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凱翔,目前擔任某廠房的中階幹部。前陣子,老闆跟我提到:「我們工廠每次製造完產品,不僅粉塵多,顏色也很深,而我們廠房的隔間大多是木頭材質、白色漆,已經被弄的很髒卻無法清潔,我個人很注重工作環境清潔,所以你幫我找新隔間的廠商,因為我想要全部拆除、重建隔間。」身負重任的凱翔我苦惱了,因為坊間的全新隔間非常貴,為了要兼顧品質&控管預算,在多方詢問之下,終於讓我找到了這間可以讓我用最實惠的價格,幫我做無塵室隔間規劃與分析-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

 

 01.jpg  

  永祥的陳經理說提供的隔間材料都是經政府嚴格認證的防火材質,分為岩棉金屬、蜂巢紙金屬、PU金屬(保溫)等隔間。隔間的運用非常廣,除了無塵室隔間外,防火隔間材料也適用在廠房區、辦公室、品檢室、隔音室,以及塑膠射出、CNC加工等。

  原本想說我們的廠房只要用矽酸鈣板或石膏板這些材質就應該不錯了,這時陳經理緩緩拿出幾張使用好幾年的隔間照片,跟我分析每樣隔間材質的優、缺點,我才知道我這想法是多麼天真啊!

陳經理跟我說:他們其中一種隔間材質-PU隔間板,蠻受歡迎的,不僅提供隔間材料,也提供幫客戶組裝的服務;

2-3.jpg   

其中某一間案例就是他們全部用PU隔間板組裝的工作區域

04.jpg 05.jpg 06.jpg   

1. 傳統木隔間

7-8.jpg  

09.jpg   

後來看著這幾張照片,陳經理又分析,這是隔間裡面最傳統、最舊的材質,木頭不僅脆弱,容易受損、也不易清潔保養,再加木頭材質非常易燃,看了這張照片不禁讓我驚呼,我們的廠房不也是現在這種情況嗎?如果遭逢大火那可是很危險的,還好我認識了陳經理。

 

2.矽酸鈣板隔間

10.jpg 11.jpg  

比起木頭隔間,雖然矽酸鈣板隔間看似好很多,但仍有不易清潔保養、不耐衝擊、防侵水性差、易造成髒污等等問題,況且等到須拆除時,還須花錢請人做廢棄物處理,看完照片後我直冒冷汗,還好當初沒貿然使用「矽酸鈣板隔間」,因為光是易髒污這點,老闆一定會把我罵得臭頭……

3. 無塵室隔間(防火)

12.jpg 13.jpg 14.jpg   

這是永祥最推薦、也是最新趨勢的材質-可麗板,不僅具防火隔音效果、耐衝擊、易清潔保養、易拆裝,更棒的是它可以重覆,兼具環保功能之外,更是可為公司省下了不少錢。

  陳經理跟我說,可麗板的運用範圍可是相當廣泛呢,包含:無塵室建置(電子、半導體、光電產業、生技醫療產業、實驗室…等)、精密衝壓等防塵區域及潔淨室規劃(精密機械加工、精密塗裝(無塵烤漆房)、品檢室、精密量測、塑膠射出)、廠房、作業區域隔間、辦公室隔間…等,都可以拿來運用哦!因為運用模式相當靈活,又得以方便拆裝、易清潔,可麗板也漸漸地成為隔間的新趨勢了 J

 15.jpg  

 各種隔間的特性比較表

 16.jpg  

 可麗板的嚴選內襯材質

在陳經理的詳細簡介之下,凱翔認為「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是真的可以信賴的專家,決定將我們廠房的工程承包給永祥公司做。小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廠房做無塵室隔間的過程 ^__^~

 17.jpg 18.jpg 19.jpg  

 

施工之前,陳經理很細心地幫我們規劃廠房動線。雖然我們廠房使用的是二手可麗板,但建造完後,整體感覺卻跟全新一樣!就連我那一向非常吹毛求疵的老闆也對這項工程非常滿意呢~

 

 

除此之外,陳經理也給我們看了永祥幫其它間公司做的工程實戰圖片。

 20.jpg  

中古組合式冷凍(藏)庫

 21.jpg  

無塵室用的「浴塵室」

22.jpg   

 無塵室防火隔音隔間

 

他們的工程實績太多了,目前為止的照片都只是永祥戰績的一小部分而已哦 J

 

一般的廠房如果有拆除庫板、隔間板的需求,基本上都是需要額外花錢去請廢棄物處理廠把這些庫板跟隔間板處理掉。但永祥陳經理跟我們說永祥是免費到府服務,並且以高價收購各式中古冷凍庫板、隔間板。」所以如果有拆除、買賣中古冷凍庫板、隔間板需求的大廠商,都非常歡迎找永祥哦!

收購適用產業範圍有:電子、半導體光學、生物科技廠之無塵、無菌室、醫院隔間、手術房、負壓病房潔淨室;精密機械加工防塵區域、隔間室、廠房、辦公室、宿舍系統化隔間等。

 

買賣、規劃、施工、收購

物美價廉,永祥幫客戶省下40-50%的預算,

並為您規劃最佳方案,是您不可或缺的諮詢專家!

 

 

 

 

【台中永祥無塵室隔間冷凍科技公司】

地址:台中市東區旱溪街78號

服務專線:0928-903453 (陳經理)

傳真專線:04-22765213

Line ID:d59818

統編:45867554

官方網站:http://www.darren168.com.tw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arrentw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