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音樂表演】茱蒂亞音樂藝術學苑-讓每個小孩快樂學音樂,培養未來的一技之長!

 

image001.jpg

《所有演出者合影》

  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家小公主轉眼間,在茱蒂亞音樂藝術學苑練琴,也有一段時間了,前幾天看到她高興的拿著邀請卡遞到我面前時,驕傲地跟我說她們有成果發表會,到時她也會上表演鋼琴,聽到這心裡充滿期待但又有點擔心~(畢竟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人的場面)

 

image003.jpg

《邀請卡封面》

  到了當天,會場裡已經坐滿人潮,原本還在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想不到居然爆棚!拉著小公主趕緊報到,再次提醒她等會上臺別緊張,但小公主整裝待發已經準備好了,還提醒我記得要幫她拍照,開始非常期待小朋友們的精采表演了。

 

image005.jpg

《家長們相機都準備好,拍下自家寶貝的精采紀錄~》

image007.jpg

《不論大朋友或小朋友都滿心期待演出~》

 

    隔壁的媽媽們說,每年茱蒂亞音樂藝術學苑都會舉辦學生成果發表會,一方面讓家長們看到自己小孩認真的樣貌,另一方面培養小孩的自信心。

image009.jpg

《表演者的休息區,每位演出者都感覺得出充滿自信心~》

    坐在台下看著每位表演者,年齡從小至幼兒園到成人都是茱蒂亞音樂藝術學苑的學員,後來跟一些媽媽們交流時,才知道有幾位小朋友曾參加比賽得過獎,真是好棒!聽完每位學員的演奏就像在陳述他們學習的經過一樣,那麼的激勵人心。

 

image011.jpg

《首先是小提琴拉開序幕,現場聽果然不一樣,真好聽~》

image013.jpg

《整場讓我感到震撼的表演之一》

image015.jpg

《澎湃激情過後,來個輕柔笛聲,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image017.jpg

《聽說這是本場演出年紀最小的演奏者》

 

    終於輪到了小公主上台演奏,她不疾不徐的獨立完成了兩首歌曲,雖然看得出來有點緊張,但能克服心中的緊張情緒順利完成演出,真的是非常感動,看著眼前的小公主就像個小大人一樣,心裡倒有些安慰,但演奏完後又恢復以往的迷糊樣,還差點走錯方向下台~XD

   image019.jpg

《小公主在鋼琴前的起手式,感覺很有氣勢!》

image021.jpg

《演奏過程中,很專注的陶醉在其中~》

image023.jpg

《走錯方向又尷尬的走回來,真是個迷糊蛋~哈哈哈》

    小公主下台後直奔我,然後吐了下舌頭,想掩飾剛剛自己差點走錯方向的尷尬。

 

  樂器表演有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及爵士鼓等樂器的演出,從每位學員的演出中可看得出來老師們的用心栽培程度,最後演奏完還特別跑去感謝王主任,感謝給予學員的細心指導,王主任還誇獎我們家小公主學習力強又認真練習。

image025.jpg

《小提琴演奏》

image027.jpg

《這位是有身孕的年輕媽咪,也是為了即將來臨的BABY才接觸樂器~》

image029.jpg

《爵士鼓的震撼力,真是不同凡響!》

 

  最後透過這場成果發表會讓我看到,音樂不分年齡不分性別,學習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是真的,因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以及學生適性的課程教學、還有良性的師生互動,讓每個學員身上都散發出了不一樣的氣質! 這是學習其他才藝所無法增添的。

image031.jpg

《茱蒂亞專業指導老師群!》

 

《影音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_QIqEbN69Q2cGicYAPO8w

【茱蒂亞音樂藝術學苑】

連絡電話:04-7753419

官網:http://linker.tw/judia/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dia341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南路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