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加盟】加盟最佳選擇,微創業創造自己的高收入,彰化超人氣章魚燒-【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image001.jpg

【超人氣-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image002.jpg

[超多人在排隊的!]

    想微創業的年輕人或是想創造第二份收入的上班族要注意了!今天小宸我要來介紹一間創業加盟的首選,生意超級好的美食小吃-『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image003.jpg

[很有日式風格的攤販]

image004.jpg

    前幾天,小宸我下班時去精誠夜市逛逛,吃個夜市小吃解決晚餐,每次看著各式各樣的夜市美食,有選擇障礙的我,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哈哈

image005.jpg

[超多人在排隊的章魚燒!]

    突然,看到有一攤章魚燒超多人在排隊的,看到那麼多人潮,還有復古的日式風格,完全吸引了小宸我的目光究竟甚麼章魚燒那麼好吃?然有那麼多人在排隊,於是我也好奇的跟著排隊了起來。

image006.jpg

[老闆是我的學長!]

    排隊時,赫然開店的是之前對我很好的學長!印象中他在某公司上班,怎麼在這裡擺攤賣章魚燒,重點是生意還好的不得了!實在讓我非常好奇。跟他打招呼以後很想跟他聊聊天~問問他怎麼突然來擺攤了,不過,當時大排長龍,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跟他聊天,於是就說之後再用Line跟他約時間喝咖啡。

image007.jpg

[看起來好好吃!]

    後來跟學長聊天,談到他怎麼自己出來創業,他說上班族收入是固定的,但是他想在下班或休息增加收入(一樣受雇於人的我感同身受阿)。當初他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明仁二代目章魚燒」在徵加盟主,於是就打電話詢問,後來約時間直接過去總店那裡談詳細的情況。

image008.jpg

[特調的醬汁]

    學長說那時候,總店買了X船的章魚燒與明仁二代目的章魚燒來讓他吃看看讓他做個比較,如果覺得明仁二代目比較好吃的話就來談加盟吧!(看來總店對於他們的章魚燒也是非常的有自信呢!當然,學長的選擇也間接告訴我哪家比較好吃。XD)

    學長說他們的醬汁很特別,章魚燒是外酥內軟的台式章魚燒。就算放到冷掉再吃也不會軟爛,家裡小朋友特別愛吃這個章魚燒。

image009.jpg

〔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image010.jpg

[客製化手工打造的攤車]

    學長說當初與總店談加盟條件時,總店能夠給的協助很多。會評估地點,並給予一些建議,再來是原物料成本估算,而在開店前幾天會派技術人員過去幫忙開店讓加盟主能夠熟練,之後也會直接提供攤車與技術指導,最重要的是加盟費用把這些全部都包含在內,經過學長評估之後,覺得費用超划算,CP高的,所以就來加盟了。

image011.jpg

[限量是很殘酷的!]

    後來也問到他後來開店的效益如何,談到這個學長他很興奮他說前幾天試營運時是賣限量的,當時只有拿一桶來賣,但是他那天的收入就超過他上班族日薪的兩倍!之後正式開幕,每天的收入可能會有更多!

image012.jpg

[學長與他的搖錢樹]

    聽到這些,小宸我也開始興奮的想來加盟了,又問了更多詳細的問題,像是他們的原物料訂購有綁嗎?還有總店對加盟主的態度如何?學長說總店的態度是有錢大家賺,對加盟主真的超級好的甚至之前總店為了支援他們特別提早關閉總部的點並且過來協助。而原物料只有綁章魚粉、醬油跟海苔粉而已,其他的可以跟總店購買,也可以自己買,不過學長評估後,覺得跟總店買比自己買還划算,於是還是選擇跟總店購買。

image013.jpg

[明仁二代目章魚燒]

    學長加盟的選擇,也燃起了我之前想要創業的夢想,於是趕快問了更多總店的一些聯絡資訊,想要過去談加盟的詳細內容。學長也特別提到,想要加盟的加盟主心態要正確,確保每間店能夠一起成長,而不是有一間店把其他的店的名聲毀掉,不能偷工減料,所以~總店會不定時的巡店,寧願不賺加盟金也不希望有人毀掉了「明仁二代目章魚燒」這塊招牌。不過我覺得這相對來說是一種保障,讓我加盟以後不用擔心其他分店讓我的生意跟著受影響,總店會幫忙監督。

    要加盟的話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或是在FB粉絲專頁留言約時間到現場談喔,小宸我要趕快來找地點並且約時間談加盟賺大錢了!

微型創業x時間自由x 絕對好吃章魚燒x自己就是老闆

image014.jpg
明仁二代目章魚燒精誠夜市店

電話:0921-653968

地址:彰化精誠夜市內

星期五(週五烤山豬肉隔壁)

星期日(74)

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加盟請找明仁二代目章魚燒總店

電話:0963 256 937

營業時間:下午3:00~晚上9:00

地址:花壇鄉忠孝街1699

FB粉絲專頁:點我連結

 

【明仁二代目章魚燒,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