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推薦-重視大眾需求、用心研發新式料理的曹園特製涼麵、手工水餃專賣店

 

  小北在彰化吃過各式各樣的料理,其中曹園讓小北的印象頗為深刻呢!因為曹園一直以來讓大眾熟知的是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的各式涼麵,還有讓人會想念的手工水餃,現在聽說他們推出一段時間的餐點也受到顧客的喜愛,接下來就讓小北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囉!

 

image002.jpg   

手工水餃與各式涼麵是饕客來曹園必點之招牌料理

 


 

    首先來嚐嚐的就是之前看MyLife-GO雜誌的封底提到他們今年夏天推出的『義式意思涼麵』『川式阿姨涼麵』,在這個初秋的時節帶來微微的涼意,再仔細看看MENU上除了涼麵及水餃外,還有飯類、熱麵及秋冬限定系列,讓小北看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於是小北今天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曹園老闆他們用心研發的料理特色!

 

image004.jpg   

MyLife-GO雜誌的封底特別報導曹園新品上市唷

  ※蕃茄肉醬、秘滷雞翅、麻辣湯跟咖哩湯系列是和美店限定喔※


 

    原來,曹園為了符合大眾喜愛米食的習慣,推出了分別以蕃茄肉醬、招牌燒肉、日式燒肉、祕滷雞翅為主菜的餐點,其中曹園的蕃茄肉醬口味,是用真實的食材(蕃茄)下去製作,可以吃到蕃茄本身的甜與酸,搭配義大利香料,再加上些許的鹽去做調味,經過熬煮讓人可以吃到帶有濃濃蕃茄味的肉末呢!

※蕃茄肉醬、秘滷雞翅、麻辣湯跟咖哩湯系列是和美店限定喔※

 

image005.jpg   

蕃茄與肉醬譜出的酸甜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和美店限定※


 

   而剛推出兩種燒肉差別在哪邊呢?原來『招牌燒肉』是將三層肉進行醃漬,再透過二次烘烤的烹調方式,消耗多餘的油脂,讓口感較為清爽,再將帶有濃厚醬香味的招牌燒肉搭配七味粉,滿足我們的嗅覺及味覺。『日式燒肉』選用的是肉質嫩中帶勁的梅花肉片,再以特製的日式風味醬汁去調味及烘烤,最後撒上白芝麻,豐富入口後的不同層次感受。而為什麼要用烤的呢,原來是因為用烤的較少油煙,所以曹園才選擇用烤的方式進行烹調,就是要給大家最好的享受!而隱藏的『祕滷雞翅飯』,是用枋仔雞去製作,肉質緊實且含水量夠並搭配秘制滷料去烘烤的,品嚐過的客戶都說讚的呢!

※秘滷雞翅系列是和美店限定喔※

image008.jpg   

招牌燒肉與日式燒肉的香味與豐富口感讓人齒頰留香

    


 

    再來是秋冬限定的麻辣湯是使用多種中藥下去熬煮,並使用四川頂級大紅袍,曹園為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將辣度調整的較為溫和,入口後會有溫暖的感覺,而麻辣湯裡更加入鸭血、肉片、貢丸、豆腐等多樣食材,讓您一試成主顧呢!咖哩湯則是結合印度與日式咖哩的元素,將二者合而為一,擁有甜甜辣辣的風味,最後再淋上特選奶水,讓咖哩湯增添泰式咖哩特有濃稠及奶香味,所以一次就能吃到擁有三種不同風味的咖哩呢!而咖哩湯裡面也放入魚丸、肉片、菜、蛋,非常值得一嚐哦!老闆還告訴小北,麻辣湯及咖哩湯可以選擇搭配曹園的招牌麵條或手工水餃,這也是為了讓客人經由不同的料理方式,來吃到曹園的招牌料理,是老闆的一份心意喔!

※麻辣湯跟咖哩湯系列是和美店限定喔※

 

 image010.jpg  

溫和的麻辣口味是秋冬暖和身體的經典首選呢

※和美店限定※

 image011.jpg  

秋冬限定:讓您享受各式咖哩相結合的獨特風味

 ※和美店限定※


 

  而最近曹園更推出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家傳滷味:有豆干、海帶、米血糕、花干、豬舌、梅花肉等,其中梅花肉特地選擇瘦中帶肥,讓人吃起來有半筋半肉的口感,整個滷汁運用多種中藥為基底進行調味,在製作過程中,空氣裡就飄散著濃濃的滷味香氣,一入口更讓人欲罷不能阿!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傳香三十年,秋冬限定之家傳滷味

 

  

 

這麼好的店,真的值得小北大力推薦!

一定要去品嚐

一定要去品嚐

一定要去品嚐

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大家快去品嚐曹園的特製料理吧!

 

 

 

 

 

【曹園特製涼麵手工水餃專賣店】

 ※蕃茄肉醬、秘滷雞翅、麻辣湯跟咖哩湯系列是和美店限定喔!※

凡來店消費打卡送20元飲料或小菜乙份

(有豆干、海帶、米血糕、泡菜、檸檬紅茶、奶茶可供選擇哦)

持連客卡消費,滿100元享95折,滿500元享9

 

《公園店》

訂購電話:04-7288359  

地址:彰化市公園路一段176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曹園特製涼麵-手工水餃-119495991465428/timeline/

《大埔店》

訂購電話:04-7118285  

地址:彰化市大埔路48544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曹園特製涼麵手工水餃彰化大埔店-1476836259249519/timeline/

《和美店》

訂購電話:04-7552212  

地址:和美鎮永樂路58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aoyuanhome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