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修車】機車行首選、最好服務品質、專業魚眼改裝—億鑫車業

    機車是現代人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在彰化,擁有一台機車你就無敵了,但有了機車,你還要保養、維修,這時候就是要找一間誠信,服務好、有品質的機車行了!

image001.png

今天琦琦要來介紹這間機車行「億鑫車業」! 他的服務真的很推喔~

image003.png

億鑫車業是鹿港一家隱藏在巷子裡的機車行,店面是用一棟透天把一樓改建而成的,外觀非常容易辨識;機車去他們那裡維修、保養的時候,仿佛進入原廠修配廠一樣,讓人感到非常的安心。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琦琦這幾天機車常常發很久發不起來,同事貝貝看我每天這樣,就介紹我到這間店來,讓老闆看看我問題出在哪裡。

image009.png

一下班馬上到店家門口,老闆看到我就很迅速的幫忙牽車到工作台上,邊檢查時也邊詢問我情況,小心翼翼的檢查我的機車各部位機能。

image011.png

不一會的功夫就檢查出問題了,老闆慢慢地跟我解說機車的問題所在及可能造成的原因,深怕我聽不懂。

image013.png

老闆維修過程感覺不出絲毫多餘的猶豫,不知不覺地在對談過程中,已迅速的完成維修部位~看老闆熟練程度想必經驗非常豐富!!

image015.png

老闆除了針對我的問題去做處理以外,更貼心的是還幫我機車其他小地方做些小保養。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機車都被老闆看過,一一檢查有無狀況,只要有一點問題他就會提出來讓我們去了解,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能安全上路。

image021.png

image023.png

       店家的使用的產品都是原廠貨,這是老闆一直都堅持的。

如果機車壞了到這邊修理,老闆還會提供代步車給你,只要等維修完後再回來換車就可以了!

老闆的技術可不是紙上談兵而已喔~ 光看老闆的維修技術就知道了,原來老闆他還會固定到台中上課,學更多技術來精進服務。

另外!他們還有一項特別服務喔,那就是魚眼的安裝、維修~

image025.png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魚眼是什麼吧?

我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照相用的魚眼…

image027.png

這就是魚眼,他的飾圈不同,但他們的功用都是一樣的喔!

魚眼的功用就是”聚光”。

一般來說大燈放射出去都是散光,魚眼放射出去是聚光的,光投射出去的範圍有兩台車大。

image029.png

有些人問改魚眼為了什麼 ?

改魚眼可以讓你在道路上行駛的更安全,因為它有切線也不會讓對會前方車輛感到刺眼!

 

在跟老闆聊天當中,也得知他預計開放另一項服務,真的是很感心~連琦琦都非常期待這服務的出現,那就是「到府服務」!

 

這個服務還不一定每一家店家都有耶~

老闆會想做這服務也是因為,要滿足客戶的需求。現代人工作都很忙,在家也要顧小孩,沒有時間把機車牽來修理,那他就直接到客人家中幫他現場修理。

這麼好的服務,配件零件品質也都很好,讓琦琦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下次機車有什麼問題來找老闆就對了!

 

順便跟大家說,這家店不好找,因為我靠著google導航還會走錯路…

附上顯眼的地標,只要看到這間店就可以左轉,目的地就在右手邊

image031.png

image035.png

在這邊附上一張地圖,讓大家知道店家大概位置在哪裡。

image033.png

若真的不小心迷路了,可以打電話詢問老闆,讓老闆指引你到目的地!

【億鑫車業】

營業時間:上午8:30-晚上9:00

電話號碼:04-7780303 / 0909-666867

地址:鹿港鎮埔崙里永吉街26號

臉書:鹿港億鑫車業&專業魚眼改裝
LINE ID:0982008070

image03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