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床墊推薦】MONSGER夢絲佳床墊工廠MONSGER手工床墊,給您CP值最高的享受

 

image002.png

專業的推薦

會以最專業的經驗來推薦您適合的床

品質保障

品質跟價錢比其他店家更優質

客製化床墊

可以搭配自己適合及想要的材質

試躺到滿意為止

工廠內,可以試躺到預先配置好的床和不同的床,也可以選擇想要的材質搭配起來試躺

 

    今天推薦一間優質的床墊工廠,老闆跟老闆娘的專業及服務態度都超棒的,之前有來試躺過感覺很舒適,想著女友對床也很講究,帶她來試試,馬上就試躺到滿意的床墊了!

image003.png

 

我很喜歡店家的工作態度,把床墊運至貨車上,會把保護套把床墊套好,完善的保護,不會讓床墊有受損的地方,讓人相當放心!!

image004.jpg

 

製作出來的床墊有超彈力Q床、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製作過程都很細心、只求能讓顧客有最好的體驗

image005.jpg

 

其中最特殊的是他們的「量身訂做」,床墊提供很多種類可以搭配,老闆會依每個人的角度下去衡量適合的床墊,也都是可以試躺,基本上就是試躺到自己滿意為止。

image006.jpg

這是我女朋友第一次躺到合適的8環獨立筒加乳膠床墊,挑床的女友基本上很少睡到適合的床墊,但是他們卻可以組合出讓我女朋友滿意的床。

image007.jpg

這種8環獨立筒加乳膠的床墊,側躺起來也是相當舒服,軟度真的相當紓壓

image008.jpg

 

之後第二次採購床墊~想在租的屋裡也放一個床墊~本來想說去試試不同材質的,結果一躺他們的超彈力Q床就回不去了!特殊材質躺起來不僅舒壓,受力面積很平均、很軟很舒服、但卻又不是陷下去的感覺,整個人都很放鬆。

image009.jpg

因為真的太舒服~幫家人也買了2組~總共買了4張床墊~真心推薦!

image010.jpg

老闆娘說,這種超彈力Q床,真正有躺過才知道。有的人認為,腰不好要睡硬床,其實睡對的床,應該根據個人的需求去衡量。

image011.jpg

老闆娘說通常實體店面,床都已經是成品,基本上能給的建議不多,不過像MONSGER夢絲佳床墊工廠,有很多半成品提供給顧客試躺,基本上能客製到自己想要的床,若不清楚自己適合甚麼,也可以將需求說予老闆,老闆針對需求會先推薦,後由顧客親自試躺,躺到適合自己的為止,同時床層也是很重要的,亦會配置到顧客滿意為止。

image012.jpg

 

我當初在買時剛好遇到~一位對床也很講究的顧客,本來到工廠沒有躺到想要的床,準備要離開,老闆說下次挑一張彈力Q床試試,請他下一次再來,顧客也決定再嘗試看看,結果還真的就是顧客想要的呢~

顧客說他躺過很多間的床一直不滿意!今天這張床讓他很滿意,很希望老闆能幫他早點製作好,老闆還真的立刻插單,晚上以前趕出一張他的專屬床墊,顧客超滿意又感動~~

image013.jpg

老闆娘偷偷跟我說,他們的回購率超高,甚至有位10年前的顧客,再來採買時,居然拿出10年前的收據指名就是要這張床呢!!

當下我聽到超震撼,因為品質好,居然有人躺到合適的床,留著收據,等待下次再次購買!!

老闆娘說如果想更了解床墊品質,我們如果有時間,邀請我來看他們製作過程

我當然不客氣,直接過來拉,畢竟能了解自己的床怎麼製作的,躺的更加心安。

image014.jpg

工廠內實際製作畫面

image015.jpg

工廠內實際製作畫面

整個看完的感覺就是一步一步的用心,而且用料的確實在,超棒的

image016.jpg

如果你現在也有換床墊的需求~強力推薦MONSGER夢絲佳床墊工廠,到他們工廠試躺適合自己的床唷~~

睡眠佔用人一天近1/3的時間,一定要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床,才能紓解整天的疲勞與壓力,選好床立刻行動!

image017.jpg

 

MONSGER夢絲佳床墊工廠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921-788115

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福三路三段420號

官網 http://monsger.linker.tw/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