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鋼筋外露】專業鋼筋外露(水泥剝落)、結構植筋焊接補強,老房子的救星找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給您五年保固,滿滿安心與放心!

 

 

    小吳我上次因為朋友房子鋼筋外露事情,認識了寶強國際的王大哥。王大哥服務超好,得知我有需求馬上找師傅過來現場免費評估,態度跟專業技術非常好,我家也決定讓他幫我修復!事後效果卓越,推薦給大家!
 

image001.jpg

   

    王大哥的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之專業修繕團隊,服務內容:結合防水、抓漏、土木、水電、灌注、油漆、焊接、植筋、碳纖維補強等技術工法,利用精密儀器針對建築體進行檢測,找出鋼筋外露主要發生源並加以修復,以根治為基礎。

 

image002.jpg

 

    我又看到電視上播放有關老房子水泥塊掉落,砸傷人事件,讓我覺得我家的老房子更應該好好的檢查一番!

image003.jpg

【二樓天花板施工前,鋼筋在輕鋼架的上方,不開都不知道】

image004.jpg

 

【二樓天花板,鋼筋外露】

image005.jpg

    幸好有找王大哥來幫我做檢查,我才發現天花板的鋼筋外露超嚴重,進而跟王大哥溝通如何修繕,過程發現他們施工的每一非常嚴謹,還特別跟我解釋了他們的工法以四大塊進行。

 

    鋼筋外露(水泥剝落刨除、植筋、綁筋、結構補強工程)處置工法如下:
  1.作業場所防護
  2.結構受損部位刨除
  3.鋼筋除鏽、防鏽或補強
  4.高密度輕質樹脂砂漿修復

 

【樓梯間天花板部分掉落,這可不是壁癌】

image006.png


    在跟王大哥聊的過程中他提到一個裂縫灌注。因為這很重要他講得特別詳細也分享給大家

 

裂縫灌注
補強目的:  
    建築結構因地震或外力受損者,因結構受損喪失部份耐震能力,如未予以斷面補強修復,其原有斷裂處會形成應力集中而破壞加劇,使安全性降低。 而高壓灌注工法就是將補強材料注入裂縫內部,藉此擠出空氣與水氣產生替換現象,隔絕空氣、水份滲入,預防鋼筋鏽蝕,並將混凝土中性化 ,型成保護作用。使裂縫兩側分離混凝土面重新黏著搭接,產生結構加固效果及預防鋼筋生鏽。 
    一般適用範圍如:裂縫寬度在0.3mm以上之結構的鋼筋混凝土(RC)、塔台、橋墩、橋樑、間隔樑等。

 

    聽完覺得真的蠻重要的,實際看到王大哥他們施工的過程真的很嚴謹。

 

 

【第一步表面鑿除】

image008.jpg

 

【第二步鋼筋除鏽】

image009.jpg

 

【第三步鋼筋植筋.補筋】

image010.jpg

【第四步鋼筋:鋼筋中性化】

image011.png

【第五步鋼筋防鏽】

image013.jpg

【第六步環氧樹脂砂漿補強】

image014.jpg

    王大哥說他們以專業技術和品質,能修復很多別人不敢保固的施工公司承包各項大小工程項目皆有立約,以保障客戶權益責任施工,並且保固五年。

 

【二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修平】

image015.jpg

 

【三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修平】

image016.jpg

 

【樓梯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

image017.png

 

 

【樓梯間補平後粉刷上漆】

image019.jpg

 

    我之前找的泥作師傅,說我們家修復大約要估半年的時間,但是王大哥幫我們建置才14天,就完成整個工期。

    以前只知道鋼筋外露要補強,但都不知道結構植筋焊接補強這些資訊,任何事情果然都是要找專業的才能放心,尤其房子不能任意開玩笑,幸好有找王大哥,如果你們有任何鋼筋外露需要服務可以找專業的寶強!

 

 

【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專營項目:

鋼筋外露(水泥剝落) 結構植筋焊接補強、碳纖維貼覆補強、

樓層版破洞重建、樓面修補、室內外防水防漏、室內外油漆粉刷、

(/低壓)灌注防水結構補強、鋼構建築防漏防鏽、建築屋頂隔熱施作、

建築屋頂隔熱施作、EPOXY環氧樹脂砂漿施作、舊屋修繕規劃、

水電/弱電/監控/智慧居家安房規劃

電話: 047320120

手機: 0989635801

統編: 56809976

信箱: baochiang0989635801@gmail.com

地址: 彰化縣永靖鄉港西村福德巷65-7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ochiang047320120/

官網:http://www.baochiang.com.tw/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