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r.linker.tw

 1             

趴趴這次又有好康的競賽資訊要跟大家分享嚕~~

這次的競賽總獎金高達13.5耶!光是頭獎就有8了!!

獎金豐厚、報名方式也很簡單喔!這麼好康的比賽資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

彰化紅龍果-品牌形象設計大賽彰化縣政府指導、二林鎮農會主辦、騏璣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主要是為「紅龍果」設計品牌Logo名稱以及標語,透過參賽者創新設計能力,為「紅龍果」打造一個充滿台灣農業創新精神、值得信賴、品質極佳、「享甜ㄟ」紅龍果品牌形象

既然這活動是為紅龍果而生,那不曉得大家對於紅龍果的認識有多少呢?

 3

紅龍果」原產熱帶美洲雨林,有著鮮紅色亮澤特別的表皮和綿密白色、紅色果肉,它的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B3C,以及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花青素水溶性膳纖維等。

※趴趴小常識:「植物性白蛋白」,會與人體內的重金屬離子結合,透過排泄系統排出體外,具有解毒的作用,還能保護胃壁。而紅龍果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含量非常豐富,因此具有減肥、降低膽固醇、潤腸、預防大腸癌等功效。

 45

趴趴非常愛吃水果,特別是這種營養價值高、又低熱量、高纖維的水果。紅龍果果肉吃來清甜、多汁且清爽,口感極佳,受到許多人喜愛喔!

 6

紅龍果還可以做成各式輕食料理呢!不管怎麼搭都好美味耶~

網路上流傳吃紅龍果可以幫助減肥,趴趴可是一點都不懷疑,這是因為紅龍果熱量低且有飽足感,更重要的是,紅龍果可以有效的幫助「代謝」,可是體內環保的一大功臣呢!

(其實趴趴也常靠”它”來讓我的腸胃更順暢說…還真是非常有效><)

若腸胃代謝不好的人,除了吃酵素,還可以考慮以最自然的方式改善喔!

 

介紹那麼多紅龍果的好處,那麼紅龍果到底要去哪裡買呢?

彰化縣二林鎮」是紅龍果的主要產地之一,每四顆紅龍果就有一顆來自二林鎮,並且以白肉火龍果為主。

7 

彰化縣二林鎮果農們專業且優良的改良技術,使得二林鎮紅龍果至今能享譽國際,獲得香港、新加坡等地消費者喜愛,更是外銷到日本去呢!

 8

一顆顆裝箱的紅龍果準備要出貨嚕~

備受矚目的彰化二林鎮『紅龍果』,以碩大濃豔的外表、甜美的口感、絕佳的健康元素,迅速征服了臺灣人的味蕾。

9 

聽趴趴說了這麼多的紅龍果資訊,是不是也想把紅龍果的好,告訴更多人呢?

 10

彰化紅龍果-品牌形象設計大賽4/17日線上報名開始,歡迎各界鄉親踴躍參加喔!話說頭獎獎金就有八萬耶…不參加真是對不起自己!趴趴也決定要參一腳嚕~

 11

※活動時間※

04/17報名及投稿開始

05/17報名與收件截止

05/23~05/29專家評選網路票選期間

05/31得獎名單公布

並於6月中舉辦頒獎典禮

12 

報名方式很簡單,上彰化紅龍果-品牌形象設計大賽活動官網,點選我要報名

 13

接著填寫線上報名表下載相關報名文件就可以囉!

記得在5/17截稿日作品相關報名文件至主辦單位喔~

大家快來為彰化紅龍果設計專屬的品牌吧!

 

報名時間:04/17-05/17止

活動官網:http://star.linker.tw/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093527476824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8C%E6%9E%97%E9%8E%AE%E8%BE%B2%E6%9C%83/183770101665051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