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魚魚興奮到快跳出水面的比賽又來囉 !

大家還記得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其中一幕稻田裡的大腳丫嗎?

 1.jpg  

(此圖摘自http://tranquil6241.blogspot.tw/2013/12/beyond-beautytaiwan-from-above.html,若有冒犯敬請聯繫)

農業漸漸走入高齡化,

在日益創新的高科技社會底下,傳統產業的路漸漸昏黃

像是稻田裡的大腳丫的概念,

用空照拍稻田,某個角度看來為當地帶來的是源源不絕的觀光、經濟效益

這也是農業文創的一種,

那麼 點子源源不斷的大學生們,如果是你,

你又會用什麼方式創意宣傳呢?

 

這次的「2015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

題目就是鎖定在為彰化農業行銷喔!

相信大家跟魚魚我一樣的期待吧 ~

這個比賽適合全國大專院校的所有學生,所以親估們快拿出你們的行銷創意點子來贏得比賽囉!!!

活動官網:http://race.linker.tw

 2.png  

報名時間:3/23 (一)~ 4/17(五)

默默倒數一個月了,趕緊招兵買馬,找朋友、同學組隊吧

 

    據魚魚了解,「2015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在於將「彰化農特產品、休閒、觀光、特色產業」之行銷發展及推廣,與創新結合,針對主辦、協辦單位所提出之題目,進行資料蒐集、分析,以「解決現存問題」並結合『創意行銷』為主軸,結合雲端資訊技術,透過行銷文案企劃、多媒體製作與文創設計提升彰化農會行銷與觀光發展,讓年輕、創新的思維協助農特產觀光之推廣,並協助解決問題並創造商機,以達解決社會問題及活絡在地市場之目的。

  競賽實練過程中,將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與業界實務之操作整合,並連結社區鄉鎮以永續發展為訴求,讓有活力的團隊為「彰化農特產品、休閒、觀光、特色產業」之行銷發展及推廣注入新的氣象、促進當地繁榮,並成為觀光文化景點之一,除可延續傳統文化,還可以創意與創新的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在地周邊市場,進而達成「產業創新優化轉型」與「社區穩健發展」之目的,以回饋農民、鄉民與社會。

  本次競賽同時貫徹彰化農會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致力倡導食品安全與健康,積極推廣有機農業,讓消費者得以放心購買,安心食用,健康過生活。

  

3.png   

(官網首頁的畫面)

雖然比賽的組別以及詳細方法官網上都有,但是魚魚太興奮了,還是多說幾句。

 

  此次比賽組別分為行銷文案企劃組多媒體製作組文創設計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興趣專長類別下去做選擇,更特別的是,他每一個組別裡還有不同主題,例如說二林鎮農會希望學生可以幫他們重新設計包裝,或是竹塘鄉農會希望學生可以利用長才拍短片等等……( http://race.linker.tw)

4.png   

(官網內頁的畫面)

 

以上就是可以撰寫比賽單位的簡介,

大家好好的看一看、想一想,

拿獎金三部曲

首先,招兵買馬,找好作戰夥伴、邀請指導老師,選擇主題

再來,事前做足功課,前往研究對象所在地,訪問、拍照等等

最後,用大專院生的行銷創意點子完成比賽作品,送件囉!

 

千千萬萬,別忘了最重要的報名阿!!常常都有人忘記報名,被取消資格

還有千萬要符合主辦單位的作品規格喔!!!

 

那就預祝大家 新的一年,點子多多!坐著等拿獎囉!!!

 

 

同時聽說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個比賽,邀請更多學生為在地盡一份心力!

比賽期間,主辦單位還會找廠商一起辦三波抽獎活動呢!(詳細資訊就要等官網公布了)

 

那如果有想詢問比賽的問題怎麼辦呢?

魚魚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出來囉 ~

 

連絡方式:

 5.png  

 

對比賽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加入主辦單位的臉書社團,以免漏掉訊息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3291689771816

 

再次貼心提醒

報名日期:3/23(一) ~4/17(五)

活動官網:http://race.linker.tw/purpose.php

 

好啦,介紹完畢,魚魚去參加比賽囉~ 快跟上我的腳步吧 !

2015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

連絡電話:04-7270213 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收件地址:500彰化市中正路二段572巷5弄1號

電子信箱:race@cheer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