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第八屆「2020 Linker無限可能-

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要開跑囉!!!

 

如果你身懷絕技,卻沒有舞台讓你大展拳腳,這次就別再錯過!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究竟是學霸們創意閃動投稿快?

還是大會評審們專業分析評選狠?

39日開始接受報名~讓我們決戰武林!

image001.jpg

 

薪盡火傳 - 第八屆Linker競賽

  這次「2020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X Linker商店街聯盟 X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聯合策劃。

 

  希望將「台灣特色優質產業」行銷發展及推廣,並提出「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以主動關懷社頭織襪產業。

 

  「行銷」是現今企業經營不可或缺的元素,「創意」則是臺灣年輕學子最大的資產,「台灣特色優質產業與社頭織襪企業」為主,搭配其周邊店家、產品,分析其內部環境與外部市場,結合原有特色、經營理念,加入年輕族群喜歡的元素,設計出完善的經營方針、行銷方案、創意短片、微電影、動畫、主題曲創作、周邊商品、包裝設計等。讓傳統產業結合年輕思維,亦可結合研究對象所推廣之產品,搭配網站進行電子商務宣傳規劃。

 

  另外,騏璣資訊科技推出「TopMall雲端行動商務平台」透過「2020無限可能校園青年圓夢計畫」之概念延伸出創業競賽,提供有夢想的青年學子能夠藉由TopMall平台,創業經營網店,進行店舖與商品的蒐集、分析、行銷、銷售,找出創業核心價值與風險,使整體創業計畫更符合市場所需,完善創業構想並付諸實現,來達到築夢踏實創業的夢想。

 

  希望透過競賽方式,讓面對資訊時代的來臨與雲端大數據的興起的優秀年輕學子,藉由在學期間參加全國競賽,自我強化專業知能,同時整合多領域的知識,得到提昇知能的競賽內學習效果。且能豐富個人經歷、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無限的創造力,並增加與社會及企業接軌的經驗值,為自己的未來加分。

 

刻骨銘心的歷年比賽回顧

  Linker競賽已經歷了七屆,參賽的有來自全國共180大專院校、235科系、54協辦社團法人及企業、152協辦學術單位

2018的隊伍報名、超過9000多名的參與學生,多達近153的研究對象,近50的評審委員產官學專家、近300的頂尖顧問團,近120的大會贊助商。參賽學生中有不少橫跨大陸、馬來西亞等不同國籍的學生共同參與。

image003.png

image002.jpg

2013~2019頒獎典禮盛況

 

  本次競賽,協辦單位包含業界彰化縣二林鎮公所、社團法人彰化縣青年創業協會、台中市創新創業協會、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彰化縣電腦同業公會、彰化縣成功獅子會等…。同時也邀請全國30多所知名大專院校,如:政大、成大、中興、中山、彰師大、暨南、聯合、雲科大、高雄科大、台中科大、北市大、東吳、元智、玄奘、逢甲、東海、靜宜、亞大、開南、明道、大葉、實踐、環球、龍華、德明、健行、朝陽、嶺東、僑光、中臺、修平、建國、中州等各院校相關系所協同辦理。

 

image004.png

業界榮譽顧問團隊

 

image005.png

學界榮譽顧問團隊

 

活動召集人-騏璣資訊科技(股)總經理謝竣翔:「期許透過此次全國性競賽,鼓勵優秀年輕學子提出創新構想與解決辦法,結合現代行銷概念,使得更多優質的特色產業,提升品牌能見度,進而開創更寬廣的商機,達成『產業創新優化轉型』與『臺灣特色商品發展』」。

 

活動召集人-Linker商店街聯盟執行長謝東昇:「此次競賽希望增加年輕學子接觸產業的實務操作經驗,提升學子們進入社會的競爭優勢,也希望透由學界新世代的創造力給予產業更多的發想,除可延續傳統文化,還可以加入創意與創新的思維,帶出新的商機,活絡產業進而達到產業創新優化轉型之目的。」

 

活動召集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管理學院葉凱莉院長:「期待透過這次競賽,與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結合,讓更多的學生參與,更多的企業受惠,活絡在地社區與產業發展,創造更多的價值!」

 

image006.png

期許學生可以自由發揮他們的創意

更多競賽相關資訊,請見競賽官網:http://race.linker.tw/index.php

 

要如何參與競賽呢?

STEP1. 招兵買馬共1-4名,找到神一般的隊友,並且邀請指導老師

STEP2. 選擇創意/創業主題,開始資料搜集、訪問、拍照等等

STEP3. 利用源源不絕的創造力與熱情創作比賽作品,送件囉!!!

(報名連結:http://race.linker.tw/signupf.php)

記得要在522日前報名!!!

 

溫馨小提醒:

1. 作品切記要符合主辦單位的作品規格!

2. 由系主任推薦(僅限推薦一組)或協辦單位所屬系所的參賽者,一律免報名費喔!

 

競賽活動時程(趕緊拿紙筆記下來~)

報名時間自3/9()5/22()截止,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公布在競賽官網。

image007.png

 

創意競賽組別包含「行銷文案企劃組」「多媒體製作組」「文創商品設計組」三種級別。另外想要嘗試創業的也可以報名參加創業競賽喔~來自各界的好手一定各個都摩拳擦掌,準備報名了呢!

如果有想詢問比賽的問題怎麼辦呢?歡迎洽詢:

競賽官網:http://race.linker.tw/

※所有資訊以官網為主喔!大家記得要定時關注官網呢!

 

同時,也歡迎各位同學們加入本次競賽的Facebook粉絲團社團,裡面會為你緊貼追蹤競賽的一舉一動,當然還會有更多的好康資訊發放讓大家知道喔!

競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ker.race/?ref=br_rs

競賽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3291689771816/

歷年競賽盛況:http://race.linker.tw/review.php

這麼棒的比賽,你還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