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從201912月上旬至今,全球許多國家都受到牽連,台灣的各企業也有了不小的衝擊,彰化市的店家紛紛訴說營業額相比以往下降非常多。也因為此疫情而發展出了零接觸經濟、宅經濟等,讓店家不得不轉型改戰網路世界,彰化市的部分店家也看準這一次的機會,配合經濟部主導的計畫,走上數位轉型之路。

image001.png

彰化扇型車庫新零售雲商圈,便是集結了彰化在地各店家的平台,今天就和扇編一起來看看,扇型車庫雲商圈如何結合在地店家一起數位轉型吧。

image002.png

 

「雲時代的數位轉型,就是讓店家可以透過線上支付的概念,帶動商圈上的人潮」,雲商圈規劃負責人吳昌祐還說道,讓顧客不再侷限於實體消費,可以利用線上支付提升增加顧客的下單意願。

image003.png

 

扇編還看到這家經營了七年的塔加塔創意料理餐廳,裡面的食材都是老闆娘謝女士的父親親手栽種,就是為了客人可以吃得更安心。由於店面地理不佳,加上疫情導致客流量下降,老闆娘也感嘆當下是開業以來最難的一關,也直言加入扇型車庫雲商圈的選擇,是一個很好的起頭。

image004.jpg

 

好茶需要等待,經營茶行30年,三代為茶農的老闆對茶有非常講究,店家樂茶米希望可以將最好的茶給予客人。

image005.jpg

利用扇型車庫雲商圈可以讓客人先點,讓老闆可以提早準備,客人到了直接取就不會耽誤到大家的時間,還可以讓好茶有品質保證。

image006.png

 

最後是彰化在地老字號,彰化木瓜牛乳大王中正總店,是為彰化有名的冰品飲料店。「平台可以讓整個彰化市知道更多在地美食和服務」,老闆盧先生感嘆提到,因為網路世界是不受地緣限制,只要放在平台上整個台灣都可以看見彰化市

image007.png

而且店家這次也瞄準五倍券的發行,整合O2O虛實整合,讓客人可以從線上轉移到線下,加上消費抽獎活動,有娛樂還有得送,希望在疫情趨緩時刻將人帶回彰化。

image008.jpg

 

導覽過彰化扇型車庫商圈後,扇編希望此疫情可以快快度過,也希望讓雲商圈幫助更多店家從中紓困,在疫情之下也可以屹立不倒!

 

 

壹新聞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6wn6q18Noo

彰化扇型車庫新零售雲商圈:https://trainmall.linker.tw/

彰化扇形車庫新零售雲商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inmallCloud/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