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平價咖啡】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咖啡豆,應有盡有就在熙舍咖啡~

 

William我喝咖啡已經有一段時間,每天固定會來一杯,喜歡下班後自己享受短暫放鬆品味咖啡的時光,也喜歡去探索每家不同的咖啡館。前陣子和同事的交流中得知這間【熙舍咖啡】,頗受同事好評,便去一探究竟。

image001.jpg

再三跟友人確認過位置後,才發現身為員林人的我,居然不知道在中山路上,而且還是在每天上下班必經之路,有這麼一家優質的咖啡館!

image003.jpg

從店內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讓人有種隻身在世外桃源的感覺~

 

image005.jpg

整個空間溫馨又平靜,坐在這裡感覺時間都變慢了~

 

第一眼看【熙舍咖啡】的外觀滿引起我注意的,因為是以偏黃的木頭建構而成,走的是居家路線,也難怪William我會沒留意到這間優質的咖啡廳。推開懷舊的木門後進去,裝潢以偏黃色的暖色系為主,架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咖啡豆,還有好幾袋麻布袋裝的掛耳包,這量有點讓我驚訝到!

image007.jpg

架上是來自世界不同產地的咖啡豆,琳瑯滿目~

 

image009.jpg

聽老闆說這掛耳包系列是店內團購的人氣商品之一!!!

 

William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店家正在準備客人預定要出貨的單,不過服務員還是很親切的向我問好,並示意我到裡面『吧~檯 』坐坐。您沒聽錯,是『吧檯』!起初也很納悶為什麼櫃台要設置成吧檯的樣子,詢問之後才了解這是老闆的用心之處,希望『喝咖啡不只是單純品味,而是讓同樣愛咖啡的人,可以近距離的交流!』。不論從選豆到進貨、店裡烘豆,然後包裝,這一連串的工序,都是老闆親力親為去把關每道手續!

image011.jpg

『吧檯』是可以近距離跟店家、同好交流資訊的位置

 

image013.jpg

【熙舍咖啡】使用的是『半直熱式烘豆機』

 

image015.jpg

從生豆挑選到放入烘豆機都是老闆親自監督!

 

image017.jpg

烘焙好的豆子,飄出濃濃咖啡香,讓人精神為之振奮

 

image019.jpg

每一顆豆子的色澤都那麼均勻,烘豆技術一級棒!

 

聽說老闆的夢想就是把自己認可的咖啡,分享給同樣熱愛品嘗咖啡的人,就如同他們MENU上的標語『分享是照進心裡的光』一樣!終於了解為什麼【熙舍咖啡】會廣受同事的青睞了。

image021.jpg

可以品嘗到各式各樣的咖啡,真幸福~

 

image023.jpg

不知道眼尖的您有沒有發現亮點了呢!

 

沒錯,看看牆上MENU,這裡還有現冲的道地義式濃縮咖啡呢,點了一杯「GIMOKA」,細細品嚐,真沒想到在這員林也能喝到這支獨特的義式咖啡,而且離我這麼近!

品嘗咖啡之際也跟老闆聊了一些關於咖啡的知識,知道老闆在咖啡界已有多年的經驗,在談話中感受到老闆對於咖啡的熱愛與快樂分享的心,有別於其他咖啡館。

image025.jpg

這杯就是William點的義式咖啡GIMOKA,也是店內的招牌

 

William好奇同事在討論的『掛耳包系列』是什麼滋味,詢問之下,原來掛耳包系列也是老闆用心自烘後,再磨成粉裝袋而成,各位應該很好奇這掛耳包有什麼特別之處吧!重點在於這掛耳包的售價,市面上真的找不到同品質、一樣平價的掛耳包了!

image027.jpg

共有五種口味(從左至右:日式藍山、陳年阿拉比卡、黃金曼特寧、黃金曼巴、經典曼巴)

 

image029.jpg

沖泡過程中不斷散發出濃郁的香氣,迫不急待想品嚐了!

 

冲咖啡的技巧也很重要,溫度及水量都要適當,才能冲出一杯好喝的咖啡來。

image031.jpg

再搭配一塊手工蛋糕,真是幸福啊!

 

在【熙舍咖啡】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過去,還有好多其他產地的咖啡沒品嚐呢,又找到一個放鬆的好去處了!真心分享給一樣喜愛咖啡的網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熙舍咖啡坐坐,品嚐咖啡外也要享受一下人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image033.jpg

老闆說會依照節日推出不同包裝的驚喜禮盒哦!

 

【熙舍咖啡】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2段121號

電話: 04-8361366

營業時間:上午10點~晚上6點(週日暫時公休)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anoCafe/

LINE@:@zqh1763j

image035.jpg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