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連客卡推廣活動幕後特輯又來囉~現在就讓我們回顧到11/27當天的活動現況!依然是精采萬分囉~顧客當然有更多吃的喝的可以享用!老闆們也別怕無聊,成功的異業結盟例子就在這裡,事不宜遲!趕快來看嚕~

雞腳凍2-vert.jpg

紫竹林的雞腳凍26日因為太受歡迎了,所以紫竹林決定加碼27日再讓民眾品嘗一次,這次就是彰化最出名的雞腳凍姐妹花親自上陣!姊妹花因為從小吃自家的雞腳凍長大,2個人的皮膚是白泡泡、幼綿綿,加上2人的甜美笑容,不管是老到80歲還是小到5歲都通殺!連趴趴這個小特派員都抵擋不了他們的魅力~(~頭有點暈....)

 雞腳凍-horz.jpg   

    紫竹林雞腳凍就位在中華路孔廟斜對面,平時的生意就好的不得了,還多次上電視報導,在彰化簡直就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27日當天還有人因為太好吃了,在現場就想買,可惜活動現場沒有商品可以買,只好請那位民眾直接到紫竹林的店面購買~

辦卡還可在抽現金折價.jpg   

在第一彈的幕後花絮中提到,只要活動2天申辦連客卡就可以馬上抽現金折價,就是從照片上那個製作精美的抽獎箱中抽出~想知道今天的免費幸運得主是誰嗎?趴趴稍後就為大家解答~請大家稍安勿躁!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jpg  

大家常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看看趴趴的同事們,是不是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呢!就算是最前面的那位精神領袖,也是最帥氣的熊貓啦!

 小涵也很努力.jpg  

這位就是我們最美麗的工讀生,別看她個頭嬌小,衝勁可不輸給趴趴的男性同事們!不但大方又敢講!是我們推廣連客卡最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因為她的努力趴趴公司的總經理看在眼裡,在連客卡活動結束時還拿到了特別的禮物當獎品呢!

  陽光起司食堂烏梅汁.jpg  

因為26日當天的烏梅汁太受歡迎,陽光起司食堂老闆娘非常豪爽的在第二天又贊助了2桶的烏梅汁給現場的民眾免費試喝,這次趴趴不落人後,已經偷偷躲到後面去偷喝了~哈哈(~這依然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唷~),真的是太好喝了!趴趴要代替現場的民眾說出他們的心聲:『給陽光起司100個讚!』

 三口煮&茶妞-horz.jpg  

原本桌上滿滿的三口煮辣滷鍋提供的鴨血臭豆腐和茶妞提供的銀耳冬瓜給民眾免費試吃,一下子就被現場的民眾拿光囉~晚來的民眾只好暗自悔恨為什麼不早點來排隊呢?

 茶妞蓮子粥.jpg

看到桌上那一碗碗的桂圓蓮子粥,在活動現場可是大受好評!由位在曉陽路上的茶妞嚴選飲品提供,其實在26日晚上茶妞也有提供桂圓蓮子粥,可是因為熱熱的太好吃了!趴趴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拿光了,上面這張也是在還沒開放試吃時拍的照片,至於過程...就別說了,用龍捲風來形容也不為過!

樺頡板.jpg   

這是由精誠中學附近的樺頡廣告設計贊助的手寫板,晚上還會閃閃發亮,讓我們兩天的活動增添不少色彩^^(趴趴都想買一個回去閃對面鄰居了)

 鹿茶八號.jpg   

位在南郭路上的鹿茶8號提供的紅茶,其實旁邊應該有雞蛋糕,但是大家也知道,民眾試吃的功力有多深厚了!拍不到照片阿~留一個給我拍照阿~(趴趴無限吶喊中..........)

癮茶試喝.jpg   

位在中正路靠近火車站的癮茶茶飲提供了青茶、奶茶、綠茶、癮血等飲料試喝,當日非常受民眾歡迎,尤其是癮血,他是用蔓越莓汁做基底所調製的飲料,趴趴覺得還不錯喝呢!很特別的口味~

國際牌高層也讚許.jpg   

國際牌的高層前來展場巡視,馬上就被連客卡的攤位吸引過來!趴趴的同事熱情的向高層解說,趴趴在旁邊有偷聽到!高層對於公司也是稱讚連連~連趴趴都忍不住暗爽在心裡,嘿嘿~

抽獎活動+友獎徵答+介紹公司2-tile.jpg   

27日當天還有舉辦有獎徵答,讓民眾坐在攤位前吃吃喝喝拿贈品的同時,由趴趴的同事介紹趴趴的公司、公司的產品等等,讓民眾對於趴趴的公司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光影魔髮時尚造型秀2.jpg  

     27日當天HANK光影魔髮沙龍也來到現場為民眾免費做造型,美女店長親身出馬,親切的服務讓每個做造型的民眾備感窩心~

光影魔髮時尚造型秀.jpg   

就算只是免費做造型也絕對不馬虎,認真敬業的態度令人敬佩!光影魔髮就位在自強南路上,在那附近也算是小有名氣唷~

光影魔髮時尚造型秀3.jpg   

我們最美麗的工讀生也親身經歷一下光影魔髮的魔法造型秀,什麼?問她覺得怎樣~趴趴在幫你問問看好了~不過就趴趴當天看來,做得很不錯唷!

光影魔髮.jpg   

光影魔髮的美女店長和他的店員也很和善跟工讀生拍照,POSE也擺得很到位唷~(笑一個~~喀擦!喀擦!)

到了晚上也決不放棄.jpg   

趴趴的同事們到了最後一天的晚上還是很努力的向民眾推廣連客卡,這種堅強的毅力真的是讓趴趴感動淚濕兩襟(....其實沒那麼誇張,不過趴趴自己真的很感動就是了!)

 

    最後來看一下大家最關注的抽獎活動啦!2627日這兩天都有固定時間來抽獎!獎品當然是五花八門~像說產品兌換券、靠墊之類的,吸引了眾多卡友引頸期盼,下個念到號碼就是自己!雖然趴趴自己也有連客卡,可惜公司員工不能抽...

眾多卡友等著抽獎.jpg

晚上抽獎.jpg抽獎活動現場每次都聚集超多人!每個人都希望下一個就是叫到自己的卡號!

卡有抽中禮物開心的臉.jpg   

拿到禮物後的燦爛笑容!真是令人百看不厭呢!

 中獎卡友-綜.jpg  

最強娘子軍軍團!

卡友抽中品田兌換券3-horz.jpg   

    恭喜卡友幸運拿到品田牧場主餐免費兌換券~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什麼左手邊這位同學可以抽中那麼多次獎,那是因為她覺得辦連客卡實在太好康了!卡片數量有限,錯過可惜~馬上幫自己的6位朋友也都各辦了1張連客卡,所以他總共有7次抽獎機會!真的是太幸運了~連中超多獎的啦!隔壁這位爸爸也是很幸運~帶著小孩來逛家電展,順道辦張卡,沒想到就中了品田主餐兌換券!真的是讓趴趴好生羨慕喔!

 卡友抽中品田兌換券-horz.jpg

    這位爸爸也真的很用心,我們2天的活動,他2天都來報到,終於在27日抽中品田牧場的主餐免費兌換券!趴趴真的是對他的毅力感到佩服!佩服!

中獎卡友-綜2.jpg

特袋花絮框.jpg  

恭喜上面這幾位卡友,在27日活動當天的幸運得主呢!右下角大圖的媽媽拿的可是當日最大獎-桂冠汽車旅館免費住宿券~每個人拿到禮物都笑得合不攏嘴!

 

      2627日活動總算有驚無險圓滿落幕拉~不過這場活動也把趴趴與同事們全部操了100遍阿~100~(吶喊~)接下來就是趴趴感言時間:首先,感謝趴趴的全體同事們不吃不喝、不眠不休的將活動前置作業做完,接下來要大大的感謝國際一品家電館與連客卡各特約商店的鼎力相助,要不是特約商店義氣相挺,連成一線的異業結盟,就像巧克力牛奶沒有巧克力、奶油義大利麵沒有奶油般,就不完美了!所以趴趴在這裡給各特約商店一個飛吻,揪~^3^~(先別吐~還有...)最後還要感謝當天現場的民眾!因為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成功~謝謝你們~給你們飛吻100個,揪x100~(糟糕!嘴巴抽筋= =),哈哈~敬請期待下次的活動囉~!故~~~

 

揪感心~感謝名單! 

 

極品家電有限公司

錦聯棉業有限公司

紫竹林雞腳凍

樺頡廣告有限公司

彩捷廣告社

稻香緣手工蛋糕

三隻小羊-夢廚房

鹿茶八號茶點專賣店

好食雞美食城

彰化豬腳大王

宏恩眼鏡公司(鹿港店)

宏恩眼鏡公司(員林店)

品田牧場

HANK光影魔髮沙龍

森之恆足體養生館

肯尼髮藝

F.S沙龍

癮茶茶飲專賣

茶妞嚴選飲品

烤爽無煙燒烤

舞動髮色

良古早味黑砂糖剉冰

日香魯味

蜜蜂咖啡館

比薩小鎮

5號茶

陶米健康素蔬食迴轉火鍋

彰化奇比童裝

三口煮辣滷鍋

叭咘移動創廚

龍山麵線糊

德來機車行

春金車業有限公司

Easy pizza義利廚房

陽光起司雞排

鹿和寵物休閒餐廳

名根烤肉食品公司

東贏日式平價海產料理

日出茶太

巧芝髮藝

紅番PUB

薇娜皮飾

吉德拼圖

Q古早味黑砂糖剉冰(民生店)

JK-hair



























 

特約商店DM大彙整!

活動dm1.jpg 

活動dm2.jpg 

活動dm3.jpg  

活動dm4.jpg  

神秘的幕後工作人員花絮~

趴3.jpg   

~認真拍攝中的小莊~

 同事一同勉勵.jpg  

忙裡偷閒時快拍一張帥照!

偽情侶組.jpg   

()公司情侶組(嘻嘻!趴趴亂說的啦~)

幕後黑手.jpg   

主持人也是會害羞唄!

小GO.jpg   

GO終於肯露面囉~大家有沒有想她阿~

    趴趴其他的同事時在是太害羞了~堅持不肯露面~要是真的想知道趴趴還有哪些神秘的同事?答案就在Linker特派員專題報導-“連客卡推廣活動幕後特輯”第一、二彈』的照片裡~趕快去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