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小資族同樂聚餐最佳選擇×百元平價輕食餐-芭芭菈複合式餐飲

    上禮拜找好久不見的姐妹淘一起聚餐,難得她們從遠方來,特別帶她們一起到「芭芭菈複合式餐飲」,因為公司同事有推薦過它的餐點,而且坐位很寬敞,可以很放鬆聊天,不怕吵到其他客人。

image003.png

芭芭菈位於秀傳醫院斜對面,交通便利,相當好找。

我們騎車過來,店門口停車的位置還蠻大的,可以停10多台摩托車。
image005.png

一進門暖色系的布置,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桌子間的距離大,人多也不會感到壅擠

image007.png

椅子坐起來很舒適,很適合我們聯繫感情!
image009.png

《附上菜單》 

image011.png

Menu上的價格很平價的,且不用額外收一成服務費,常常來也不會覺得荷包大失血。點主餐+118即可升等為豪華餐,即有飲料(任選)薯條甜品、濃湯(額外再加酥皮+20),相當划算!

image013.png

在等餐點之餘,到處逛逛,發現這有提供兒童遊戲區,讓家長用餐時,也不用擔心小朋友亂跑,真貼心~ 離開時,還遇到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遊戲室太好玩,也會造成家長的困擾呢。(笑)

image015.png

有提供免費WIFI、檸檬水、兒童專用餐具及雜誌,自行取用,就是要讓人感覺像在家,輕鬆自在。

image017.png

image019.png

人潮陸續進來,不一會功夫就客滿了!

 

    期待已久的餐點來了~先來的是我點的風味套餐-雲南擺夷錦撒飯,套餐內有主食、蒸蛋、味噌湯、涼拌蔬菜、白飯,共五樣,感覺很豐富!

image001.png

雲南擺夷錦撒飯據說這是在南投清境,才吃的到的雲南風味料理。用高麗菜包起來擺夷錦撒,咬下散發出雲南薄荷及辣柳的特殊香味,味道相當特別又好吃,讓我一口接一口。(因料理內有加入香菜,所以不喜愛者,可能要斟酌下)

image022.png

只需要這道擺夷錦撒,我就可以吃完一整碗飯!

image024.png

蒸蛋的口感軟嫩鮮美,入口即化,很可口,老少都會愛上的一道料理。
 

image026.png

紫菜豆腐味增湯,豆腐及紫菜給的很大方,味增湯也很濃郁~真是好喝!

image028.png
佩佩點的餐也來了,點了她最愛的咖哩豬排義大利麵

image030.png

這豬排也太犯規了!竟然有5元硬幣的厚度。豬排炸到呈現金黃色外皮,佩佩吃了一口後就猛點頭豎起大拇指!我馬上用叉子偷了一塊^///^。吃起來外酥脆內軟,咬下去還有肉汁! 好幸福~

image032.png
阿嵐選輕食套餐~經典骰子牛排鐵鍋

image034.png

「骰子牛」肉質軟嫩且多汁,搭配青椒、南瓜、花椰菜及洋蔥,減少油膩感。麵包吸滿醬汁,放入口中綿綿密密的口感,再加一口骰子牛,真是絕配!

image036.png

生菜沙拉,配有特殊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吃完還會讓人意猶未盡,好想再來一盤~

image038.png
再來上桌的是豪華餐中的濃湯薯條

image040.png

酥皮濃湯品嚐的到濃郁的奶香、蛤蠣的鮮味,吸滿濃郁的湯汁的酥皮,鹹鹹甜甜,相當順口,一會兒就喝完一半了。

 

最後是飲料甜點

image042.png
愛情蘋果汁甜甜口感帶點微酸,彷彿戀愛般的滋味~

image044.png

草莓果昔的草莓香氣很濃郁,看姐妹喝到眼睛都瞇起來了~真好奇她手中那杯是什麼滋味?(因果汁感覺都是用天然水果下去搾取,所以長時間放置才會有自然的分層)

image046.png

甜點是自製布丁,口感扎實,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布丁,除玻璃杯很有質感外,吃起來香濃順口又不會太甜,不曉得有無單賣布丁,真想外帶幾個回家分享!

image048.png

當享受完這頓饗宴後,結帳時服務員還熱心的詢問我們有沒有開車,跟我們說下次開車來用餐可停在店門口外或對面的收費停車場,它們還會補助30元停車費呢!

image050.png

原來在芭芭菈附近有兩處收費停車場,停車還滿方便的!附上一張自製的地圖,供大家參考停車路線。

    幾個姐妹吃完都說下次還會想來這裡聚餐,主要是因為餐點好吃、價格平價、環境優、好停車,整體CP值高。建議大家假日要跟朋友或是家庭前來聚餐,先來電訂位,才不會撲空哦~

 

【芭芭菈複合式餐廳】

電話:04-7620221

營業時間:10:30~21:30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61號(秀傳醫院斜對面)

FB粉絲頁: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