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波浪森林會館第三番-會館綠蔬美食篇】

健康綠蔬美食:客製化菜單之綠蔬食生活

完善的廚房設備配上美味佳餚,讓人垂涎三尺,根本是神仙廚房再世

1

入住的當晚正逢寒流來襲,寒風刺骨,入夜後氣溫更是驟降,感謝會館女主人熱情款待,為我們準備滿桌的火鍋食材~真是太開心囉!

2

其中的綠蔬幾乎都是來自隔壁菜田,這一餐又是高級牛肉又是有機蔬菜,一夥人吃得好開心,嘴巴都咧到耳朵了!

隔天的早餐更是豐盛,老闆娘說因為我們人很多,不知道我們習慣中式還是西式,所以準備了滿~滿~的Buffet,有餐包,有貝果,有生菜,有德國香腸…等等擺滿桌。

3

這…這…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根本媲美五星級大飯店的菜色了吧!!

4

而飲料呢,有別於普遍的紅茶奶茶,阿姨幫我們準備了養生的山藥豆漿濃郁的南瓜牛奶,這樣的份量讓我們直呼吃不完。

5

這時會館主人更加碼製作歐姆蛋給我們享用,裡面包了蘑菇、草菇、起士、洋蔥,料多到都爆漿了,好吃到讓毛毛直搖頭!

Brunch般的豐盛早餐後,午餐呢,又是一頓美味的大火鍋!

6

毛毛要偷偷感謝老闆娘,其實是老闆娘聽到毛毛很愛吃火鍋,所以客製化地為我們再準備另一種風味的火鍋,這次的火鍋湯底還加了無糖豆漿、南瓜、番茄,完全拜倒在老闆娘的圍裙下

7

兩天的時間如飛梭一般流逝,毛毛真的好喜歡這裡!這兩天彷彿在自己家一樣,那麼溫馨,更重要的是會館主人非常貼心,為入住的每一位朋友量身訂作,期望每位旅客都可以住得舒服玩得開心,旅途中能夠這樣浪漫、愜意、悠閒漫步調的享受生活,真得是一件極幸福的事了!

8

Green Waves ¡Adíos!

再見了!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日子趕快來!

綠波浪森林會館Green Waves

訂房專線:0963-037660;037-878217

住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龍騰3-6號

網址:http://greenwaves.lin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