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017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顧問指導會議

 

image001.png

 

  在這充滿著資訊、網路、雲端的時代,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須具備著天、時、地、利、人、和的各種要點,才有機會實現你的夢想!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些要點,例如學生,有好的創意、點子,卻沒有地方嶄露,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所以今天小編來跟大家介紹,可以實現夢想的計畫—【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看到「校園」就知道是針對學生啦,但是身為社會青年的你也不要覺得失望,附上【社會青年圓夢計畫】的網址給你一起實現夢想。

言歸正傳,要來告訴我們優質的學生們要如何加入計畫!

image002.jpg

2013~2017Linker行銷創意競賽頒獎典禮合影

左邊由上至下分別為一、三、五屆,右邊由上至下分別為二、四屆

 

  2013年~2017年舉辦共五屆的Linker行銷創意競賽,將新世代學子的創造力、創意及創新能量投入至台灣產業上。為延續Linker無限可能創意、創新、創業的三創理念,結合全國各大專院校,一同推動【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讓有點子、無資源的學生們,能夠在Linker行動雲端網店經營平臺(簡稱Linker雲),世界雲端行動上發聲、發光的管道。

 

image003.jpg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顧問團隊

 

  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林哲鵬主任秘書擔任總召集人以及邀請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系所的院長、主任、教授們擔任優秀的顧問團隊,一同完善、支持及推動【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完成青年學子的創業夢想。

 

總召集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林哲鵬主任秘書;顧問團:僑光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李淑芳主任、企業管理系黃美虹教授、資訊科技系嚴礽麒教授;逢甲大學企業管理系張秀樺教授;中州科技大學葉春秀學務長;中臺科技大學招生及國際中心張馨云主任;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周碧玲教授;實踐大學資訊模擬與設計系王識貴教授;建國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許兆惠主任;中華科技大學國際商務與行銷系胡惟喻主任;長榮大學企業管理系黃慧玲主任;崑山科技大學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研究系于如陵教授;健行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邱玉葉教授;元智大學管理學院科技管理學群王明照教授;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護理系李碧娥主任;遠東科技大學校際發展中心劉宇倫主任、三創教育中心陳玉崗主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何文宗主任;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羅世輝院長、生物產業科技系李世傑主任;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財務金融系張眾卓主任;明道大學餐旅管理系石東立主任、餐旅管理系林栢章副主任;東海大學財務金融系蕭慧玲教授;亞洲大學管理學院歐仁和副院長、國立中正大學成人及繼續教育學系高文彬教授、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張露心主任、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曾培育教授、臺中科技大學國際貿易與經營學系黃美卿教授等。

 

image004.png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流程表

 

  相信各位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在想要怎麼加入計畫,上面為計畫流程表,若沒有顧問老師的學生,也不用擔心喔!下方有聯絡資訊,歡迎老師一起加入圓夢計畫,幫助更多學生完成他們的夢想

 

image005.jpg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第一次顧問指導會議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有完善的顧問團隊及計畫流程,為了能夠凝聚顧問們的核心,召開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顧問指導會議,邀請顧問們一起為計畫盡心、盡力、盡善、盡美。讓學生們能在創業的過程中,毫無懼怕的勇往直前。

 

image006.jpg

第一次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顧問指導會議大合影

 

你有夢想,卻因為沒有資源能斬頭露面嗎?

你有夢想,卻因為害怕而駐足不前嗎?

優秀的顧問團隊指導

免費的課程教學

Linker雲平台的資源使用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實現你的夢想!!

 

 

Linker青年圓夢計畫:http://dream.linker.tw/

Linker校園青年圓夢計畫:http://dream.linker.tw/school/

Linker雲:http://linker.tw/

Linker雲下載:http://app.lin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