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各式早期音樂CD、黑膠唱片、卡式錄音帶、匣式錄音帶

 

    過年要到了,收東西是很耗費時間跟體力的,阿翔我每年都會回家幫忙整理大掃除,今年因為爺爺過世,老爸說舊家沒人住,要回去幫忙整理。驚喜的在舊家發現好多音樂的錄音帶、CD、黑膠唱片!聽爸爸說爺爺以前很喜歡聽音樂,都會買回來收藏。

 

image001.jpg

像這是黃乙玲的卡式錄音帶,好久遠的年代啊!

image003.jpg

早期的音樂CD-陳盈潔歌手

 

image005.jpg

這個歷史也很悠久,我連看過都沒看過呢,爸爸說這是匣式錄音帶

 

image007.jpg

黑膠唱片-以前舊家有唱片機,但是壞掉了
黑膠的音樂一直都有特別的溫度與味道

 

不過要符合這些的音樂設備幾乎都找不到了,丟掉又很可惜,和老爸討論後決定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在收購的人。找了好幾家,發現有一位音樂愛好者-曾先生,他本身收購很多唱片與CD。

曾先生很積極,加完他的LINE,傳個照片,就馬上估價給我們,價格也給得很高,還主動來看唱片,我們家人都覺得很不錯。如果你們家裡也有想要出售的黑膠唱片,或是各式錄音帶、早期音樂CD,可以加LINE詢問曾先生看看哦!

 

【曾先生】

聯絡手機:0955-948776、0926-948579

LINE ID:longplay0955948776

image009.png

LINE 掃描QR碼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