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價格公道,CP值超高的各式傢俱、燈飾、擺飾品、禮品及寢具的喬可居家俬生活館,想要提升生活格調,來這邊就對了!

image001.png

【招財貓,財富您來您來  

    由於朋友最近剛開店,阿臻請我找招財貓,搜尋到在員林的喬可居,有在賣擺飾品,於是我想去找找是否有適合的招財貓。一開始到門口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畢竟,從外面看起來他們店賣的商品就很高級很華麗的感覺,根據我經驗,裡面東西單價應該都很高。

 

image003.png

【店家產品看起來就是相當有質感與品味】

  猶豫了好久,到底要不要進去,最後,想說都來了,就別白跑一趟,於是鼓起勇氣走進去了,沒想到老闆和老闆娘很親切的歡迎我,還很熱心的為我做介紹,重點是價格都沒有我預期的那麼高!

 我逛了一圈之後發現,這裡的東西真的算很便宜耶!跟我之前在網路上瞭解這類店家的價格,差了好多。和其他店家的價格比較之下,來喬可居買,真的可以說是賺到了!

image005.png

【這是靜音鬧鐘喔,指的是秒針在走不會發出聲音唷】

image007.png

【送新家入宅,給他們鎮家之寶好了】

根據我逛了一圈後的觀察,一樓是偏向於古典風,有燈飾、銅飾、沙發套組,而二樓則比較偏向於鄉村家居風,眾多飾品、!

image009.png

【紫色的貝倫主人椅,搭配金錢豹,超霸氣】

image011.png

【容器超可愛,聽老闆說這可是印度進口的杯盤組】

image013.png
【樓梯間擺著各式信箱,超級可愛】

我個人是認為喬可居的商品很適合新開的店家,也或者是來這裡挖寶絕對物超所值!送禮自用兩相宜。

image015.png

【菇菇椅子,坐在上面,回想童年!】

我這個人天生就是愛聊天,趁著閒暇之餘,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原來老闆以前是負責做採購的,所以才能以比別人低的價格進貨,所以才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聽說老闆還有在幫人家做規劃,只要給老闆平面圖,他就會幫你搭配好一系列的風格,畢竟,對於這塊不熟悉的人,可能買了很有質感的擺飾,卻搭配不出想呈現的感覺。

image017.png

【喜愛鄉村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Tiffany Lamp 蒂芬妮燈

除此之外,喬可居還有客製化的服務,可以訂做寢具的配備,可能有些人的床是特殊尺寸,常常買不到床單,也或者你想要加大尺寸的被子,都可以選擇到喬可居做自己喜歡的款式。因為寢具是老闆前一份採購工作赴日本採購之高密度、純棉布料回台後再一連串的設計打樣所完成的市場上目前最高級之寢具

image019.png

老闆還很重視獨特性呢!所以店裡都會有一些很別緻的商品,老闆的理念是,要賣就跟別人賣不一樣的,而且品質一定要好!

image021.png
【燈飾超美的,好想買一個放客廳】

image023.png
【東西種類超多,看都看不完!】

image025.png

【這隻可是英國進口的公雞陶瓷】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好親切又健談,還請我喝咖啡呢,真讓我受寵若驚,一問之下才知道,老闆他們真的是不惜成本的在招待客人,只要是到喬可居的客人,就算沒有消費,只要你有時間,老闆都會泡咖啡請你的!老闆用的還是專業咖啡機呢~

image027.png

image029.png

【悠閒下午時光,喝杯咖啡,配個餅乾,感覺真棒】

image031.png

一間店能有格調,又產品多元化,真的很不簡單,超佩服老闆他們的巧思,能把這麼多優質的產品集合一起,我一定要再帶朋友一起過去!
【喬可居家俬生活館】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和南里鹿和路六段481

電話04-7554712

 

營業時間11:00–21:00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5%96%AC%E5%8F%AF%E5%B1%85%E5%82%A2%E4%BF%AC%E7%94%9F%E6%B4%BB%E9%A4%A8-701688323302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