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某天與友人B子約會來去彰化台灣戲院看電影,突然接到B子的電話,

B子說:趴阿,你不是說在火車站旁的咖啡店集合,你說的是""咖啡這間嗎~

趴趴說:(= =|||)那間叫"緣咖啡",緣分的緣,你沒戴眼鏡喔~~

B子說:啥咪!(@..@)那個字也太令人誤解了吧!

相信以上情形應該發生過很多次了,想當初趴趴在緣咖啡剛開幕經過火車站時,也是在想說怎麼開了間""咖啡,詳細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咖啡,大家可要睜大眼看清楚囉!

緣咖啡字  
別再搞錯囉~

 

上個月緣咖啡的網站終於上線囉~大家可以在網站上得到最新最快的資訊和店內產品介紹,現在就由趴趴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們家別具特色的網站囉~

緣咖啡網站首頁   

喔!趴趴少說一點,點"F"就可以連結到緣咖啡的粉絲團喔~

一進到緣咖啡首頁就發現濃濃的中國風,跟一般的咖啡館網站都以歐美簡約風格截然不同,因為緣咖啡老闆偏愛中國風,所以當他開咖啡店時,自己的網站也決定要以中國風為主,推翻大眾的刻板印象,走出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

 

就算網站走的是傳統的中國風,但老闆還是希望可以讓消費者看到就覺得很悠然自在、放鬆的感覺,呈現出來的就是大家所看到閑雲野鶴般的緣咖啡首頁,大大的泡芙照片,是不是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趕快點進去內頁看還有哪些美味的食物囉~

 緣咖啡網站關於我們-1  

讓趴趴先帶大家來看看關於緣咖啡的部分,這裡就大概介紹一下老闆為什麼會成立緣咖啡,以及對緣咖啡的經營理念,不過最吸引趴趴的地方就是緣咖啡的夜照真的好漂亮喔~彷彿攏上一層金色的光,讓人感覺好溫暖,當然老闆親切的態度也是令人覺得溫暖的源頭拉!(~^^~)

 

緣咖啡網站關於我們-2  
想在台灣戲院和彰化戲院看電影,緣咖啡還提供免費的電影折價券供人索取喔!

位在彰化火車站與台灣戲院中間的緣咖啡,雖然處於人潮聚集點,但是空間的利用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除了行人通行的空間必要隔出外,剩餘的空間用來作為吧台與室內座位區,緣咖啡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更舒服的喝咖啡,室內座位區不但有冷氣,還提供書報、雜誌供人取閱,趴趴覺得最讚的就是他們還提供免費的Wi-Fi喔!喝杯咖啡,上上網、看看電子書,歐~連趴趴都覺得自己好有氣質喔~(>///<)

緣咖啡網站產品介紹-1      

喔喔~緣咖啡的重頭大戲來囉~他們家的泡芙可是老闆精心研發出來,每個口味都有其不同的美味特色,造型也都不太一樣,有傳統泡芙造型、有長的、有甜甜圈造型的,吃起來的口感也都不同耶!

 緣咖啡網站  

趴趴最喜歡吃他們家的蘭姆葡萄泡芙,泡芙的外皮比起一般泡芙較為酥脆,中間夾的內餡入口即化,微甜的奶油餡散發出淡淡的蘭姆酒香氣,還吃的到葡萄乾果肉,整個就是100分!波~棒的!
緣咖啡網站2   

原味的泡芙看起來還滿特別,剛出爐的香氣還帶著淡淡的焦糖味,咬一口後真是令人驚豔,脆脆的波蘿皮,和濃郁飽滿的牛奶餡,經過冷藏過後在從冰櫃拿出來,冰涼清爽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再來杯冰卡布其諾真是奢華的享受!

 緣咖啡網站產品介紹2  

緣咖啡很貼心將飲料系列的價目表分類後放在網站上,這是有很多店家沒去留意到的!趴趴覺得這真是超級方便的,像說公司行號若要訂飲料或咖啡就可以直接上網站查詢,省去了找MENU的舉動,揪~感心的拉~ 

平日如果拿連客卡去消費,會員享有飲料、咖啡一律9喔,泡芙還可以買五送一,有時候趴趴下班後就會拿著連客卡去買泡芙回家當點心,上班那麼辛苦,當然下班就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哈~

 緣咖啡網站聯絡我們  

聯絡資訊當然就是放有關緣咖啡的相關資訊,像說電話、地址、營業時間等等,還直接附上Google地圖,讓你找店家更方便快速!

 

話說緣咖啡在彰化其實也經營了有段時間,所以是彰化市區內,不少人休憩時的好去處(就是在說我拉~)有時候去火車站載人時,不想在太陽底下曬,就會到緣咖啡去喝咖啡小坐一會,或是想跟朋友聊天時,也是到緣咖啡,平價的消費,悠閒的享受,幸福的人生阿~~(^0^)

 

店家資訊:

緣咖啡

電話:04-7220186

營業時間:AM7~PM10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火車站與台灣戲院中間)

官網:http://linker.tw/7220186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緣咖啡/170148093068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