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建案】超高CP值透天別墅,送給家人最好的禮物–榮欣溫馨家園_晉元開發

image001.gif

    想要擁有一棟自己的城堡是大家的夢想,但現在房價貴得嚇人,想買房子該怎麼辦呢?最近發現了晉元開發的建案—榮欣溫馨花園,位於埔心超高CP值的透天別墅,價格不到千萬,卻有超過千萬品質的享受與配備,集舒適、安全、便利等優點於一身。選用頂級建材,6米5舒適大面寬一樓3米6挑高設計,戶戶觀景大陽台,間間套房頂級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榮欣溫馨花園】坐落於瑚璉商圈、埔心商圈與員林商圈附近,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簡單來說,就是離塵不離城,鬧中取靜,寧靜舒適

image002.gif

<預售屋示意圖>

建案概況

[案        名]:榮欣溫馨家園

[所在區域]:埔心鄉

[建案規畫]:預售透天店住

[建設公司]:晉元開發有限公司

[迎賓專線]:04-8282288

[接待中心]:埔心鄉永坡路一段269號

[基地位置]:仁一路旁

[總        價]:838萬元起

[特色描述]:一樓3米6挑高設計,住家6米5超大面寬,二三樓獨立套房前院停車,舒適安全,鬧中取靜,附近生活機能便利。

image003.jpg

<全區平面配置圖>

建案規畫

[坐        向]:朝西,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社區戶數]:住8+店4+電梯1=13戶

[建物樓層]:B5地上5層,其餘地上4層
[面        寬]:店面5.7米、住家6.5

[深        度]:12~14米
[房        數]:4~5房,間間套房(獨立衛浴)
[停車方式]:前院停車

[馬路邊內縮]:前側內縮3公尺,開出馬路時較安全

[結構工程]:RC

[用途規劃]:住家店面兩用

[建材說明]:一樓客廳、餐廳、廚房,鋪設高級大理石或80x80cm拋光石英磚,二樓、三樓鋪設大象也踩不破的冠軍或同等級拋光石英磚,頂樓鋪設高級全磁化磁磚,浴室、陽台鋪設高級止滑磚,氣派又大方。

image004.jpg

<C1~C4一樓與二三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image005.jpg

<A1~A4、B1~B4一樓與二三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image006.jpg

<環境生活圈>

image007.jpg

<附近學區>

    榮欣溫馨花園緊鄰學區,方便家長接送上下學,不必擔心尖峰時間的交通堵塞~

image008.gif

<附近市場>

    周圍還有傳統市場、福利中心等…,是家庭主婦的最愛啊!不管是購買生活必需品、或是買菜,都方便快速。外食族更不用擔心,臨近瑚璉商圈,騎機車5分鐘就能買到宵夜、美食、小吃與飲料。如果想去員林市區的話,開車也只需要12分鐘

image009.gif

<附近郵局>

    匯集公家機關的好地段,辦事超便利;還有鄉立圖書館,是愛看書民眾的好選擇。附近也有公園,讓一家人在假日時,不必出遠門,也能輕鬆度假。

image010.jpg

<B5平面配置圖>

唯一B5一戶超搶手】,超大的三車位、一樓孝親房、尊榮電梯、五大套房、頂級衛浴,超棒配備,是最佳選擇!

image011.jpg

<B5一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一樓前院可停三台車,一進門還有超大玄關的設計,並且設有含衛浴的孝親房,也可規劃成接待客人用的房間,超適合大家庭的!

image012.jpg

<B5二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二樓的話,是超大的廚房與客廳,讓全家擁有超舒適的用餐空間,也方便接待客人。

image013.jpg

<B5三四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三、四樓各有兩間房,每間都含有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最貼心的是,浴室裡預留吹風機專用插座,而且每間浴室廁所皆有窗戶可通風。

image014.jpg

<B5五樓家具配置參考圖>

    頂樓的室內空間可規劃成神明廳,而室外教室超大的空中花園,可以在頂樓泡茶聊天看風景,過節時可以約親朋好友或是一家人團圓烤肉賞月。

image015.jpg

<建材設備>

結構

    採永久性鋼筋混凝土RC結構,依照彰化縣政府核准施工,無論承重、抗壓、防颱、防震、防火等特性,均符合內政部頒布之建築技術規則強震區標準防震力FGA加速直達0.33G之最新規範及CNS國家標準。

外觀

    經名建築師採現代風格精心設計,整體氣韻優雅高貴,建築正面整體造型採用高級釘掛磚、抿石子及精緻磁磚搭配作用,後側採高級防水油漆等 外飾建材互相搭配,具備隔熱、散溫效果,外觀高雅襯托別墅建築,氣勢非凡。

image016.jpg

<基地圖>

    現在訂房,不到千萬的超高CP值透天別墅,擁有最便利的生活機能、全挑高立體空間、超大面寬隔間、戶戶觀景大陽台、間間套房,最舒適最便利的生活環境,都在榮欣溫馨家園!只有13戶,預售熱賣中,僅餘個位數!心動要馬上行動,歡迎來電洽詢!

 

【聯絡資訊】

[案       名]:榮欣溫馨家園

[所在區域]:埔心鄉

[建設公司]:晉元開發有限公司

[迎賓專線]:04-8282288

[接待會館]:埔心鄉永坡路一段269號

[基地位置]:仁一路旁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dLdp8

[購屋需求]:https://reurl.cc/gG75z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