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高價收購東風閣給您專業服務,到府收購,值得信任!

今年清明節掃墓後,回爺爺家幫忙整理倉庫,沒想到從裡頭挖出許多“寶物”,有爺爺奶奶以前結婚的照片、爸爸小時候的照片,一些古早錢幣,越看越覺得有趣。整理到最裡頭的櫥櫃時,在架子上看到了幾瓶造型復古的酒,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些酒的年齡都比我大很多了!

image001.jpg

看起來頗有年代的益壽酒,發現時上面還佈滿一層灰

649534.jpg

在櫃子角落發現的藥酒-虎骨酒

 

整理過程中陸陸續續發現幾瓶看起來價值不菲的老酒,爸爸說這些都是爺爺年輕時的收藏。我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每找到一瓶,就上網查價錢,看看他的功效及價值。

整理完倉庫,清出一堆老酒,很多都不清楚是什麼酒,因為家裡只有爸爸會喝洋酒,因此這些酒就打算出售。

上網搜尋了老酒收購的相關資訊,發現有很多店家都標榜誠信、高價,但信譽、服務都不太詳細、清楚。只好轉移方向加了幾家Line詢問,其中,『東風閣』的老闆說他們可以親自到府收購,一瓶也可以!因為想賣的是藥酒,只有幾瓶,所以便約他們來家裡看看。

image006.png

『東風閣』Line行動條碼

 

隔幾天『東風閣』的人到家裡看時,在架上看到了一瓶大麴酒,詢問我們這瓶酒有沒有要讓他們收購,因為之前只有傳藥酒的照片給他們看過。才知道原來大酒的酒精濃度不低,也是他們收購老酒的品項之一!
 

image007.jpg

有特色形狀的大麯酒

 

喜歡小酌的爸爸和東風閣老闆一拍即合,收購的過程中也不斷圍繞著『酒』的話題,之後還邀請我們參觀他收購的珍藏品。

image009.jpg

     老闆不私藏的拿出一瓶麥卡倫出來給我們瞧瞧,聽說當初一瓶只要1000多元的酒,現在要4000多元了呢!

 

image013.png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老闆也有在收購經典款的金門高粱酒

 

『東風閣』擁有的老酒,真的好壯觀啊!後面大櫃子上的酒,更是讓人大開眼界!很多外面看不到的限量版、絕版的酒,可惜櫃子太大無法全部拍起來,不然真的很想放上來呢!

 

image018.png

收藏櫃裡的酒,每個外型都好有特色,像藝術品一樣!

 

『東風閣』的老闆不管在專業還是服務上,真的都很好!他們不只有收購老酒,還有收購很多樣的東西呢!像是

1. 老酒(白酒、藥酒、洋酒),主要收的酒是金門、馬祖高粱或是、公賣局的。

2. 老傢俱

3. 各類玉石

4. 人參

若是家裡有存放多年的老酒、老傢俱或是玉珮、人蔘等,都可以請『東風閣』去估價收購喔!

 

【東風閣聯絡資訊】

聯絡人:蔡先生

手機:0979148888

Line ID:0979148888
fb粉絲團:https://goo.gl/vrDsG4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飲酒勿開車〉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