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r商店街】

 

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
電話:04-7619088
傳真:04-7631898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西勢街192號
官方網站 http://linker.tw/chkmt/

  【Linker商店街】國民黨彰化縣黨部 

黨部簡介

  本會辦公廳舍在光復後設於彰化市民生路259號,名曰介壽堂。民國八十二年肆應時代變遷需要,移往彰化市三民路樹晟大樓租賃辦公。
  民國八十五年獲中央補助購置現址,復於民國八十六年由中央撥款興建四樓辦公廳舍乙樓,在86年11月4日動工,87年8月竣工。本辦公大樓佔地二百三十坪,總建築面積五百五十坪,工程造價總計貳仟壹佰伍拾萬元,悉由上級補助,並承地方各界賢達贊助內部設備。
  本會辦公處所雖非宏偉氣派,但凡為民服務.開會研習皆能滿足工作需求。目前全縣專職工作人員為29人,業務職掌大致分為組織、社團、文宣等三大部份,全縣黨員數約5萬7千人(不含黃國彰黨部)縣級組織有:縣委員會、縣民眾服務社、縣婦工會、縣青工會、縣考紀會、廉能委員會、文宣委員會暨各縣級人民團體黨團組織等單位。
 











主任委員的話

姓  名:廖宜田 
現  任: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
曾  任:南投縣黨部主任委員

電話:04-7619088
通訊處:‧彰化縣彰化市西勢街192號


時代在變.環境在變.潮流也在變,但是,本黨與民眾在一起的信念與決心,始終不變。 勇敢.堅定.團結.改革,是當前黨務工作的首要目標,也是爭取百姓支持的不二法門,更是所有專職同仁暨黨員先進,全力以赴的責任。 黃金十年,再造台灣,挑戰就在眼前,希望隨時實現,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我們充滿成功的期待,請讓我們攜手同進,走向世界。

 

        彰化縣有:彰化市.花壇鄉.芬園鄉.鹿港鎮.福興鄉.秀水鄉.和美鎮.伸港鄉.線西鄉.員林鎮.大村鄉.永靖鄉.溪湖鎮.埔心鄉.埔鹽鄉.田中鎮.社頭 鄉.二水鄉.北斗鎮.田尾鄉.埤頭鄉.溪州鄉.二林鎮.竹塘鄉.大城鄉.芳苑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