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早午餐推薦】饗鈴飲食店-少油少鹽少糖,手工製作的健康美味早午餐!

 

image001.jpg

嘻嘻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們說一間CP值高的早午餐-饗鈴飲食店!身為美食愛好者,立馬前往朝聖。到饗鈴飲食店,才發現老闆原是在彰化永安街做全素早餐餐車,他們的素食早餐超健康,且需要排隊的搶手貨呢!而饗鈴飲食店不同以往,餐點不再侷限於素食,秉持天然手工的經營理念

首先介紹店內環境,店內位置不算多,有時來到店裡會發現是客滿的狀態,不過有聽老闆說未來可能會開放二樓的空間,這樣以後就不怕沒位置啦。

image003.jpg

△桌角有防撞設計及小抱枕,讓人有種小小的溫馨感。

image005.jpg

△採光十足,且小盆栽給人感受到新的一天充滿著活力!

為什麼說「饗鈴飲食店」CP值高呢,因為餐點食材都是手工,且加上是早午餐店,所以第一印象認為可能比一般早餐店還貴,但看到菜單後才發現大錯特錯啊!

image007.jpg

△菜單上的價位居然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菜單上的餐點有葷食及素食,但餐點都是以素食為基底料理的哦!

image009.jpg

△嫩煎雞胸蛋餅👍無糖豆漿👍

朋友本身超愛蛋餅,點一份嫩煎雞胸蛋餅,看看厚實的雞胸肉搭配手工自製的【黑芝麻蛋餅皮】,吃起來口感十足,且聽老闆說蛋餅皮的麵粉是用高價路線的水手牌麵粉製作!

image011.jpg

△爐烤鮭魚捲餅👍紅茶👍

我則點一份爐烤鮭魚捲餅,從餡料就知是健康的餐點,而鮭魚來頭不小,除了當天現撈保有新鮮外,也是常被其他餐飲店拿來當作生魚片,聽完後覺得CP值瞬間暴增!再來是紅茶,茶葉由老闆精挑細選後,與杉林溪的在地小農購買,一斤聽說要價都能讓你嚇嚇叫呢,而紅茶所添加的糖是使用自己炒過的蔗糖,黃豆選用台灣高雄十號非基因改造黃豆,原來這份爐烤鮭魚捲餅的食材各有不同的來歷呢。

image013.jpg

△精挑細選的茶葉與黃豆(飲品的價位卻跟一般早餐店相同)

image015.jpg

△櫻桃鴨胸滿福堡👍

  今天的重頭戲是櫻桃鴨胸滿福堡,現在回想起口水還是一直流呢,咬下櫻桃鴨胸肉的感覺非常厚實且有滿足感,搭配淋上充滿香氣的手工莓果醬,以及手工滿福堡麵包,這組合簡直堪稱完美阿~,老闆還特別提到,滿福堡麵包製作過程是使用牛奶而不是水,所以吃起來會有滿滿的牛奶味,因此也稱為牛奶麵包。

image017.jpg

△超級扎實的滿福堡

image019.jpg

△與同事們的早午餐套餐,量真的很多!

 

瞭解到「饗鈴飲食店」都秉持著手工製作及用心選用食材,讓我忍不住問:「老闆你這樣會賺錢嗎?」,老闆笑笑的回答:「自己手做較安心,而食材則是想呈現最好的給客人,賺不多沒關係,有賺就好!」,聽完後,只能豎起大拇指為老闆按讚了👍。

image021.jpg

△素食、葷食分開的煎台

image023.jpg

△自助餐具區提供兒童餐具及檸檬水

image025.jpg

△為趕時間的上班族和學生而推出的得來速

image027.jpg

△料營養又豐富的評價三明治👍

  從諸多小細節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和細心,如想知道「饗鈴飲食店」更詳細的資訊可以至粉絲專頁上看看喔!

image029.jpg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image035.jpg

△上圖由饗鈴飲食店粉絲團擷取

 

【饗鈴飲食店】

連絡電話:(04)752-1718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769號

營業時間:06:30-14:30(公休日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滿200元附近可外送,詳情請洽粉絲專頁或電話洽詢喔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lai.goodfood/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