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 記者招待會1  2013 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官方網站首頁

「行銷」是現代企業經營的核心價值,「創意」則為年輕學子最大的資產。在資訊爆炸時代,新興產業崛起,行銷方式多元且多變,如何以創新理念融入傳統經營模式,是各行各業必須面對的挑戰,也是必須正視的課題。

競賽 記者招待會2記者招待會現場佈置

僑光科技大學」、「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旗下七百多商家組成的「Linker 商店街聯盟」,共同主辦『2013 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同時也邀請全國近20所知名大專院校,如:政大、中興、成大、彰師、東吳、東海、逢甲、實踐、亞洲、大葉、龍華、建國、嶺東、中州、中臺、修平等各院校相關系所協同主辦。在『創意行銷』的主軸之下,鼓勵在校學生利用專業上學習的成果,發揮所長,走出校園,實際為在地商家規劃各類型的行銷方案,重新塑造商家品牌形象,提升其競爭能力。

競賽 記者招待會3

由僑光科技大學與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合作!

衛民校長表示,透過競賽方式,鼓勵在學期間的優秀年輕學子,透過參加全國競賽的方式,精實自我能力,豐富個人經歷,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揮無限的創造力,並增加與社會及企業接軌的經驗值,為自己的未來加分。同時,騏璣資訊科技總經理謝竣翔也期許透過此次全國性競賽的舉行,激發台灣學子的創意思考力,並結合現代行銷概念,使得更多優質經營的商家,提升品牌能見度,進而開創更寬廣的商機,以達到產學雙贏的目標。

競賽 記者招待會4  在招待會現場為蒞臨的記者詳細解說

競賽 記者招待會5  

記者招待會現場實況

此次競賽的參加對象為全國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參賽學生分別就五類不同研究範疇,報名參加。組別包括「行銷文案企劃組」、「網路行銷規劃組」、「平面廣告設計組」、「多媒體製作組」以及實際銷售店家特色商品的「產品行銷組」。

 

競賽 記者招待會6  記者招待會現場實況

本次比賽廣邀學術界知名學者與業界行銷大師擔任大會顧問,以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為此競賽進行嚴格把關,讓競賽活動能順利舉行。

競賽 記者招待會8  2013 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宣傳海報

2013 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報名時間自2/25至4/15截止,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參賽作品與應附文件收件截止日期為5/13,大會將於六月中公布得獎者名單,並於6/10在僑光科大舉辦頒獎典禮。競賽官網:http://race.linker.tw。歡迎各校學生踴躍報名!

競賽 記者招待會9  廣邀各校院長及教授擔任活動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