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對於泡菜這類美食大家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泡菜是一道很健康,有助於平衡身體的PH值的食物喔!雖不是台灣道地傳統美食,但傳入台灣後,台灣人發揮了美食家精神,把口味調整成符合台灣人的味道。

趴趴從以前就愛吃泡菜,有遇到就會品嚐,剛好前陣子趴趴同事說要團購網路美食,這次~真的有讓趴趴挖到寶的感覺!就是這罐~噹噹噹噹聖豐黃金泡菜

1.JPG

別小看這兩罐黃金泡菜,這可是可以變出許多佳餚的好法寶呢!!就像是阿嬤的私藏萬用食材一樣,一項食材可變出好幾樣菜色~超厲害!

2.jpg

第一樣~家常料理【黃金泡菜炒飯】上菜囉~

3.jpg  

加了黃金泡菜的炒飯,有啥不一樣呢?!

泡菜的香辣味恰到好處的取代了炒飯原本的死鹹口感,結合起來口感變了更有層次,而且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為什麼四川的女生即使年紀大了身材大部分還是纖細呢?那是因為他們吃了大量的泡菜,研究指出泡菜裡的乳酸菌可以分解食物中的糖分,降低熱量的吸收喲!怕胖的趴趴自然就不客氣的把他們吃光囉~~

第二樣~家常變化料理【泡菜煎蛋】,意想不到的美味!!

4.JPG

有吃過番茄炒蛋、菜圃蛋、蒸蛋、三色蛋……而這「泡菜煎蛋」倒是第一次嘗試,超特別~而且意外的非常much呢!

黃金泡菜特有的醬汁,讓煎蛋不乾澀,而泡菜的脆,讓整個口感更佳,搭飯吃、單吃都超好吃!!

 

第三樣~品味高級料理【松坂肉炒泡菜】!

5.JPG  

6.JPG  

接下來趴趴嘗試做了這道松阪肉炒泡菜,一向對廚藝不是很在行的我,這次居然煮出了讓家人都誇讚的食物,酸甜不膩的口感配上新鮮的豬肉片真的好下飯,三兩下這道菜就被掃光囉,偷偷用了這罐泡菜馬上變家裡的阿基師了呢!

 

第四樣~不管什麼時候吃都好吃的【泡菜蛋餅捲

7.JPG聖豐的泡菜也可以拿來做早餐喔!

8.jpg  

現代人早餐都吃太油膩了而且以肉類居多,當我們在煎蛋餅的時候加一點點泡菜,馬上就能補足一天纖維素的攝取量哦~讓身為外食族的我,也能補充到纖維素,礦物質等營養

 

美味的秘訣【黃金泡菜】現身啦~~

9.JPG  

黃金泡菜,醬汁堅持用新鮮的辣椒和蒜頭及食用油去打成汁,醬汁濃厚香醇。葷的泡菜有微辣、小辣、大辣,口感相當適中,也很脆呢!而全素泡菜只有微辣喔~

聖豐美食舖的老師傅「烟池師 」從13歲開始做學徒,曾經在美麗華大飯店、台中大大茶樓、新北市鴻源茶樓和北城茶樓當過主廚,到現在快50年的經驗,可說是經驗老到呢!更特別的是「烟池師」出身正統廣東菜系訓練,後來多方學習其他菜系的特色,長年累月融會貫通自己的創意料理!

當趴趴問到,為何想將這些料理變成宅配美食時,原來是因為常常客人一來,店內座無虛席,很多人要進行排隊,第二代們覺得好手藝要讓更多人知道,於是決定轉型,所以後來詳細思考與討論後,決定以經由網路市場將產品以罐裝方式行銷販售,做成宅配美食,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聖豐的用心,而且罐裝裡都是客人所推薦的拿手菜(小菜),是不是很窩心啊!

2.jpg

特別推薦…Super【黃金蜆】!!

11.JPG  

最後烟池師又拿了他另外一個秘密武器讓我瞧瞧,就是這罐黃金蜆,這罐黃金蜆有什麼特別呢?趴趴發現裡面的黃金蜆都特別大顆,感覺就是有用心篩選過的,烟池師說:這一顆顆都是我親手挑過的,裡面醬汁的火候與時間的掌握度也是用無數時間累積出來的,趴趴一嚐:
黃金蜆的肉質Q彈有鮮味,不會過熟。湯汁不死鹹也沒有腥味,只有天然黃金蜆的鮮甜味!

12.JPG  
「黃金蜆」剩下的醬汁很甘甜,可以蒸蛋,其營養價值很高喔! 

13.jpg聖豐美食鋪聖豐創造豐盛料理,就是想煮好吃的美食跟客人分享,買單一料理,可以創造出多變的豐盛佳餚,讓大家物超所值,烟池師希望經由網路市場讓更多人分享聖豐的美味料理!

「烟池師」謙虛的說:我的東西皆是按部就班地做,雖然外表不夠光鮮亮麗,但絕對不會貪圖方便去加那些對人體有害的東西。烟池師的態度,讓趴趴想到電影「總舖師」的老師傅們,所堅持古早味的精神!雖然聖豐的泡菜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是用料實在,而且它樸實的外觀,反而給人安心的感覺呢!

 

特別加碼!!黃金泡菜製作過程

14.jpg

凌晨從果菜市場買回來的大白菜~製作泡菜的材料都是精挑細選的大白菜喔!

15.jpg

經過人工的洗、切手續後~正在進行「鹽巴浴」的白菜們,且放在白菜上的是「大理石」,可不是隨便的石頭喔

16.jpg

鹽巴浴後,需要用大量清水洗淨約1-2小時

17.jpg

用大量清水洗淨後的近照~白嫩嫩的白菜,待會兒就會變得紅通通囉

18.jpg

加入紅辣椒、鹽巴、蒜、食用油&「獨家配方」攪拌而成~

19.jpg

純手工、不含防腐劑的聖豐黃金泡菜就大功告成!!

 

聖豐美食鋪
電話:(04)2627-2919
專線:0921-658259
訂購時間:8:00~20:00
店取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五權路76號
聖豐黃金泡菜聖豐黃金蜆一律先採電話訂購,接單後才製作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ngFengFood

網拍網址:
露天拍賣-黃金泡菜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3170852989
泡菜340元/2瓶;
露天拍賣-黃金蜆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217545643
黃金蜆150元/瓶;
以上產品滿十罐免運費(可混搭),店取另有優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