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好吃麵包推薦】隱身於巷弄的美食-YUME手感烘焙,源自於夢想和專業的結合

image002.jpg

    在下班路上姍姍偶然發現一間麵包店,於是決定去買幾個麵包預備當明天早餐,這間麵包店位在彰化市永樂街靠近市場,且有很明顯的指標,就是LOGO裡有兩隻柴犬的圖案,相當容易找到,抬頭看店名叫「YUME手感烘焙」,店名像日系風格,與店內裝潢採黃色木板風格很搭,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放鬆感。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看得出來老闆真的很喜歡柴犬喔~》

 

image008.jpg

《看到可愛的柴犬,姍姍忍不住買了一罐蛋捲回家~》

 

image010.jpg

《很貼切的問候語~》

 

image012.jpg

《嘩!琳瑯滿目的麵包任君挑選》

 

    站在店門口時,姍姍發現木門兩側各有個大橱窗,可由外看到裡面呈列的麵包及禮盒,讓我更迫不及待的想走進去看看。

   推開木門一進去後,店員們很有精神的問好,接著有禮貌地跟我介紹他們的麵包,店員說麵包大致上依照客戶的喜好程度,可區分下列幾種類型:

1. 軟歐款式:熱門商品為雜糧堅果(採用了核桃、南瓜子、蔓越莓、葡萄乾、葵瓜子等養生穀類)、起士交響曲(內餡是自家熬煮的起士醬,裡面包著乳酪絲,外層灑上一層濃濃的起士粉,真是太符合我的口味了!)…等

image014.jpg

《可以聞到芋頭香氣的雜糧香芋》

 

image016.jpg

《姍姍我也覺得這個生乳巧克力很不錯!》

 

image018.jpg

《養生的雜糧堅果》

 

image020.jpg

《這就是姍姍的最愛-起士交響曲》

 

2. 台式款式:熱門商品為熊掌卡士達(牛奶餡是老闆自己每天現煮的)、白吐司(用料單純、不添加任何的佐料)…等

image022.jpg

《可愛的熊掌卡士達~》

 

image024.jpg

《老少都愛的-白吐司》

 

3. 法式款式:熱門商品為法式香蒜(聽說大蒜醬是老特調的,回客率破表!可惜姍姍不喜歡蒜味)

image026.jpg

image028.jpg

《喜愛蒜味的老主顧必點-法式香蒜》

 

4. 甜點類:德式布丁、奶酪(目前分原味、巧克力兩種,會持續推出其他口味)

image030.jpg

《外觀像蛋塔的德式布丁,口感截然不同~》

 

image032.jpg

《份量很足的奶酪》

 

5. 隱藏版款式:冰淇淋菠蘿(熱熱剛出爐的菠蘿中夾著兩球大大的冰淇淋,光看就覺得很消暑~)

image034.jpg

《菠蘿快包不住冰淇淋了!》

  聽說隱藏版〝冰淇淋菠蘿〞原本只提供給老客戶,但在口耳相傳下就變成顧客必點之一,因每天數量有限,建議可以先採預購,可減少等待時間喔~

 

    在挑選麵包時,發現店內擺有小桌椅,供顧客可現場享用,另外還備有茶水(無限暢飲歐~),真是太貼心了!

image036.jpg

《店內有擺設桌椅,提供給想當場吃剛出爐麵包的顧客》

 

image038.jpg

《免費暢飲的茶水,揪感心!》

  店員說老闆希望每位來店裡的顧客都像自己的家人,哪怕只是進來聊天也沒關係,至少在大家想吃麵包或點心時,可以想到還有一家YUME手感烘焙在這為您敞開大門。

image040.jpg

《發現姍姍最喜歡的熊公仔!》

 

    最後姍姍好奇地問店員,LOGO的設計為何會有兩隻狗,店員請店長出來解釋,原來這兩隻狗的原稿是來自老闆養的兩隻柴犬,希望能把這兩隻狗跟他的店名〝YUME(日文即是”夢”)〞做結合,希望能帶給人一種親和力,姍姍覺得老闆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夢想,讓我又有正面的能量迎接明天的挑戰!

image042.jpg

【YUME手感烘焙】

連絡電話:0985-699102

地址:彰化市永樂街185號

營業時間:AM 10:30- PM 8:30 (週一公休)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mefl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