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油漆粉刷】為您建立更堅固的避風港---新竹屋頂隔熱/壁癌/抓漏 大智防水工程

 

    近年來,駱駝我一直有個困擾,就是家裡出現壁癌的狀況。壁癌也就是牆壁有滲水或漏水的情況,導致水泥鹼化,引起化學反應,而產生白色的物質更造成油漆剝落的現象。每天看到油漆不斷剝落,心情也很是糟糕.....更何況家裡還有阿公阿嬤,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擔心影響到家人的健康。

   這幾天跟朋友聊天時,也無意提到這個話題,朋友就推薦我這間---大智防水工程。回家後,當然事不宜遲,立馬聯絡大智工程。

image001.png 

    跟我接洽的是老闆,老闆叫小K,超級有親和力,跟他大概講一下家裡的狀況後,他也馬上跟我約時間要來家裡看我生病的避風港。隔天視察狀況後,告知我家裡客廳到廚房都有壁癌、落塵的情況外,也發現室內有落水的情形!!!駱駝我嚇都嚇死了,跟老闆詢問是否能盡快開始動工!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照片中可以看到家裡因為房屋老舊,陽台以及室內天花板都有壁癌、油漆脫落的情形。

   老闆看完並估價與我討論之後,也開始規劃處理的時間跟程序,因為工程較多,跟小K老闆安排七天之後開始施工。我自己也非常得心急,想趕快開始動工,因為平常家中根本沒發現有漏水的異樣,看來屋子還是抵擋不了歲月的摧殘!

 image007.png

老闆小K把一些案例分享給我們看,它們真的蠻專業的

   開始工程後,老闆小K帶著師傅先從防水的部分開始施工,從檢查管線修補滲水處,塗上五道的防水塗料。老闆也解釋說一般的防水塗料其實是要塗七層之多,但因為我們家範圍比較小的關係,只需五層的塗料就可以了。

image009.png 

過程中師傅不斷進出檢查,做修繕的動作。

 image011.png

防水處理,上完防水塗料後,家裡就不會出現屋漏偏逢連夜雨的現象

   再來就是處理室內的部分,大智工程的專業團隊先從牆壁清潔開始,把水泥剝落以及油漆脫落的部分都清除,再做後續的動作。

 image013.png

~施工中~

師傅把水泥剝落的地方都刮除乾淨,不愧是專業的團隊只用兩天時間就把剝落的部分清得一乾二淨!

 image015.png

刮除後師傅也不斷檢查房間內各個角落,深怕有遺漏。 

   施工過程中,大智的專業團隊也在房間內都鋪上乾淨的帆布,保護家中。還用了「養生膠帶」把我們家的冰箱、櫥櫃、廚具、沙發等等家俱包起來。平常家裡面的水電都是自己在處理,對裝修的工具也略知一二,可從來都沒聽過甚麼是養生膠帶@@,問了一下小K老闆。

K老闆也笑笑地跟我回答,其實是怕弄髒客戶家裡面的家具,所以都會用這種膠帶把所有東西都包起來。這種神奇的膠帶能夠有效的把灰塵隔開來,不會有空隙讓髒東西跑進家俱裡。哇塞~~~老闆真是設想得超級周到的,聽到真的超級感動的!

 image017.png

看看家裡傢俱真的是包得天衣無縫阿!老闆也說這樣短時間的黏著其實是不會造成油漆的脫落及黏膠的殘留,大智工程真的是太用心了!

    一再的檢查及處理後,就剩油漆的部分囉~~~這天也是個浩大的工程啊!一走進屋內,就看到好幾個師傅架著梯子在粉刷天花板,聞到重重的油漆味,還有幾台工業用的電扇在吹,室內吵得震耳欲聾。就趕緊離開不打擾師傅們啦~~~

 image019.png

師傅認真地從陽台粉刷到客廳內,粉刷過後,真的是煥然一新啊!

   整個工程下來,只花了四天,但細節的地方真的是無可挑剔~整個家弄得像是剛裝潢完,簡直像新的一樣。老闆小K人也是超Nice,一步一步告訴我們哪裡出問題,需要怎麼施工處理及未來該如何防範。朋友推薦我這間大智工程真的不推不行啊!!!他們除了做抓漏防水工程,壁癌處理工程外,也有做以下服務

浴廁抓漏防水工程/屋頂隔熱防水工程/壁癌整治工程/灌注止漏工程/外牆防水工程/地下室灌注止漏工程/結構補強工程/填縫防水工程/外牆吊掛防水施工/鐵皮、鐵工/室內油漆粉刷

image021.png

駱駝在這邊強烈推薦給大家~~~大智防水工程

【大智防水工程】

地址新竹市建華街19號

手機0975 817 299

電話03-5628899

官網http://linker.tw/0975817299/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