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最後一波~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第二波抽獎活動終於開跑囉!!

此次活動更盛大!獎品更豐富!!錯過就只能等明年囉~~

活動詳情快看→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http://race.linker.tw

 1228好康報  

此次活動集結Linker商店街聯盟」優質特約商店,浩大舉行!

只到加入指定粉絲團,分享活動DM,並留言就可以得到該粉絲團所提供的精美獎品!

輕輕鬆鬆123步驟!總價值超過萬元的獎品就等你抽回家囉!

詳細活動方式快看→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http://race.linker.tw

 宏恩  

宏恩眼鏡–鹿港、員林店」粉絲團提供施華洛世奇水晶鑽100%手工精鑲墨鏡1,價值3,800元!

太陽眼鏡上面鑲上了bling bling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鑽,走在路上最閃耀的非我莫屬拉!!

 芊品坊  

芊品坊-手作蛋糕」粉絲團提供2012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米蛋糕5,總價2,000元!

富含米的香氣,軟Q的米蛋糕再加上店家嚴選多種口味內餡,好吃到令人無法抗拒!想成為這5位幸運兒可以品嚐這美味的米蛋糕!就快來參加活動囉~

 艾麗絲的家  

艾麗絲的家」粉絲團知名品牌-金‧安德森經典格紋雙面毛毯1,價值2,380元!

精品毛毯觸感極佳,舒適又柔軟,冬天最不可缺少的保暖小物就是它啦!幸運得主只有1名!想要手腳要快唷!

 季優  

季優毛巾襪子專賣店」粉絲團提供Hello Kitty浴衣、Hello Kitty浴巾、懶懶熊浴巾,共3,總價值2500元!

超可愛浴衣和浴巾,台灣製造安心可靠,超強纖維、觸感柔軟、透氣佳,不含螢光劑,讓肌膚不受傷害,Hello Kitty和懶懶熊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唷!

 慈愛  

慈愛殘障教養院」粉絲團提供純手工慈愛禮盒+慈愛陶藝品,共3,總價值2100元!

不管是手工餅乾、蛋捲還是高難度的手工陶藝,都是身心障礙者一步一腳印學習,用心製作,還用得著說什麼,支持他們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以上這麼多個粉絲團提供的獎品有沒有很心動!想要哪家的獎品就去加入他們的粉絲團,並分享DM,如果獎品全部都想要,那就每個粉絲團都要按讚唷!分享次數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大~

 

活動辦法

STEP1.】加入「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社團

STEP2.】在以下粉絲專頁按讚,分享競賽活動DM

Linker商店街聯盟-連客卡粉絲團

騏璣粉絲天團

STEP3.】至以下粉絲團按讚,並分享此粉絲團抽獎活動DM,就可獲得該店家精美禮品的抽獎資格喔。

宏恩眼鏡 – 鹿港、員林店

季優毛巾襪子專賣店

芊品坊-手作蛋糕

艾麗絲的家

慈愛殘障教養院

【STEP4.】須確實做到步驟123,才能有抽獎機會喔!若五個粉絲團皆按讚分享成功,即可擁有五項產品的抽獎資格,分享次數越多,抽到的機會越大!

詳情請洽活動官網:http://race.linker.tw/

 

活動獎項

宏恩眼鏡 – 鹿港、員林店」提供施華洛世奇水晶鑽100%手工精鑲墨鏡1名,價值3800

季優毛巾襪子專賣店」提供Hello Kitty浴衣、Hello Kitty浴巾、懶懶熊浴巾,共3名,總價值2500

芊品坊-手作蛋糕」提供2012彰化縣十大伴手禮-米蛋糕禮盒,共5名,總價值2000

艾麗絲的家精品童裝」提供金‧安德森經典格紋雙面毛毯 1名,價值2380

慈愛殘障教養院」提供純手工慈愛禮盒+慈愛陶藝品,共3名,總價值2100

活動時間

 2012/12/252013/01/23

公佈中獎名單日期

 2013/01/25

貼心提醒你!參加活動前要記得到Linker無限可能行銷創意競賽http://race.linker.tw看活動說明唷!

 Linker競賽活動-第二波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