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料理」相信有許多人一定吃過,但道不道地可就很難說,因為沒吃過真正的義式料理,所以也不會管到底道不道地,聽趴趴一直在重複「道地」、「義式料理」,是不是很好奇接下來要分享給各位的店家到底有多道地、到底有多義式呢?!嘿嘿…趴趴嚐遍各大美食,這次才真正吃到可以稱作「義式料理」的料理!100分的美食到底多厲害,就快讓我們來看看!

趴趴怎麼發現這家美食呢?因為趴趴某天聽到好友說台中市東區有一間道地的義式料理,跟一般的不太一樣,而且是隱藏版美食!趴趴吃遍大街小巷,竟然有這麼好的地方趴趴沒吃過!於是趴趴決定去找尋這家隱藏版美食-Prem譜戀異國料理

1

Prem譜戀異國料理位於十甲路旁的小巷子內,真是隱密的地方!

2  

門口有很清楚的營業時間介紹,還不賴呢^^

3  

一轉進來是美麗的庭園景觀,讓趴趴瞬間從繁華的城市進入到避世的世外桃源,有種愜意、悠閒的舒服感覺。

4  傍晚的風景,讓趴趴有種慵懶的感覺,整個身心靈都很放鬆!

5  

在這樣豐富的植物園裡,是不是很有世外桃源的美感呢?!

6  

這裡的田園造景都是老闆一花一草一木親手打造的喔!

7 8像是家中的庭院又像是樹林裡一處神秘的後花園,這裡的每個地方都融入了譜戀老闆的巧思,讓客人在飯前餐後可以來到庭院裡散步,放鬆身心,享受慢步調的生活,也是一種品味!

9這顆大大的榕樹是趴趴最喜歡的地方之一喔

10  
庭院裡的精心佈置的大樹,讓整個造景更有仙境的感覺!

用花點綴的樹幹,是老闆特地「種」上去的,用自然的力量讓花的根攀爬進樹幹裡,樹幹與花互相依附生長,這樣的自然景觀聽說只有國外森林裡才看得到呢!

在庭院漫步完,接著要進去吃飯嚕~
11店內則是由三面大落地窗與外面的造景連接,邊吃飯邊欣賞景色,別有一番風味呢!

12  
整面大落地窗就是會給人一種特別的浪漫感!不妨多帶幾位朋友來享受這樣的氣氛吧~

長年旅居國外的老闆,店內的佈置非常有趣13  

一進門左手邊便是放滿取自喜馬拉雅山的印度水晶,很有高貴的奢華感,牆上的畫更增添藝術氣息

14  

印度感的時鐘和裝飾讓空間有種微妙的違和感

趴趴很喜歡譜戀廁所的琉璃貼磚裝飾,讓單調的廁所變得很豐富!

15連面紙盒上也貼了七彩繽紛的琉璃貼磚,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16  

用魚缸將空間隔開,可愛又自然的佈置,讓趴趴不免覺得老闆真很厲害呢!

開始點餐囉~

17菜單上的菜色簡約中帶有異國情調,裡面的每樣菜色都是兼主廚的老闆親自研發的喔!

會讓趴趴特別期待的也是因為這位老闆長期待在國外,學習印度料理、西班牙料理,又找到道地的義大利人學習當地正統的義大利料理,有這麼多項異國料理底子的老闆,相信做出來的料理一定會讓大家驚艷!

但因為趴趴今天只跟一位朋友來吃,所以只能點兩份,不能全部嚐到有點可惜><…

18  

菜單上的菜色會不定時更新,這也是在精益求精中要給喜愛譜戀的朋友呈現最好吃最完美的菜單,因此老闆到現在還是不斷的在研發料理喔!

Ps.套餐部份因為老闆堅持新鮮食材,除非事先預定(四人以上),不然目前是晚餐才有提供,下午是提供下午茶系列唷!

 

前菜Part1:紅酒醋沙拉

19喜歡吃清淡口味的朋友在前菜時可以選這道,紅酒醋帶出微酸微甜的口感,再搭上新鮮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爽,夏天或天氣熱的中午吃超適合的!

前菜Part2:凱薩沙拉

20  

與紅酒醋不同,這道凱薩沙拉口感較香濃,微妙的口感趴趴一吃就愛上!凱薩醬的口感超特別,不是一般市面上的口味,而是吃在嘴裡會有層次的口感,香濃又說不出口的感覺,讓趴趴一直在想裡面到底加了什麼怎麼會這麼好吃?!好奇心使然下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是譜戀特製凱薩醬!與一般做法不同還加入了海鮮提味,也是外面吃不到的呢!

聽老闆說完,趴趴都想出錢買回家了~

 

多才多藝的老闆還會做麵包呢,這道鄉村感的「義式手工橄欖麵包」可是純手工製成的喔!

21看起來像健康的五穀雜糧麵包,但吃起來不會像雜糧麵包那麼乾,「義式手工橄欖麵包」外皮烤得酥酥脆脆,中間酥軟,吃在嘴裡會有淡淡麵包香,越咀嚼越香甜,雖然單吃就很好吃,但塗上奶油後更滑潤順口~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道帶有鄉村感田園風味麵包的關係,讓趴趴覺得來這裡倍感溫馨呢,就像是外國電影裡的場景,傍晚從外頭回到家,和家人一起用餐,分享剛出爐、暖呼呼的麵包,並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趴趴很喜歡這種感覺喔!

 

餐前湯品:新鮮蘑菇濃湯

22  

黑胡椒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量喔

吃異國料理少不了的就是濃湯的陪襯,一般濃湯帶給人的印象就是濃郁、加了許多調味料等等,但這裡的濃湯擁有濃郁感但不會油膩,而且還有鮮甜的口感,非常順口,趴趴才想問友人感覺怎麼樣,才一抬頭就發現他已經碗裡見底了,原來是順口到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這道「蘑菇濃湯」帶給趴趴的感覺就像是「凱薩沙拉」一樣,微妙又說不出的口感,即使嚐遍各大餐廳也沒嚐過地味道,會讓人想不透到底加了什麼怎麼會這麼特別!

 

主菜終於來嚕~品嚐了前面幾道好吃到不行的餐前菜,令人忍不住期待主菜會是什麼樣子,事實證明,主菜真的很厲害呀~既特別、又美味,快來跟趴趴一起品嚐嚕

主菜Part1:沙地島蕃茄起司水管麵

23  

剛開始會點這道菜,是因為它的名字令趴趴印象深刻「沙地島蕃茄起司水管麵」,沙地島是在義大利南方的一座小島,當地人用簡單的食材搭配,引出食物本身的香甜,讓人吃到最自然的口感,所以這道菜吃起來清爽不會膩口。

趴趴心想通常都只聽過筆管麵,什麼是水管麵呢?老闆說因為水管麵不好處理,所以一般餐廳很少用這種麵條,所以讓趴趴更好奇「水管麵」到底是什麼麵,主菜一上來趴趴忍不住驚呼:哇~這真的是水管啊!

24  

而且可能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水管麵的直徑比一般的麵大約一倍,還有點厚度,麵的直條紋路就好像真的水管一樣有趣,吃在嘴裡非常彈牙,趴趴的友人形容吃起來就像是在嘴裡跳舞,非常的有韌性,而這道菜的起司可不是一般會牽絲的起司喔,而是吃起來很有嚼勁的起司,非常特別!會牽絲的起司幾乎到處吃得到,而Q彈有嚼勁的起司可是趴趴第一次吃到呢!

另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調醬,一般紅醬就是所謂的蕃茄醬,但這道菜的醬料可是真的用新鮮蕃茄製成的,吃得到蕃茄淡淡的味道,整體下來的口感非常清爽!

吃到一半,趴趴剛好聽到後面點一樣餐點的外國人說了這麼一段「I like it fresh and smell good」,有機會可以到譜戀嚐嚐看這道「沙地島蕃茄起司水管麵」,絕對讓您難忘!

主菜Part2:燻鮭魚蘑菇白醬麵  

店員熱心的跟我們推薦店裡特製的「手工麵」,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品嚐一下嚕~

25

這道「燻鮭魚蘑菇白醬麵」趴趴不得不讚揚一下,其實趴趴很少吃白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怕膩口,曾有次點了某家白醬口味的Pasta,剛開始吃很好吃,吃到一半膩到快吐了!從此若不是朋友推薦趴趴都不敢輕易嘗試,這次剛好是趴趴的友人點了這道白醬料理,才又讓趴趴拾起了對白醬的信心!

Prem譜戀異國料理「燻鮭魚蘑菇白醬麵」搭配的白醬微甜微鹹,不會濃到過於甜膩,口感恰到好處,而且還很順口!

26  

「手工麵」也是趴趴的超級推薦選項,也是譜戀獨家特製的喔!寬寬扁扁的手工麵非常有嚼勁,細膩的口感,越嚼越有味道,自家栽種的植物與細心烘調的鮭魚更帶出這道菜的美味,有層次的口感從白醬到麵條都值得您細細品味!要不是來Prem譜戀異國料理用餐,趴趴也不會了解到原來「義大利麵」是這麼的棒!

27  

吃完前面幾道主菜真的好滿足,說實話其實肚子也有點飽了,但接下來可是趴趴最愛的甜點,怎麼可以錯過!!


甜點Part1:手工奶酪

28盤子用巧克力醬寫上Prem的字樣很有巧思喔!

吃遍許多奶酪的趴趴,Prem譜戀異國料理的奶酪堪稱奶酪界的NO.1,扎實、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還有香濃的奶香味,就像真的在喝牛奶一樣!老闆說他們的奶酪採用國外的GELATINE凝結粉,堅持最好的品質喔!

甜點Part2:橘瓣手工派

29

這個派可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喔!隔壁桌客人也指名要這項甜點,燃起了趴趴的好奇心,
「橘瓣手工派」與趴趴印象中的派不一樣,有點像起司蛋糕但又不是,吃起來口感綿密,且甜甜的很爽口,獨特地餡料是老闆用香草條下去提味製成的,真的是外面吃不到的甜品呢!

 

同場加映
甜點Part3:手工提拉米蘇

原本沒點這項提拉米蘇,因為想說平常吃得到,但老闆大力推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可是道地的義式提拉米蘇,還大方的請我們吃,真是太開心嚕~

30

甜點一上來果真跟一般的提拉米蘇不一樣!Prem譜戀異國料理「手工提拉米蘇」可是夾雜著獨特的醬料喔!

31

一般的提拉米蘇都是用鮮奶油去製成提拉米蘇的餡料,一方面成本也比較低,但譜戀的提拉米蘇
可是用真正的Mascarpone cheese做成,Mascarpone cheese是製作義大利甜點提拉米蘇的原料,帶有微微的甜味與新鮮的奶香,與提拉米蘇上的咖啡粉搭起來,口感濃郁滑順,這就是道地的義式提拉米蘇風味!

 

美麗的庭園裡,溫馨的佈置加上美味的餐點,來到譜戀用餐真的是非常享受,今天來到譜戀用餐讓趴趴有非常多的感觸,從來沒想過吃過的Pasta是不是道地、正統料理,只是純粹覺得好吃就好,但今天吃上一次道地的正統義式料理,才知道原來義大利人所吃的Pasta竟可以如此美味,用簡單的食材搭配引出本身食物的鮮甜,讓趴趴在心中吶喊「還是道地的好!」
有機會來到這間隱密的美食天堂Prem譜戀異國料理品嚐老闆的好手藝,絕對讓您一吃就上癮!

32現在店內正推出超值的精緻套餐$490,就如趴趴所吃的,從餐前沙拉、麵包、濃湯、主菜到甜點只要$490!沒錯!只要490!!本來趴趴以為要7、800百的套餐,只要490元讓您一次吃的夠~真的非常划算喔!重點還是道地又美味的義式料理一定要來嘗一次,保證一試變主顧喔!

 

Prem譜戀異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十甲北街62巷1號(振宇五金行旁巷內)
電話:(04)2213-6385
營業時間:下午茶PM01:00~PM 05:00
晚 餐PM06:00~PM 09:00
(週一公休) ※午餐歡迎預訂※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emrestaurant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