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價格公道,CP值超高的各式傢俱、燈飾、擺飾品、禮品及寢具的喬可居家俬生活館,想要提升生活格調,來這邊就對了!

image001.png

【招財貓,財富您來您來  

    由於朋友最近剛開店,阿臻請我找招財貓,搜尋到在員林的喬可居,有在賣擺飾品,於是我想去找找是否有適合的招財貓。一開始到門口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進去,畢竟,從外面看起來他們店賣的商品就很高級很華麗的感覺,根據我經驗,裡面東西單價應該都很高。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火鍋】 CP值超高,料好實在,物超所值的超豐富美味新鮮小火鍋!–彰美店-讚不絕口平價風味小火鍋

 

彰美店-讚不絕口,物超所值、料好實在(彰化人大小事愛心店家)

image001.png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日本精品】龍貓、迪士尼、小丸子、達菲各式讓女孩們絕對失心瘋的日本精品店,隱藏在永樂街民權市場-『蔓蒂的家』

 

上禮拜拉著高中麻吉陳陳在彰化閒晃時發現了這間隱藏的可愛小店!裡面有宮崎駿、達菲、小丸子、麵包超人…超多商品,身為彰化人,我竟然現在才知道真是可惜,所以關關我現在要帶大家進去挖寶啦!

 

image001.png

遠遠注意到可愛的龍貓店面,還有櫥窗的達菲娃娃,我跟陳陳迫不及待要進去了!GO!

 

image004.png

一進門看到琳瑯滿目的產品,我和陳陳眼睛一亮!

喜歡娃娃跟小玩具的陳陳更是少女心噴發,一邊挑選一邊鬼叫「好~可~愛~」

                    

image006.png

 

毛怪娃娃掛在那對我們笑^_^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彰化精油spa】小資女孩紓壓的好去處 一起來做SPA吧! – 指晶橙

每天都忙於上班~坐在辦公室的小資女孩~忙碌工作之餘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好好的犒賞自己呢,除了花錢買衣服、包包、鞋子以外,覺得還是要有個讓自己享受的時光也是很重要的!

  今天彤彤要來介紹的是”指晶橙”。

image001.pn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飲設備】想知道如何省錢=賺錢,做生意超棒賺錢利器,專賣不銹鋼餐飲設備X擁有超高CP值的餐飲設備行『川貴餐飲設備行』

image001.png

 

    小劉我家是經營饅頭店的,一直在尋找能夠把饅頭炊出又快又美的機器,在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研究相關訊息與詢遍業界前輩之後,有位前輩說他們家的設備都是找川貴餐飲設備行的阿貴,不論是器材還是售後服務都很棒!我上網查了一下,一開始就被他們的簡介給吸引,川貴幫您做到四省:『省能源、省錢、省人力、省時間』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員林金飾】情人禮物x彌月禮盒x 週年紀念禮物x訂婚與求婚最佳選擇-「金天地珠寶銀樓」

今天阿龍我的手機收到賀喜LINE訊息,從國中就超麻吉的阿哲當爸爸了,真為他高興!!決定下週跟老婆去看他跟小BYBY,但是送什麼禮物好呢?買雞精禮盒、買奶粉、尿布、還是買衣服?這問題可真是難倒我了>”<

還是回去問阿母好了,阿母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想想他們缺甚麼?不然就是找有紀念意義或是有價值的商品!

像阿母她身上有戴一條超好看的新項鍊,這條項鍊是姐姐母親節送給阿母的,她非常喜歡呢!阿龍立馬打電話給姐姐詢問阿母的項鍊是在哪裡買的,經姐姐的介紹,來到在員林的金天地珠寶銀樓(位於員林市林森路和靜修東路交叉路口),聽姐姐說老闆的服務品質真的不錯,姐姐居然還開阿龍玩笑要送老婆禮物阿~~這麼大費周章(笑)!!

image001.png

阿母帶的項鍊真的超好看的~~~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熱門景點】茉莉花的故鄉---彰化茉莉花壇夢想館

今天娃娃帶了一家人前來彰化花壇在地深耕超過一甲子的茉莉花故鄉,拜訪了茉莉花壇夢想館,大家聽到可以免費參觀,都覺得驚奇,也忍不住想一窺究竟!

    一進門口,茉莉花的濃厚花香就撲鼻而來,吸引大家進館內尋找花香的來源。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花壇夢想館的門口,最為引人注目的是可愛的LIMO及MOLLY貓等身塑像。娃娃的姪子跟姪女一看到,趕緊衝上前,爭相想跟兩隻公仔合照。

image006.pn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彰化美食】隱藏在彰化市民族路的美味鍋燒麵!讓人吃完還想再吃的「一桶燒」風味料理!!特愛月見牛肉跟餛飩呀!!!

image001.png

良心店家–堅持不用美耐皿

前幾天和同事阿瑜聊天的時候,她提到在彰化市民族路有一間好吃的鍋燒料理叫一桶燒,難得阿瑜會有推薦的料理,這倒是讓我覺得滿新奇的,一桶燒到底賣什麼好東西咧。

 於是由阿瑜帶隊,今天中午我們部門四朵花就決定到這用餐了,讓我們來看看他桶子裡到底賣得什麼好東西吧!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彰化牛排】 鮮嫩多汁、自助多樣化,每一口都是驚艷-艾麗萊牛排美饌館

照過來!思思今天想要分享一間既夢幻氣氛,又可大份量吃到飽的店給大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image001.png

這間店是思思在前幾天下班途中,路過看到的一家店,外面擺設著馬車,吸引了我目光,所以隔天思思下班立馬約了朋友一同前往。

image003.png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彰化豆漿】天然養生不濾渣全豆漿,給您健康滿足的每一天-Baido百豆全豆漿!
image001.png

    小紅我從小體質就比較敏感,喝牛奶就會引起身體過敏,往往喝完就需要跟馬桶做親密接觸,久了就不敢喝了。而黃豆中富含各種不同的營養成份,每天一早為了要讓身體攝取足夠得營養,豆漿就成了我的最佳選擇,現在每天都來一杯呢!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