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這可不是ebay,這也不是哆拉A夢的百寶袋,而是一家大、小禮品統包的公司哦!

 日常用品拼图3.jpg  

    我是柚子,公司的採購專員,平常因為處理採購的業務,什麼五花八門的東西都得採買,常常類別小至文具、文件夾、餐具,大至辦公室用具、腳踏車等等,有時候是遇到冷門的類別,有時候則是遇到時間很趕,等不及貨運,每每都在跟時間賽跑,深怕上頭長官發落下來。而在一次朋友把楊大哥介紹給我,楊大哥現在在幫忙經營家族企業-凱旋堡,據楊大哥說凱旋堡開了十幾年了,柚子真的很開心,自從我認識[凱旋堡企業有限公司]之後,心頭上大石頭總算減輕了點重量,心情輕鬆許多,不再需要害怕時間不夠用,不知道該跟哪個廠商買,東奔西跑,又要一直被會計“噹”為什麼東西不跟同一個地方買,省運費,每次楊大哥都非常貼心地把一本本大而精美的型錄提供給我查詢,還說也可以事先到我們官網洽詢相關資訊可以減少妳的作業時間呢~。

 1.jpg  

(網址:http://linker.tw/ksb

以下是型錄裡的目錄

2.jpg   

  像是柚子手邊型錄的目錄上就包含綜合商品、藝品工藝、3C電子商品、五金百貨、瓷器碗盤、清潔用品、辦公文具、家用電器、皮件吊飾、不鏽鋼鍋具、紡織手提袋以及綜合商品類等等,光看型錄的目錄就知道是多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吧!況且我還聽楊大哥說,他們家的商品型錄不止這幾本,型錄多到連他也數不清了!(我勒!聽到楊大哥講的那麼坦然,不由的想給他按100個讚~)

    說到凱旋堡,我想婆婆媽媽應該會為之瘋狂的原因,不外乎是鍋碗瓢盆衣物等樣樣具備。

((電視購物可能會活不下去~因為凱旋堡賣的產品是在太多樣了(ω)))

  柚子所屬公司規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倒是活動很多,像是柚子剛升任為採購專員時,那年適逢公司重要一年,上頭長官就決定要舉辦運動會,希望可以讓北部跟中部的同事有交流,賽跑、障礙賽、籃球/排球賽樣樣來,當時一個月內要生出獎盃、獎牌、獎座,還要幫忙協助一堆事情,一通電話打給楊大哥,咻咻咻,過沒幾天,獎盃、獎牌、獎座完美呈現,各種大小造型,任君挑選,從小看到大的獎杯竟然可以買得到手,但這質感可不是在外面文具店買到的那種脆弱一摔就破的,非常漂亮。(讓我眼睛都為之一亮~)

 3.jpg  

 

    除了有一般比賽用的獎盃,還有漂亮的琉璃工藝品歐!當時要給予最賣力的職員們,還訂作了紀念座-「全場最佳獎」。

 4.jpg  

像是這座水琉璃系列冷彩跤趾工藝品,非常漂亮又討喜! 當時幫老闆訂了這座「如意人生」送給出席運動會的董事,董事笑得合不攏嘴呢。

 1 (2).jpg

5.jpg

  還有匾額 ,有各式祝賀語可供挑選,不管是什麼店家都有其適合的祝匾,質感蠻好的,恰逢最近朋友開業,讓柚子也考慮買一幅送他呢!

 6.jpg  

不想掛匾額沒關係,還有別的精美裝飾物

這個百年好合的裝飾美麗吧!市面上可是很難看到的呀!

 7.jpg  

不管是什麼都有賣,保證你看到目珠脫窗

真的是很優秀吧!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款-兩用聘書,除了可以當聘書獎狀也是可以的,外觀是很精美的木製,而裡面是……

 8.jpg

竟然是收納空間!!!((好聰明……(ノ)ノ  掛什麼都可以

 

這是木框鑰匙盒,精緻討喜

 

9.jpg  

 

其他類型的兩用聘書(包含證書框或獎狀框)

 award-mahogany717_L_717Mahogany_b.jpg award-teak476_L_award-476Teak_b.jpg  

 

還有特別的LED電子萬年曆

 11.jpg  

  除了有一般可以在外頭看到的禮品外,它還有賣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一般公司通常都是請採購去外面買禮盒,從一大堆型錄中挖出適當的禮品類,現在只要透過凱旋堡,我就不用去翻別的禮品型錄了~柚子覺得我真的是最幸福的採購了(●’ω`●)

  最近過年也要到了~用這些型錄來準備年貨,讓我可以減少很多找尋的時間,價格更是經濟實惠。

     今年還發現連燕窩都有歐!真是過年最佳送禮自用兩相宜禮品,其他還有干貝醬等禮盒組。

 12.jpg  

    如果是要送一些有象徵意義的東西,這裡也有歐…推薦”大筆進財”,顧名思義就是要送給業務上往來的客戶,希望能幫他們帶來財源滾滾,這隻筆也是文昌筆,有雙重意義又精美。

 13.jpg  

  但有些人可能會想說這些禮品一定都不具備可愛的元素,我要送小朋友禮物怎麼辦?不用擔心……它還有可愛的史努比、迪士尼系列產品呢!

14.jpg  

  除了有可愛的禮品外,還有具時尚元素的禮品,最近新推出的米奇系列產品喔!

 15.jpg  

    還有便宜又實用的文具小物,這型錄實在太引人犯罪啦!連小朋友文具也都設想到(不由得又想幫楊大哥按讚了~)

    介紹完前面的禮品後,這裡還有做印刷業的業務,各式布條旗幟、廣告、平面印刷等都有在做,這兩項一起做實在太省事,比如說我可以在型錄中挑選團體服裝類的POLO衫,之後再去委託做設計樣式,最後把設計圖打印在衣服上,一舉三得、超便利!

 16.jpg  

  凱旋堡囊括業務多,真的是太符合我們採購人員的需求了!(真是比全國電子還感心~),只要有凱旋堡在就萬事OK啦!這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適用,大伙快去翻翻,挖”堡”去囉!!! (*'`*

以上為特派員柚子報導

 17.jpg  

【凱旋堡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4-7985656 /04-7988656

傳真:04-7980758

網址:http://linker.tw/ksb

Email:liman5656@yahoo.com.tw

地址:50954彰化縣伸港鄉中興路三段720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