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r商店街」特賣會活動DM  

活動好康又來拉~大家還記得去年11月「Linker商店街」在利合停車場的活動嗎?那天的盛況到現在趴趴還是記得很清楚唷!

這次「Linker商店街」5/5()一樣在利合停車場舉辦特賣會活動,活動當天只要持上面這張DMMyLife-GO三月號到活動現場就可以兌換精美來場禮,數量有限,想要的民眾可要看清楚DM上的兌換時間早點去排隊唷!

這次「Linker商店街」特賣會可是砸下重本,從活動的獎品上就可以看的出來,有42吋的電視、iPad2Panasonic20吋的摺疊腳踏車、還有超過百樣的獎品,不怕你來抽,就是怕你抽不到!

特賣會上還準備了很多比破盤價更殺,都要摔鍋子的特賣商品,讓「Linker商店街」陪你一起抗漲,當然在抗漲計畫中絕不可或缺的好武器就是連客卡~~活動當天辦理連客卡有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還等什麼!趕快和趴趴一起到「Linker商店街」特賣會報到囉~~

趴趴準備摔鍋子給你看報導~~

PS.活動DM拿不到沒關係,可以自行下載列印,拿到活動現場一樣可以用喔~~

活動資訊詳見活動通網站:http://show.lin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