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訊號改善專家】讓您手機訊號暢通、不再漏接重要電話,就是要找室內手機收訊救星-『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何老闆,請問您說什麼?喂喂,請您等我一下,不好意思,可以麻煩請您再說一次嗎?」我叫佩姍,是個業務,經常要跟客戶講電話,但我家住的那棟透天厝,手機收訊沒有很好,常常接不到客戶的電話,或是需要匆匆跑到室外接電話,真的超級不方便,打去電信業者,只會說,您那邊可能基地台比較遠,或是因為房子的阻隔,所以收訊比較不好,天啊!聽到這邊都快瘋了!真煩。

image001.jpg

    在現今手機超發達的時代,沒訊號真是令人生氣,不過我的好朋友小瑜真是我的救星阿,我前幾天過去找她,她帶我去地下室停車時,我的手機響了,剛好是老闆打給我的,好險有接到,不然又要被罵慘了!>\\\\\\<

    不過突然才發現,我在地下室,怎麼會有訊號阿?小瑜說,她們是住大樓,而大樓住戶們看新聞有很多危安事件,都是出現在地下室原因是手機沒有訊號,無法對外求救,他們有討論過,大樓地下室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地下室很多都是陰暗且收訊差,難以聯繫,常常出事都是在沒收訊無法求救,最後他們決定要解決這個問題,於是透過管道,找到了『安德立科技有限公司』安德立是室內手機收訊改善工程的專家,服務很優質,才短短幾天,地下室從無訊號,現在已經有四格訊號了。我心裡想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就能解決我的收訊問題了,趕緊跟小瑜一起過去詢問看看好了。

image002.jpg

 

地下室施工圖

 

image003.jpg

    我跟小瑜到安德立時,工程師說他們通常會到現場評估,實際看才知道訊號源要如何改善,因為它們是屬於導波器工程,工程師說:一般民眾不知道導波器可以減少人體附近的電磁輻射,因為手機訊號越差,手機的發射功率就會變大,電磁波就會越強,耗電量也會增加,而有安裝導波器的地方,導波器有中繼和放大作用,提升優良的手機訊號,讓手機保持較低的發射功率。而導波器的工程中,每支天線離人體一般超過3米,3米對電磁波的衰減超過40dB,也就是10000倍,所以對人體的影響是微乎其微的,所以加裝導波器對妳有益。

 

image004.jpg

導波器之一

image005.jpg

施工圖

佩姍問了許多問題,工程師都很親切的回答,佩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導波器工程主要是當室內因建築物的阻隔而造成手機收訊差,像是在鐵皮屋內、低樓層、電梯內、地下室及相連的透天厝,都很有可能發生接收不到訊號,需要到戶外接聽手機的狀況,這時就需要裝設導波器,它可以幫助您把手機訊號導到室內,可快速的改善收訊差的冏境。導波器工程可改善3G3G+4G通話及網路訊號,幾乎全頻都可以有效的改善通話及網路訊號

image006.jpg

工程前後圖

安德立會安排人員到住宅現場進行勘查規劃,再進行估價,同意後施工,整個過程一個禮拜內就可完成,讓您馬上就可改善收訊差的問題!!工程後,安德立還有提供一年保固的售後服務,如一年內發生收不到訊號的狀況,都可以到府維修,讓我感覺安德立的工程師很專業,所以決定找安德立解決我的訊號問題。

image007.jpg

 

施工實例圖一:室外天線(安裝於頂樓)&1F室內天線(安裝於天花板上方)

image008.jpg

施工實例圖二:2F室內天線(安裝於裝潢格局後)

 

 

 

image009.jpg

施工實例圖三:3F室內天線(安裝於櫃子內)

安裝完一、二、三樓手機訊號改善很多,由無訊號到四格或五格收訊,現在我不怕接不到電話了。

而且工程師說現在他們連電梯都有在裝,不怕在電梯收不到訊號了,您也有手機訊號差的問題嗎?佩姍我推薦您找安德立,解決您的困擾。

 

【安德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二段113號

服務專線:04-7719025

傳真專線:04-7710935

LINE:andeli0803

官方網站http://www.andeli-tech.com/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deliT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