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霏最近頭髮變長了,想要換個有造型的髮型,卻又怕被設計師剪壞,因此非常煩惱,詢問了身邊朋友,部分朋友立即推薦金馬路上的一家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都說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好,價格也很平易近人,非常建議去試試,最後霏霏抱著半信半疑姑且一試的想法來到這間髮廊,且暗自祈禱朋友的意見可以聽信才好。

 1    

 

    因為常常頂著漂亮的新髮型走出店家騎車回家後就立刻被壓亂,因此去的時候非常猶豫交通工具該怎麼辦比較好,但聽朋友說那裡有很多「汽車」停車格,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亮麗頭髮也不用擔心髮型維持不到三分鐘,真是方便又貼心。一進到店內,服務員立刻就出來招待,安排我在旁邊坐著稍待,讓我多了機會觀看了一下店內,裝潢讓人感覺很自在沒有壓迫感,寬敞且安靜,整個環境也非常明亮舒適。

 2    

 

這時,一位看似資深設計師的姐姐很熱情的過來詢問我今天需要什麼服務,等候之餘,可能怕我無聊,就開始跟我閒聊起來了,發現跟這位姐姐還滿聊的來,聽她從介紹店裡特色,到她想如何呈現嘉迪美,在彰化市能成為獨樹一格的髮廊,她也表示希望客人能在一踏入店裡,就立即感受到VIP等級的高品質服務,這才想起來,剛剛進門時立刻就有店員前來招待,讓霏霏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親切呢!

 3.jpg

  

 

姐姐也跟我介紹他們與其他美髮店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有分A、B、C三個級別的髮型設計師,A級就是代表有著最高品質的服務及技術的髮型設計師,相對性服務費也較高。這時她笑笑的說就像我一樣,另外B、C級的設計師服務跟品質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在,只是經驗可能還沒像A級設計師那麽豐富,同時也可以符合平價路線,而姐姐像是看穿我心中在想什麼,馬上接著補充說,不論是哪種級別的設計師,都會依照客人需求,完全客製化的剪出讓顧客滿意的髮型,也會提供讓你滿意的服務品質,讓客人們帶著美麗且自信的微笑,開心地走出門口。

 5.jpg  

聊著聊著就輪到我要剪髮了,而他們的menu也好有巧思哦,而且價錢也沒我想的高,反而很平易近人說~看來是我多想了


 

苦惱一番後,最後我決定選擇B級的設計師,設計師非常詳細的詢問我,了解我的需求、想法,同時也很貼心的提供我意見,像是我的頭型適合什麼長度,經過討論後也確定了髮型,我決定要擺脫直髮,嘗試捲髮!

 

後來看到了他們的燙髮器具,發現跟以前在理髮廳看到的外型不太一樣,基於好奇心問了設計師,原來這個器具是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桑多麗燙髮器具,耗資80~90萬,而燙髮所使用的藥水也是同品牌,強調對頭髮無害,也減少顧客對化學藥劑的擔憂。

 

  

剪完頭髮後,洗了舒服的頭,也讓我覺得B級設計師的服務一點也不馬虎,不像霏霏以前認識的設計師,常常只聽完霏霏意見,就開始剪髮,而嘉迪美則是提出自己的專業知識,讓客戶了解且充分溝通,完全沒有因為較便宜就讓我覺得隨便,同時更加讓我好奇到底A級設計師的服務會是怎麼樣呢?等到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試試A級設計師的厲害!

   

 

設計師詢問完我對髮型是否滿意後,由於下面還有另一組客人,便請我去櫃檯結帳,正當拿著單子去櫃檯結帳時,突然想到剛才在洗髮時,店裡的洗髮人員就建議我要開始保養,髮質的維護越早越好,於是詢問了在櫃台的姐姐許多有關保養的問題,而她也很親切的放下手邊的事為我介紹。

 7

8

   9    

由於之前新聞有寫出化學藥劑對頭髮和身體影響很大,因此顧客們常會擔心自己用到了摻有化學成分的藥劑,但她跟我保證,他們家使用的產品都是純天然且無化學成分的,同時,她也從櫃台旁邊拿出他們家的產品跟我介紹,像洗髮精、染膏所使用的是法國知名品牌-萊雅,它的產品特色是無氨、無味、無化學藥劑,讓很多客人都指定要這一款呢!

另外還有歐萊德這個品牌,除了有台灣製的純天然洗髮精,還有其他系列,像是玫瑰精油、養髮液,這些產品對頭髮比較溫和,不傷髮質,更特別的是,產品的包裝還能回收再利用,讓頭髮柔順亮麗的同時,還能美化地球,實在太吸引人了,讓霏霏聽到就馬上就帶回家啦~~~~~

10.jpg   

歐萊德洗髮精

 11.jpg  

歐萊德玫瑰油

 12.jpg  

歐萊德養髮液

 

而跟姐姐閒聊完後,心中已經變成100%嘉迪美的忠實粉絲了,嘉迪美對服務顧客品質的堅持和用心,令來店的客人感受到尊榮且周到的招待,讓霏霏覺得物超所值,離開時好奇跟姐姐留了張名片,嘩!原來姐姐是這間嘉迪美的總監,怪不得在談話中感覺嘉迪美就是她創立的一樣,最後也跟姐姐掛保證,會介紹更多朋友來嘉迪美享受平價而高品質的服務。

近期還有新的洗髮卡活動呢!!!(我也要趕緊去加入活動了~

 13.jpg  

 

以下是嘉迪美的相關資訊!

歡迎大家去嘉迪美享受平價而高檔的剪髮唷!

 

【嘉迪美玩美時尚髮藝】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55-557號

電話:04-7618278

點我Facebook粉絲頁

 

而最近嘉迪美也在招募設計師和助理哦

歡迎真誠有熱血有興趣的您加入這個團隊哦

 

而霏霏也要提供一些關於嘉迪美的優惠資訊哦!

除了剪燙染,買二送一(限第一次消費),加入會員還有獨享優惠哦!

這麼多好康,大家要趕快去吧!!!!!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