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精品】小資族想擁有好的肌膚不難,盛和泰Daily Look酵素泡泡面膜每日一見,讓您奇蹟再現!

 

      最近因為工作操勞,平日在店裡忙進忙出,還要搬貨,身體開始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狀況。尤其最近天氣開始變冷,皮膚又變得乾燥。

我的朋友都看出我的氣色最近看起來不太妙阿!膚質也變得比較差。阿諄我當然趕緊採取防護措施!在朋友的推薦下,找到了網友們推薦的這瓶---盛和泰Daily Look酵素泡泡面膜

image001.png

     

台灣面膜市場那麼大,選擇有百百種,但這一款最特別,特別在哪裡呢???就讓我來為大家做介紹吧~~~這款面膜跟一般面膜不太一樣,它是「泡泡面膜」,就像是一般保養用品這樣,是液態的喔!就像保養品一樣要把它擠出並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可以啦!

image002.png

     在包裝上,大家可以看到,設計非常得美觀、清楚且簡單,一瓶白色包裝60ml。沒錯!它就叫Daily Look,中文翻譯就叫做「每日一見,奇蹟再現」,這瓶真的是讓我一試成主顧,到底有甚麼神奇的功效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其中成分包含了檸檬精油、鳳梨酵素胺基酸起泡劑、溫和葡萄糖起泡劑、玉米來源多元醇、維他命B5。使用的主成分都是天然素材,這樣也就不用擔心使用時會不會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狀況囉!維他命B5具有完善的保濕效果,可以直接浸潤角質層,也有助於皮膚組織修復的功用。

image003.png

將泡泡面膜塗抹在臉上後,就會開始慢慢起泡,將之覆蓋在臉上,等待完全起泡後,只需靜置五分鐘左右。

image004.png

五分鐘過後,先不要急著洗掉,大家可以搓揉、按摩臉部,不僅讓臉更舒服,也可以讓面膜的效果更加發揮出來喔!

 

     這款泡泡面膜在塗抹時,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檸檬味道。一股檸檬清香慢慢地擴散開來,清爽、清香的味道真的消除掉一整天的疲勞呢!起泡後的泡泡也很綿密,在臉上不會感覺到癢或不適,在臉上的感覺非常得放鬆而且超舒服。切記,使用前一定要用洗面乳將臉上的毛細孔都清洗乾淨,塗抹時臉也要保持乾燥。

image005.png

    這款面膜具有清潔、保濕的效果,也具去角質的功能,可以調理肌膚。除了利用洗面乳先清洗掉臉上的油汙之外,它也有二次清潔的效果喔~讓毛孔更乾淨,髒污徹底的洗淨。清洗完後不會像一般洗面乳出現皮膚乾燥的狀況,它具有保濕的作用。不會將皮膚中的水分都帶走,這樣反而更舒適~這款面膜同時也具有去角質的功能,把老化的角質都帶走,平時就不太會長痘痘的我,更是讓我看起來容光煥發!

     阿諄我平時在做使用時,一般都是在洗澡時一併清潔。洗完臉就開始塗抹,等到洗完澡要出浴室的時候再按摩,一齊清洗乾淨。這款面膜還有一個特點不同於一般的面膜就是它可以每天使用,不會出現皮膚敏感或不適的症狀。每天洗澡洗臉時就把它抹上,洗完澡出來就覺得皮膚Q彈Q彈,不會像有的保養品擦完肌膚會有非常緊繃的感覺。油性膚質做使用也可以達到調理肌膚的效果喔!對不同膚質也不會造成刺激或不適。

 image006.png

    阿諄平時忙於工作,每天回到家都累癱在床上,這種快速保養真的非常適合我,超方便的啦!也不用再費心去尋找適合我的保養品或像女生們買一大堆的保養品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啦~~~Daily Look酵素泡泡面膜小小瓶的一罐也很方便攜帶,出遠門旅行帶在身上要做使用也是超級方~便~的啦!!!

image007.png

     開始在用Daily Look酵素泡泡面膜後,真的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差異,膚質改善,氣色當然就好很多囉!一罐面膜,多項功用!每天只需要花個五分鐘就可以換來更乾淨、漂亮的面孔。除了到處推薦給自己的好朋友使用,也推薦給大家!

    一罐Daily Look酵素泡泡面膜,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皮膚上的許多問題就不用再煩惱囉!真的就像包裝上講的一樣,每日見到它,讓你/妳”奇蹟再現”!那要在哪裡才買的到呢???不要慌!下面附上購買資訊!!!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盛和泰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電話:04-7510517

網站:http://www.shenghetai.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ghetai99/

服務信箱:shenghetai@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