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jiumi.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30.html  ,本篇圖文引用至此,PS.如有任何問題,請先來信告知我們,感謝您】


【首圖故事】可愛的小羊,好吃的義大利餐點~






這是11月29號去吃的,本篇皆由 iPhone 4s 拍攝...


昨日心血來潮,就來吃吃看,想不到吃完還會如此懷念,如果有關注我的微博的第一時間應該就知道我正在懷念了,哈哈哈。其實彰化美食多又便宜,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不怎發達,彰化的朋友們要多多分享好康阿XDDD


來張義大利麵特寫,因為我對義大利麵有愛阿阿阿~
82cd7276jw1dnkwt0gz1hj

看了有沒有分泌口水了XDDD


剛在門口時就被他的裝潢(上圖)給吸引住了,非常可愛。入座後美女老闆就熱情介紹了一下菜單,這家走平價路線,是三位美女老闆經營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


看了一下四周裝潢,牆上許多的插畫,非常可愛,看首圖故事那張就知道了(請往上拉)。



這是菜單。



之後送來檸檬水,就開始送餐了,首先是香蒜小麵包濃湯飲料
IMG_0348

接著就是~

主餐: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IMG_0349
嗯~很香~口味對我來說算是剛剛好,分量來說一般女生吃絕對很剛好。



IMG_0350
但我吃我是覺得有點少XDDD (啊!難怪臉越來越圓~)
然後這是…
我熊熊忘了這兩個是什麼了@@


不過若是姐妹聚會還蠻適合來這裡的,或是帶小朋友來用餐也很適合,重點是我吃完之後,還蠻懷念的,主餐結束後,接著就是甜點! (自認為重頭戲)

就是奶酪,前因是我很喜歡吃奶酪,所以讓我對奶酪的標準很嚴格XDD
IMG_0352
但是,它完全及格,超好吃~~!(豎起雙手拇指)



上頭那個不曉得什麼,吃起來酸酸的沙沙的,搭配奶酪還蠻搭的,但我偏愛原味。
IMG_0353
總之~這家值得一吃,下次跟姊妹聚會就決定這間了! 



【店家資訊】
店名:三隻小羊 夢廚房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254號
電話:04-7281117





玖彌小姐愛碎碎念
1. 說要減肥還是瘋狂吃,人的通病阿~
2. 這幾天還是會陸續把保養品試用文打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