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精選美學服務專家從美甲、美睫、霧眉、彩妝都是中部講師級的專家來服務,體驗過後保證讓您離不開『OFINN Beauty Salon』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何不希望出門時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尤其夏天外出想穿涼鞋時,對自己的腳部就很在意。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之前配合的美甲師因家裡因素沒服務了,加上結婚後也沒時間保養,剛好上個月去OFINN Hair Salon洗髮時透過設計師得知,最近他們新成立的品牌”OFINN Beauty Salon”就在對面而已,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業界講師級的,讓寶媽我超心動的~

洗完頭髮後立馬去對面預約了做美甲的時間。
image001.jpg

預約當天,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入內,門口還擺放著精油燈,微微的薰香頓時讓人釋放了不少壓力,旁邊顧客等待區擺放著皮製沙發,簡約奢華風,讓人下意識不想離開啊~

image002.jpg

〈顧客等待區〉

image003.jpg

〈櫃台後面有玲瑯滿目的美睫、美甲、霧眉所搭配的產品,都是國際知名品牌!〉

image004.jpg

《這樣的價位服務在這區域內的確不容易找到,而且還是專家級的服務~真享受》

image005.jpg

〈上:美睫服務價位;下:霧眉服務價位〉

image006.jpg


櫃台往內延伸的空間也很寬敞!這時服務人員引導我到美甲區就位,座椅是金條邊框的沙發椅,覺得自己置身在貴婦生活中~(心底暗暗竊喜中)

image007.jpg

〈預約時間特別避開人潮時,所以可以專心享受服務,真棒!〉
再往內走還有美睫區及霧眉區,原本寶媽今天只有預約美甲,但這奢華環境+專業服務下,讓我也想體驗看看美睫跟霧眉的衝動。

image008.jpg

〈美睫區〉

image009.jpg

〈霧眉區〉

開始做美甲前美甲師會先做個簡單的諮詢,並根據顧客的手形與喜歡的風格給予建議,等雙方都達到共識後就開始做美甲啦!這時候寶媽就邊跟服務人員聊起天,也是在這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這在幫我服務的人員,不止擔任專業講師多年,而且還曾受業界邀請當任培訓講師,難怪能一邊服務一邊告知我該如何保養指甲,真的很厲害!而且回答的內容也很有料,感覺像在授課受益良多~

image010.jpg

(美甲師也分享之前服務過的作品給我參考)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非常適合寶媽的Style〉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當聊到美睫服務時,也跟我分享美睫服務的作品給我參考,看完寶媽也有點心動!但礙於時間關係,只能約下次在來感受。

另外剛美甲做到一半時,發現有男性顧客進來霧眉,後來詢問店員才知道這裡男女顧客皆有服務。

當美甲結束後,想說順便過去看下霧眉情況(事先有詢問過當事人准許拍攝)

image016.jpg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霧眉師很仔細的畫著每一筆,畫完後會在確認顧客的感受,這種重視顧客的態度很加分~

image019.jpg

(霧眉前後比對,整個視覺感受都煥然一新,又更增添型男的魅力~)

剛跟霧眉師聊到他們的技術可以達到「霧眉後不會結痂!」,相信霧眉過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知道這點遺憾,也建議我下次可以體驗他們的女神柔霧眉,聽說這款霧眉很適合像寶媽喜愛妝感眉毛的人,覺得擁有一對適合自己的好眉毛,真的能帶來好運氣、好人緣~

image020.jpg

聽說使用獨家研發技術操作,可讓您的皮膚不紅、不腫,不論是流汗、游泳、戶外活動也完全不用擔心眉毛不見,更採用SARA色料全系列皆符合FDA和SGS認證,之後每天出門前,也不用再擔心花很長時間在畫眉毛上,只需10分鐘就能輕鬆搞定~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霧眉師也分享之前服務過的作品給我參考)


image023.jpg

〈講師說也有顧客想學習美容彩妝,因此有額外開班授課,一人只需$5000元〉

image024.jpg

最後個人覺得整體環境及服務都很棒!下次還會再來預約,另外離開時發現,同時也有在招收小班制的教學,寶媽也忍不住報名了!

像:美睫創業初階體驗班

就很適合小資女創業/轉行兼職首選/快速上手,先體驗美睫師日常,再選擇!!


【OFINN Beauty Salon】

預約專線:0970-000379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innbeautysalon/

官方line: @ofinnbeauty

IG: ofinnbeautysalon

 

【OFINN Hair Salon】

成功店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43號

預約專線:04-7282820

民生店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56號

預約專線:04-7271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30

          週日 11:00~17: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innhairsalon/

官方line: @ofinnhair

IG: ofinnhair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