成的「Linker商店街聯盟」聯合主辦,同時邀請業界(如:財團法人農業信用保證基金、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等)以及全台灣北中南50幾所大專院校(如:彰師大、逢甲、成大、政大、中興、中山、東吳、東海、朝陽、僑光、建國…等)相關系所偕同主辦,邀請全國大專院校的年輕學子共同參與,用創意的行銷概念,異業結盟的思維,創造出無限可能,進而推廣台灣特色產業相關的產品!​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熱門景點】茉莉花的天堂 親子DIY的好去處-「茉莉花壇夢想館」

image001.png

之前霏霏有帶外地的朋友來觀光「茉莉花壇夢想館」,他也對此讚不絕口,最近霏霏的老爸愛上了泡茶,也加上霏爸的生日也快到了,作為一個孝順的女兒,怎麼可以不買個禮物送給爸爸呢? 這時候就想到「茉莉花壇夢想館」他們不單單只是個觀光景點以外,還有額外在做茉莉花茶呢!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彰化花壇秘密基地】親子人氣玩樂景點x茉莉花天堂x 創意DIY-「茉莉花壇夢想館」

剛好趁這次的連假帶家人外出走走,培養感情,上次霏霏特別記得「茉莉花壇夢想館」的DIY,索性這次也就立刻報名參加囉~!!

 

因為上次觀光客太多,所以導覽、DIY跟霏霏都無緣,但是這次可以導覽、DIY、生日禮物一舉三得,霏霏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image002.png

首先由專業的導覽員帶領我們走進茉莉花的世界,讓我們了解茉莉花的起源,又學到新的知識囉!

 

導覽結束後,終於可以開始令人興奮的DIY課程!!

image003.png

有三種DIY可以提供給遊客去選擇歐~!但是千萬不要忘記要提前預約。

 

image004.png

這邊有簡單的介紹以及說明DIY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預約吧!

 

這次霏霏選擇的是「手作茉莉盆栽」以及「茉莉烘茶趣」,一邊是可以自己栽種屬於自己特別的茉莉花盆栽,另一邊是可以體驗製作茉莉花茶的過程,雙方的大大小小都沉浸在享受DIY手工的過程呢!

 

image005.png

大家都很專心聽工作人員的說明呢,相信等等烘製出來的茶葉一定特別甘甜。

 

image006.png

開始製作囉!首先,我們必須把茶葉跟茉莉花苞挑開,看似簡單,但是過程卻要非常仔細,而且其中還有恐怖的蟲蟲~!!!蟲蟲雖然恐怖,但是這個就代表「茉莉花壇夢想館」完全就是無使用農藥,採用天然種植的最佳證據。

image007.png

挑完茉莉花苞之後,就是進入烘茶的階段了,第一階段先用100度的高溫烘約15分鐘,再用80度慢慢烘約45分鐘。

 

在DIY活動之後,霏霏當然不能忘記此行的最重要目的---生日禮物,來到了小鋪,裏面擁有各式各樣的商品,上次霏霏顧著跟大家介紹「茉莉花壇夢想館」外面整個環境,都忘記了「茉莉花壇夢想館」本身最出名的是茶葉以及手工餅乾。

 

image008.png

image009.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本身堅持著使用安全、無毒、健康的自然農法,雖然種植不容易,但是為了帶給大家最好的、最原味的茶葉,「茉莉花壇夢想館」可以說是花了很大的心血啊!!

 

因為種類實在太多了,霏霏只好請他們工作人員為霏霏介紹一下,請他們用專業的角度幫霏霏選擇一款適合當霏爸的生日禮物。

image010.png

茉莉烏龍也是「茉莉花壇夢想館」的熱門暢銷品,其中在烏龍茶中帶點淡淡的茉莉香味,讓大家一杯接著一杯,真擔心大家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覺。

image011.png

茉莉金萱是霏霏最喜歡的一款茶,金萱茶本身就帶有些許的奶味,但是經過茉莉香氣的加持,讓茶葉本身的奶味變得更香、更濃、更醇,霏霏真的大力推薦歐。

image012.jpg

 

「茉莉花壇夢想館」本身也有推出許多不同的禮盒,讓霏霏有多樣化的選擇,真的是送禮自「喝」,兩相宜。

image013.png

挑了許久,最後霏霏決定挑這款茶葉禮盒送給霏爸當禮物,這款茶葉可是大有來頭歐,他可是---
連續榮獲2015、2016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

就是要這樣的茶葉,才符合霏爸的胃口及身份啊!想想看,當你拿出這樣的茶葉出來招待來做客的親朋好友,他們一定會覺得你是非常有品味的人。

image014.png

在準備結賬的時候,剛好霏霏也有看到手工餅乾系列的巧克力,最愛巧克力的霏霏當然要買回家,一邊品茗一邊吃著巧克力餅乾,這就是優雅的淑女生活。

 

image015.png

今天霏霏真的很開心,也彌補上次的遺憾,做了DIY體驗,也買到霏爸的生日禮物,還有小小的犒賞自己一下。

最近暑假快到,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茉莉花壇夢想館」。

 

 

【茉莉花壇夢想館】(免門票)

營業時間:

花季期間(每年4月到10月)早上9:00~下午6:00

非花季期間(每年11月到隔年3月)早上9:00~下午5:00

地址5034彰化縣花壇鄉花壇村(街) 273號

電話04-7877558(想做DIY別忘了要先預約喔!!!)

官方網站http://www.jasminehuatan.com.tw/
Facebook粉絲團
點我

image016.pn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豬腳】彰化美食小吃『米糕成』。三十年的和美道地的傳統滋味。米糕、豬腳、燉露湯超好吃啦!!

image001.png

小樂我今天來介紹彰化的三十年老店給大家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不能只有我知道阿

你們也...      道!!!!

 

昨天跟同事從台北出差回來,一路上,我們兩個拼命的喊餓(╥﹏╥),差點餓昏在車上,想到朋友說彰化有一間很好吃的豬腳米糕,所以決定忍到彰化再吃。

image002.png

朋友跟我推薦的這間就是「米糕成」拉,大大的招牌,寫著三十年的老店!!!

害我都迫不及待了

image003.png

image004.png

光是看到桌上一大鼎的豬腳,就讓我垂涎三尺了

衝著米糕兩個字,和招牌的豬腳,當然是要來吃米糕跟豬腳囉!

image005.png

牆壁上原來有米糕成的新聞報導,沒想到賣豬腳竟然就可以還上千萬的債務。

好狂阿!!

我跟我同事的美味中餐,終於來拉!

image006.png

我點的是豬腳中段、米糕和一碗頭髓湯

米糕吃起來非常的Q彈,上面加了我最愛的蒜泥、香菜跟肉燥呢

讓我吃完又想吃一碗,至今都回味無窮阿。      

 

image007.png

 

這中段吃起來超不科學阿,色香味俱全!!!

中段為瘦肉居多,膠原蛋白較少,但對我這豬腳控來說,根本完美阿!!

果然是米糕成的招牌之一!!

 

image008.png

                          

喝頭髓湯時,發現跟外面賣的湯口感不太一樣,一問才知道它們的是頭髓湯,外面的是龍骨髓湯,用的部位不一樣,而且頭髓湯是用豬腦下去用中藥調製,比起外面的店家喝起來更沒有腥味,它們家的頭髓湯,吃起來很像豆花很軟很綿密。

image009.png

再來介紹我同事的點的

肉燥飯、豬腳蹄跟草菇肉絲湯

 

image010.png

這豬腳蹄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

我好奇問老闆說豬腳蹄跟中段有甚麼不同,

老闆說豬腳蹄因為是運動部位之一,所以含豐富的膠原蛋白,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特別軟Q,可是店內必點的超人氣美食!

image011.png

 

老闆引以為傲的招牌湯之一,草菇肉絲湯

喝起來有很補身體的感覺,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用薑母和麻油提味,難怪喝起來這麼補身體的感覺,而且裡面很多料,尤其是他的草菇,吃起來比其他菇類還甘甜。

image012.png

 

 

附上小樂我跟同事吃的,滿漢全席的概念,沒辦法真的太好吃了

因為太餓了,就多點了一碗蒸蛋湯跟地瓜葉

image013.png

                                 

這碗蒸蛋湯,其實就是湯的茶碗蒸拉,吃起來像豆花那樣綿綿的入口即化,裡面也很多料,有柴魚片、香菇等等…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     

image014.png

  

今天吃的超滿足的>\\\\\< 決定打包回家XDD
老闆說看我們吃的這麼開心,他也很開心,他們有提供外帶,而且很多人會買它們家的豬腳去送禮,軟Q好吃,拿去送人大家都說讚呢!不過記得事先預訂,所以我只拍到盒子外觀!哈哈哈

 

老闆說豬腳有個特殊習俗,逢遇大朝年時,出嫁的女兒都會買豬腳給母親吃,代表長壽的意思。下次要是我結婚,我要把這個故事分享給我老婆知道,讓她孝順一下。

 

PS.老闆說外帶的豬腳,如果要3天內吃完,建議冷藏,如果是長一點的時間才吃,建議用冷凍,因為沒有防腐劑,所以只能保存12~15天。

至於解凍方法呢!老闆說,用電鍋跟微波爐,

他們不建議用火的方式,像是瓦斯等等,

因為用火很容易骨肉分離,就吃不出原本的美味了喔!

image015.png

它們家的豬腳超~~級~~軟~~Q 一定要去吃!最後附上一張名片台下一鞠躬

 

 

店家資訊

店名彰化米糕成

電話04-7620922

地址彰化市中華西路490之1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BD%B0%E5%8C%96%E8%B1%AC%E8%85%B3%E7%B1%B3%E7%B3%95%E6%88%90-1026624300722558/?fref=ts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機訊號改善專家】讓您手機訊號暢通、不再漏接重要電話,就是要找室內手機收訊救星-『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何老闆,請問您說什麼?喂喂,請您等我一下,不好意思,可以麻煩請您再說一次嗎?」我叫佩姍,是個業務,經常要跟客戶講電話,但我家住的那棟透天厝,手機收訊沒有很好,常常接不到客戶的電話,或是需要匆匆跑到室外接電話,真的超級不方便,打去電信業者,只會說,您那邊可能基地台比較遠,或是因為房子的阻隔,所以收訊比較不好,天啊!聽到這邊都快瘋了!真煩。

image001.jpg

    在現今手機超發達的時代,沒訊號真是令人生氣,不過我的好朋友小瑜真是我的救星阿,我前幾天過去找她,她帶我去地下室停車時,我的手機響了,剛好是老闆打給我的,好險有接到,不然又要被罵慘了!>\\\\\\<

    不過突然才發現,我在地下室,怎麼會有訊號阿?小瑜說,她們是住大樓,而大樓住戶們看新聞有很多危安事件,都是出現在地下室原因是手機沒有訊號,無法對外求救,他們有討論過,大樓地下室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地下室很多都是陰暗且收訊差,難以聯繫,常常出事都是在沒收訊無法求救,最後他們決定要解決這個問題,於是透過管道,找到了『安德立科技有限公司』安德立是室內手機收訊改善工程的專家,服務很優質,才短短幾天,地下室從無訊號,現在已經有四格訊號了。我心裡想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就能解決我的收訊問題了,趕緊跟小瑜一起過去詢問看看好了。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美食彰師大隱藏版美味-饕客必點濃郁咖哩餐與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鮮嫩雞肉「可立餐飲坊」

image001.jpg

    珮珮我跟同事因拜訪客戶來到彰師大附近,飢腸轆轆的我們,中午走在實踐路上,發現有便當店、有拉麵店、各式各樣餐廳都有,實在不知道要進去吃哪一間?決定還是打電話給彰師大的好朋友-小柯詢問一下好了,她說帶我們去一間隱藏版美食而且是CP值超高的家庭式料理,那間店不是走高級裝潢,老闆娘把錢花在食材上,用高成本講究食材品質,是饕客才知道的好店!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隔間】(專業廠房隔間)收購各行業二手無塵室隔間板〝買*賣〞規劃&施工—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

我是凱翔,目前擔任某廠房的中階幹部。繼上次老闆請我找到新隔間的廠商,這次老闆又給我新的任務,老闆說:「上次找的永祥無塵室隔間廠商還不錯,不僅將我們的公司環境品質提升,也將製造完成品更精美的保持無塵出貨,讓我們出貨率大大提升,所以想再請你幫我找廠商來全部拆除,想請你把公司覺得應該改善的隔間都請他來做拆掉改建,讓公司的環境品質更好更高,才能有更好的出貨品質!」而經過上一次有經驗後,當然找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可以讓我用最實惠的價格,幫我做無塵室隔間規劃與分析。

image001.jpg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員林美食】這個漢堡不簡單!超級會拉絲的漢堡-博格星

image001.jpg

  老皮我清明連假回家鄉時,難得很多表兄弟姊妹團聚,大家就相約晚上一起在彰化吃,正好趁下午空檔時,上網去看看有無網友推薦的主題餐廳,偶然發現這間位於員林市,以「喵星人」為主題的餐廳-博格星創意主題餐廳。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日火鍋】幸福評價,美味感動,用心做好每一鍋『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烏日店』

image001.jpg

馬克我住烏日,每天都忙於上班,很少跟家人一起用餐,最近趁假日休假和家人一起出門聚聚,因為馬克我喜歡吃火鍋,於是挑了一間朋友評價不錯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素食】慶祝母親節自在吃素超輕鬆一品莊素菜蔬食創意百匯

image001.jpg

母親節將近,平時固定的幾家素食店,詠詠我因為工作也都只能吃外食素,卻讓詠詠想起之前有和同事一同去品嚐過台中一家創意型素食店。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