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品總是覺得包裝不夠美?或是送的禮物不實用嗎?彰化縣二林鎮農會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1130_紅龍果DM(實用型)直式-04  

20年前,彰化縣二林鎮農會本是葡萄盛產區,在公賣局停止收購葡萄,終止契作後,轉型栽種紅龍果。為了栽種出全台獨一無二的紅龍果,農民們用了十多年的時間,遍尋種原,不斷提升技術,不用藥、以物理方式或自然工法除蟲,確保果實安全無毒。

 

農會-火龍果單1

農民們的努力不懈,成功大幅提升果肉的甜度與密度重量,現今,彰化縣二林鎮農會產出的紅龍果,產量已佔全台灣總產量的1/4。

彰化縣二林鎮農會所推行的紅龍果,果型碩大、肉與籽咬起來口感十足、汁多清甜且價格實惠,除了透過傳統產銷與禮盒銷售外,藉由小包裝禮盒的行銷推廣商品化,將能使如此優質的紅龍果躍入頂客族、粉領族、精緻送禮等市場,進而提升紅龍果禮盒的精緻度並突顯方便送禮之特色,以達到彰化優質水果品牌推廣之目的。

 

縣府-紅龍果

為了將碩大豐美的二林鎮紅龍果推廣至各地區,甚至推向國際,二林鎮農會積極舉辦各項活動,此外,為了讓二林鎮紅龍果形象再進化,結合環保、時尚、精緻、高貴等概念,隆重推出「紅龍果『果真玲瓏』精緻禮盒」,精心的結構設計,讓時尚禮盒變身多功能日常用品,一物多用既環保又實用!

 

   抽屜2  組合2  

多功能1:萬用置物櫃,可當抽屜使用,雙面皆可推拉,方便耐用

 

抽面紙1

多功能2:高級面紙盒,撕開上面圓孔,變身時尚面紙盒

 

掛起來面紙

多功能3:禮盒提袋可,掛置任何地方,可用性提升

 

筆筒+撕面紙洞

多功能4:百變小筆筒,撕開的圓孔可結合禮盒卡變身時尚筆筒,禮盒卡雙面設計,兩面皆可當成筆筒使用

 

20131130_紅龍果DM_高貴(小)

 

高質感外觀設計,高貴不貴的大方首選,即是適合各種佳節的禮品!「紅龍果『果真玲瓏』精緻禮盒」即將隆重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