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美髮】追求極致享受,最舒適的「零度空間」

image002.jpg

小西最近想換個新髮型,正苦惱於彰化市的選擇太多時,想起最近有個朋友才去弄頭髮,請他將弄完後的照片傳給我看後,覺得滿不錯看!就請朋友引薦這家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二段的「零度空間」。

image004.jpg

▲燙起來相當有層次感,朋友相當滿意

朋友說這家服務真的很棒,不管事前的詢問跟事後的服務,都給予五顆星滿分呢!朋友說如果還不知道要弄甚麼髮型,可以先至零度空間的臉書粉絲專頁參考作品集。

image005.jpg

▲現在很多人喜歡這種有髮絲感,頭髮就會看起來輕飄飄很夢幻

(取自零度空間 hair salon粉絲專頁)

 

image008.jpg

▲這個內彎超級美,超級吸引我!

(取自零度空間 hair salon粉絲專頁)

 

因小西打算進行形象大改造,所以選擇店家時相當的謹慎,但看完零度空間的作品集以及朋友強力推薦後,就鼓起勇氣預約!

image010.jpg

▲在出發前的照片

預約的當天,幫我弄頭髮是店長兼設計師Mandy,聽說店名的緣由是因為店長之前的代號是零號,因此叫做「零度空間」,所以熟客也稱店長為零號。

 

image012.jpg

▲我很喜歡他們店內的壁紙風格

Mandy在進行動作之前,先詢問我平常整理頭髮的方式,以及如何紮頭髮,聽完後,Mandy建議幾個改變的方向,譬如剛剛看到的燙內彎或者是水波紋的髮型。

 

image014.jpg

▲水波紋髮絲感,有線條看起來比較不會重

(取自零度空間 hair salon粉絲專頁)

 

Mandy說有時候會遇到客人指定要剪作品集上的髮型,雖然這髮型可能不適合這位客人,但還是會尊重客人的想法,不過Mandy強調,設計師能跟客人有良好的溝通才是最好的。而在我跟Mandy溝通後,建議剪短燙內灣,Mandy說根據她的經驗與結構技術,我會很適合這髮型,於是決定相信Mandy的專業判斷力。

image016.jpg

▲與設計師有良好的溝通,就能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

(取自零度空間 hair salon粉絲專頁)

 

在燙頭髮的過程中,來了一位頭髮染得很漂亮的客人,原以為是來剪頭髮,結果跟Mandy買個產品就走了,這時才注意到店內放了許多看起來很高級的產品。

image018.jpg

▲Kevin Murphy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呢

Mandy說很注重客人的感受度,染髮都以不碰頭皮的操作方式幫客戶進行,且還會添加有加拿大🇨🇦專利的安撫乳液於染劑內讓染膏成為安全有機的染膏,讓整個染髮過程無刺激感,且舒適不刺鼻。

 

image020.jpg

▲連護髮油霸主,摩洛哥優油都有呢

不過小西這次沒有染髮的打算,但看到那位漂亮的客人,心中想著,下次也來染髮好了,說這麼久也差不多讓大家看看小西的新髮型!

 

image022.jpg

▲對比完成照,這髮型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俏麗可愛呢

耶耶🙌這次的形象改造大成功,小西真的很滿意呢!燙完之後,Mandy還簡易的教學如何才能把頭髮維持的更漂亮。

回去後發現,只要將頭髮吹乾,內彎就會很漂亮的呈現,不用特別花心思去整理,且不會變成亂捲的狀態,感謝朋友推薦的「零度空間」,心動不如馬上心動,直接拿起電話預約吧!

 


                                      

image026.jpg

image024.jpg

 

【零度空間】

連絡電話:(04)727-5911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到週日11:00~20:00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erospace.hair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