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要到囉!趴趴先祝大家恭喜發財~ 

相信過年時候大家的荷包都會滿滿滿~這時就要妥善理財,就讓MyMoney來幫你囉!

MyMoney到底有哪些好處呢?讓趴趴趕快帶你來了解一下!


 軟體介面
my money.jpg  


軟體簡介

MyMoney是一套家計簿,提供個人與家庭資產的管理及日常生活上的記帳,讓您可隨時了解資產變化與收支情形等資訊,MyMoney屬於單機版程式,因此資料都紀錄在自己的電腦內。

 

MyMony功能的設計以實用為導向,其中包含幾個重要的功能:


留言版:

使用者可以記錄重要的事項於登入後的畫面,以便於提醒。


信用卡金額管理:

透過分期付款清單,可以讓使用者更能掌控收支狀況與紅利點數。


統一發票對獎管理:

使用者平日登入發票編號,以供日後自動對獎之用。


月份固定收支紀錄:

透過分期付款清單,可以讓使用者更能掌控收支狀況與紅利點數。


每日收支紀錄:

寄由每日的記帳,讓自己能瞭解每日伙食費與生活所需之雜項支出狀況。


各項統計報表與統計圖:

藉由統計表圖表的顯示,可以讓使用者輕易地瞭解每年、每月與每日的各項收支狀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 MyMoney 簡介,有沒有超想要下載來使用阿!

心動就趕快來下載囉~Mylife tools還有很多其他超好用小工具~趕快下來試用叭!

MoMoney官網下載網址:http://www.cheerg.com/m_4downl.php

以下這些小工具都來自於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貼心的提供唷~

mo.jpg我的家計簿MyMoney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好幫手就找MyMoney。MyMoney是一個能夠管理個人及家庭資產的記帳軟體,有許多實用功能,像是留言板、信用卡金額管理、統一發票對獎、統計報表與統計圖等等。理財就從現在起,趕快下載來使用吧!!

pl.jpg我的行事曆便利貼MyPlan 手寫行事曆不夠看啦!!透過MyPlan,就可以記事、設定便利貼及鬧鐘等設定,操作簡單、功能齊全,而且貼心的連農民曆都有!!更多小功能等你來體驗,如此實用還不快下載...

se.jpg我的s檔案MySecret 老是忘記帳號及密碼嗎?MySecret是您最佳的小幫手唷!!它可以管理多組帳號、密碼,還可以編寫個人日記及照片呢!單機版程式輕巧方便,資料都紀錄在自己電腦不用怕遺失。可以將MySecret鎖密碼,防止他人偷偷開啟唷!超好用的軟體,趕快下載來用吧!!

po.jpg我的電源幫手MyPower 有沒有遇過電腦掃毒卻要等很久才能關機的情況呢?想節省時間就找MyPower,它是一個可以節省開機及關機時間,或進行自動化登入的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