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樂活x美學 Lohas & Aesthetics**

inraydesign - 萬佛朝宗轟天雷!~彰化八卦山大佛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post/32291382#comment-13880358)

,本篇圖文引用至此,PS.如有任何問題,請先來信告知我們,感謝您】

PP1.JPG

  要說彰化的地標,那非八卦山大佛莫屬了,靜靜的坐在八卦山上,保庇著山下的人民們,給予人民一股安定的力量。拍攝當天藍色天空中帶有棉花糖般的白雲,也因此畫面特別完美,相當適合學攝影的人來此一遊。

PP2.JPG

一個角度都是經典,在這歷史悠久的古蹟前取景彷彿有種與歷史對話的感覺。

PP3.JPG

  邊的銀橋飛瀑也是一絕,像是水冷機一樣的原理,坐在一旁的石椅居然能感受到冷氣般的涼風,可說是暑氣全消啊!

PP4.JPG

意盎然的小溪流水,走在步道上更有精神呢!

PP5.JPG

只是起點!!

PP6.JPG  

多精十足的石階,來個深呼吸吧~

PP7.JPG

情畫意的書法長廊,搭配紅花盛開的畫面,真是美勝不收!

PP16.JPG  

方還有小池可以餵魚,適合親子同樂。

PP14.JPG

佛後方提供民眾祭拜,各路神明齊聚一堂。

PP12.JPG

緻的雕工,極為華麗

PP9.JPG

PP10.JPG

PP11.JPG

這裡不妨試試這個關公的青龍偃月刀,聽說舉起來會好運連連哦!

PP13.JPG

佛內部還有許多佛陀的故事,富含教育意義,值得一逛。

PP17.JPG

了許多六0年代的照片,人變了、天鵝池也變成九龍池,唯一不變的是那雄偉莊嚴的大佛。

PP18.JPG

這裡除了遊玩之外,不妨細細欣賞週遭石像之美,更能體會工匠的用心。

PP15.JPG

佛朝宗~~~~~~~~有拜有保庇

PP19.JPG

  旅遊書上的照片,只覺得跟泰國的臥佛一樣。沒想到現場看果真不同凡響,更能感受它的莊嚴寧靜,彷彿慈祥的笑著,默默的保佑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PP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