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香腸批發】60年老店 –『腸財』專營各式香腸批發、零售,品質有保證

今年中秋節收到好朋友送的烟腸財香腸禮盒,有別於以往的新x陽香腸,吃起來竟然是高粱酒香腸跟紅酒香腸兩種口味,小益我平常有小酌幾杯,這特別的香腸口味一吃就愛上,不過開封才沒幾天就被家人吃完了。最近剛好要去彰化出差,順路繞過去看看有沒有得買。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烟腸財位於彰化市民族路上,招牌掛的有點高,不過下方門口有掛香腸,才讓我找到。雖然店面不明顯,但老顧客都知道,因為烟腸財已經開業60幾年了,老闆娘說很多客人每次來都是好幾斤直接帶走!

 

image003.jpg

香腸整串一包一包掛整齊冰在冷凍內

 

和老闆娘聊天後才知道烟腸財現在是由第二代經營,不只提供原來傳統口味的香腸,也因應現代人多變的口味,開發加入酒類的香腸口味。有別於一般最常見的紹興香腸,烟腸財做的是『高粱香腸』和『紅酒香腸』,在求新求變的環境下依然遵循傳統的方法製作,給予消費者古早回憶外也有新的感受。

image004.jpg

看著冷凍庫內滿滿的香腸,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因為烟腸財是工廠直營,而且老闆相當要求品質,所以現在大部份訂單都是大量批發。會直接過來買的客人,都是在地人或是老饕,小益我會找到他們,算很厲害了!

image005.jpg

老闆娘說這些是今天廠商要過來載的,他們在網路上看到烟腸財的評價相當好,來試吃過後覺得品質很好,就一直長期批發了。

 

image006.jpg

烟腸財也有提供宅配服務,都可以直接寄送過去喔!

 

image007.jpg

特別推薦這間新竹的『飯糰趙』,他們把烟腸財的香腸加進去飯糰裡面,口感、味道都很正點,百吃不膩

 

溪頭妖怪村裡的妖怪香腸,也是和烟腸財批發,因為是在旅遊勝地販售,品質一定要好,妖怪香腸的老闆也是親自來了解品嘗過,覺得好吃品質又好,決定長期合作。

image008.jpg

之前去妖怪村有買妖怪香腸來吃,沒想到是出品自烟腸財

 

image009.jpg

肥瘦適中的香腸,讓人食指大動

 

image010.jpg

老闆娘說我很幸運,今天剛好有做狠辣香腸,它非常費工,不是常常做,需要預訂,因為辣椒必須先炒過,再依獨家比例進行調配,喜歡吃辣的人,吃過狠辣香腸絕對讓您欲罷不能!

 

image011.jpg

    小益我聽完買回家馬上煎來吃,咬下去的第一口,一股辣味衝進嘴巴,辣香卻不會嗆喉,在嘴巴瀰漫著輕微的辛辣感,相當過癮,讓我不由自主地咬下第二口,再配一口啤酒,感覺超爽。

 

烟腸財現在有提供全省宅配服務,不過運費需自付。也提供彰化縣市外送,其他外縣市請記得先來電詢問。因為每天香腸都是限量的,所以如果想訂購其他口味,建議事先電話預訂喔!香腸禮盒如需分裝兩種口味,請事先告知。

 

【店家資訊】

店名:烟腸財食品廠 (各式

官網網址:http://linker.tw/0939160197/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374號

電話:04-7245426

手機:0939-160197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8:00(每週一公休)

烟腸財產品價格 (按物價波動調整,時價詳洽烟腸財或上官網查詢)

運費需自付,目前106年7月1號起調整為每箱 350元(包含代收費)(如有異動依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