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一份禮,是華人自古以來的優良文化,隨著時代的演進,送禮的產品不僅越來越多元,也更加有特色!面對市面上滿坑滿谷的美味,到底該如何選擇比較好呢?這可讓小瑜傷透了腦筋呢!於是,在勤做功課、努力爬文之下,總算讓小瑜找到了這間,網友們一致推薦的「融奕丞」

 

  「融奕丞」販售的產品相當琳瑯滿目,快跟著小瑜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山薯水果酥禮盒

  「山薯水果酥禮盒」禮盒設計非常精美,以象徵地瓜橘色做為基底,旁邊搭配著暖暖粉色,加上特殊的剪裁設計,佳節時拿來送禮可是相當得體大方呢!

 

                             

 

 小包裝設計讓你不論是肚子餓了,想吃甜點解解饞,還是拿來當招呼客人的小點心,都非常適合哦!

 

                         

 

  包裝一拆開,水果酥的香氣撲鼻而來,光看就讓人猛吞口水!他們的外皮是用新鮮雞蛋跟嚴選過的地瓜所製成的,咬下去嘴裡會溢滿淡淡的地瓜香。而且,不同於市面上的水果餡是用水果麥芽熬煮而成,老闆經過長時間的精心研發,找到獨特的手法可以使內餡更爽口、口感更佳,搭配香酥的外皮,給您體驗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

 

  除了食品禮盒之外,也有不少人會以茶葉、酒品作為伴手禮。這些,融奕丞也有提供哦!

 

                              

 

 高冷茶雪龍嵿

  市面上的茶葉通常都是以產地作命名,像是阿里山茶、大禹嶺茶、梨山茶,但融奕丞卻反其道而行,為自家茶葉創造了「雪龍嵿」這品牌,並將茶葉以星星的級數作評鑑,茶葉種植的海拔越高、品質越好,星星等級就越高

 

  為講求品質穩定,對種茶過程有嚴格要求之外,融奕丞更注重的是製茶烘焙技術。於是,他們特別邀請獲選逾20次「茶葉特等獎」此般殊榮的南投傳奇人物陳志銘製茶師來替他們製茶,為的是提供消費者品質更好的茶葉!

 

                               

 

精選高冷茶禮盒

包裝高貴典雅,不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合宜呢!

 

                                                     

 

麥克迪爾威士忌

  愛喝威士忌的人都知道,威士忌最迷人之處,莫過於它擁有變化多端的風味,基本的麥芽香、木桶香,果香、花香,煙燻、蜂蜜、海鹽,難以一一道盡。除了這些香氣之外,最為人稱道的,便是蘇格蘭威士忌特有的泥煤風味

 

  為何會有泥煤味呢?那是因為在製造蘇格蘭威士忌的過程中,泥煤會被當作烘烤發芽大麥的燃料,自然而然產生獨特的泥煤香氣。泥煤味向來是許多老饕的最愛,而這一款以泥煤風味著名的麥克迪爾威士忌,將是您的首選唷!

 

                                              

 

 龍太子高粱酒

 

  這款「龍太子高粱酒」,是融奕丞出品的純釀58度C好酒。小瑜有買回家品嚐,不但酒液透明清亮口感也香溫順,很好入喉,一點也不輸給金門的高粱酒哦! 

 

                            

 

 棉Q糖

  剛拿到這盒糖果時,小瑜很快就被這可愛的外盒給擄獲了,粉色包裝加上Q版的動物圖案,相信小孩子及女生朋友們一定會像小瑜一樣被深深吸引!

 

                            

 

  話說,棉Q糖到底是什麼東西呢?打開包裝一看,裡面的糖果像牛奶糖,入口後,發現它的口感驚為天人啊,軟硬度介於牛奶糖與軟糖之間,咬起來就如同它的名字又棉又Q、入口即化,而且整個嘴巴裡都是濃濃的草莓牛奶香呢!

 

                            


                             

 

 果露脆皮糖

 

 

  在這樣一個小小透明包裝裡,兩顆圓圓的糖果,咬開後,才發現薄薄脆皮外層,裡面竟是軟糖口感的驚喜。入口後,更大的驚奇──原來脆皮是養樂多口味,裏頭軟糖則是用綜合水果製成的果露,真的很香、很好吃,讓人一包接著一包愛不釋手!

 

  因緣際會之下得知,原來融奕丞的老闆正是開創知名的淞富香料食品公司的人,所以老闆在食品原物料這塊領域,有長達30年的豐富經驗哦!

  融奕丞除了販售自有品牌之外,也有幫人做研發食品。不論是醬料、餅乾、甜點、冰品……等,只要跟食品有關,融奕丞都能幫您研發哦!

 

 

【融奕丞實業有限公司RONG YICHENG CO.,LT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浮圳路一段463號

電話:04-83394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