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髮】用心於您的每一根秀髮-巧芝髮型沙龍

  天氣越來越熱了,最近佳佳想要轉換髮型,上網請教Google大神,發現彰化有無以數計的髮廊、沙龍,正當苦惱到底哪間好,沒想到同事推薦的正是網路上評價很好的「巧芝髮型沙龍」,說設計師很親切、手勢溫柔、服務品質好的沒話說,於是佳佳立馬打電話去預約了位於彰化市大埔路的巧芝髮型沙龍04-7126316。

image001.jpg

進店裡風格很時尚,整體乾淨明亮,讓人感覺很舒服、輕鬆自在。

image002.jpg

在巧芝,不管妳想要洗髮、剪髮、染髮、燙髮都可以滿足。

 

image003.jpg

 


  佳佳最愛跟巧芝的設計師姐姐聊天了,他們的設計師非常親切,有任何有關頭髮的問題都可以詢問,佳佳不知道自己想設計成什麼髮型,設計師也非常熱心的介紹,拿了許多不同風格的照片給我參考,有謢理頭髮的、剪髮、染髮、燙髮都有,看到許多很棒的作品,讓客人可以很放心他們的技術。

這一次我除了剪髮外,設計師還建議我可以做α髮纖重建護理

image004.jpg

  α髮纖重建護理,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都非常適合,護理完後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除了讓我們的秀髮看起來更有光澤、不毛燥,出門只要簡單整理,就可以光鮮亮麗的出門,就不用再提前2-3小時準備了。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上圖)

看看這護理過的頭髮,頭髮是多麼滑順,散發著鑽石般的光澤

 


   聽設計師姊姊跟佳佳介紹,像是之前有一位非常美麗的正妹客人就是來巧芝「染髮+燙髮」

  長髮搭配浪漫唯美的大波浪髮型,髮尾挑染紫羅蘭色後,看起來又有氣質,又容易做造型,偶而把頭髮幾搓旋轉夾起來也可以,手隨意撥一撥也好看,完全大加分!!!。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設計師姊姊跟佳佳說有很多女生喜歡留長髮,不管是國高中生、大學生,甚至上班族、輕熟女、熟女、媽媽們都喜歡長髮,但每次提到整理又很頭痛,這時候就會很建議愛漂亮的水水們:「快來巧芝變髮吧!!!」

  光燙髮就可以隨個人喜好,大捲、中捲、小捲,捲度、密度、捲數,經過設計師的專業建議與巧手,絕對非同小可!!!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染髮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全頭染髮、挑染或是不同的髮色,都可以染出不同的風格,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巧芝不僅僅服務女性,若是男性想擁有流行時尚的造型,不管是需要剪髮、染髮、燙髮,都可以過來跟設計師討論髮型!!!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而且而且!!!!!

想結婚的朋友們有福了

image016.jpg

  設計師姊姊跟佳佳說,最近店裡也有提供新娘袐書的服務。

  一個好的新娘袐書,會根據您的氣質、需求、禮服的樣式,設計出最符合您的髮型及裝容,讓您在人生最重要的典禮可以美美的出現。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上圖)新娘個個都化身為氣質出眾、成為全場聚光燈焦點的美麗公主,完成他們的終生大事。


還有一件很有意義的活動-「愛心義剪」

  巧芝在彰化已服務彰化民眾多年,是彰化知名的在地的老店,老闆娘為了回饋地方,定期也會去協助一些安養中心或扶助社會公益的活動參與'義剪',想不到現在會有這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店家,佳佳真的要給巧芝一個大大的讚!

   image019.jpg 

  佳佳完全體會到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推薦巧芝,裡面的設計師是用心於每一位顧客,設計出每個人最想要的髮型,讓佳佳感到非常貼心!

 

您也想知道佳佳的感受嗎?

來巧芝一趟,相信你也會跟佳佳一樣愛上巧芝!

 

 

【C&J巧芝髮型沙龍】
預約專線:04-7126316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57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0:00~20:30
週六、週日 09:00~20:00
官網http://linker.tw/047126316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n505/?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