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聖品】網路熱銷必買飲品,給家人最好的享受,強烈推薦永益黑木耳露!

嗨嗨,可樂又來囉~~!!不知道前陣子梅姬颱風天大家還好嗎,是不是跟我一樣停電好幾天呢,我啊,跑去朋友阿凱家當寄生蟲順帶充飽我的手機。

 除了充飽電之外,意外發現我朋友家一個好東西,那就是黑木耳啦!!!我問阿凱哪來的黑木耳,他說是他媽媽跟他同事一起網路團購的。

image001.png

一箱裡面有十二罐,阿凱媽媽說總共有兩種口味三種團購方式:

1.第一種方式十二罐桂圓紅棗口味的黑木耳。

2.第二種方式十二罐冰釀烏梅口味的黑木耳。

3.最後一種方式六罐桂圓紅棗口味、六罐冰釀烏梅口味的黑木耳!

阿凱他媽媽就是混合各六罐,這樣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這種是冰釀烏梅,喝起來酸酸甜甜的,真的很讚><
(打電話去問時,老闆說它們的烏梅是用整個烏梅下去熬煮的,絕對不用濃縮烏梅汁,難怪口感喝起來超順口)

image007.png

如果不太喜歡喝酸酸的人,可以選擇桂圓紅棗呢!微甜的口感,是養生者的最佳選擇,而且喝起來微甜微甜的,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桂圓紅棗也是整個下去熬煮的,非濃縮汁喔,堅持真材實料呢!)

image009.png

黑木耳本身的膠質相當夠,看起來很濃稠呢!超棒的!

image011.png

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黑木耳拉

對黑木耳不瞭解的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黑木耳擁有『植物性燕窩』美稱!而且除了煮菜以外,還可以用熬煮的XDD!最重要的是黑木耳煮出來的東西是膠質,是膠質喔!!!我以前都以為是膠原蛋白,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誤會了齁!!!

市面上有賣乾的黑木耳,但建議還是吃用煮的黑木耳,因為會產生很多的膠質,而且膠質本身的黏性很強,所以可以將腸胃裡不好東西一起黏走,對於腸胃不太好的我來說,正是好東西啊,哈哈哈!

黑木耳除了促進消化外,它還是一位專業清道夫呢!可以將血液裡的不好東西也一併帶走,真是一兼二顧,摸蛤蠣兼洗褲,超棒的!!!

image013.png

我問阿凱媽媽要去哪團購,他給了我永益黑木耳的DM

上面竟然貼心地告訴我們注意事項以及保存期限!!!!

1.在手術前後

2.拔牙前後

3.女生生理期

以上三種狀況都不宜食用黑木耳,或者先暫停食用黑木耳!!!

因為可樂我比較龜毛一點,希望能買到的東西都是能夠健康,而不是市面上一些會騙人的,例如黑X油阿~~~等等XD

我就打電話去給老闆拉,老闆說他們的黑木耳,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塑化劑等等,保證天然!!!!也是老闆跟我說我才知道原來有原味的黑木耳@@

image015.png

提袋 裝禮盒時看起來蠻大方的感覺!

image017.png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喝呢!!!!!!

最重要的是,老闆說,可以先試喝,而且他會寄給你,不收任何費用,如果喝習慣,喜歡在買,我就問老闆說,你都不怕人家一直叫試喝品嗎?老闆說,好東西不怕別人喝,他對自己的產品超級有信心,於是,我就買了三箱XDDDD

一箱回去孝敬父母,一箱拿去送給朋友,一箱當然是自己喝啦!!!!!!!

image019.png

這麼好喝的黑木耳,一定要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了!!!

image021.png

 

以下為店家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麻吉們一起來團購

店名永益養生黑木耳露

地址彰化市水尾一路456巷75-6號

電話04-7622708
官方網站http://linker.tw/7622708

FB紛絲團https://goo.gl/I7azvo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