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r商店街】

百麗美容美髮補習班

 

想看更多請至http://linker.tw/bailee


 

 

Linker商店街】百麗美容美髮補習班

 


 
 
倘若您想要投入美的事業,歡迎您來趟百麗,親身體驗美麗所帶來的知性與藝術!

  百麗美容美髮補習班成立於1984年,為彰化縣政府教育局合法立案之美容美髮短期職業補習班。我們所聘請的講師均合乎教育局規定,讓學生有完善的學習環境,也讓學生的學習更有保障。

  百麗學苑教學一向秉持著用心、專業、時尚的教學理念。我們不僅注重於國家考試的課程輔導,更以培育就業實作人才為教學的最高指標,學苑裡設有營業部門能讓學生了解實際作業上會面臨的問題,不管您是想習得就業技能或者是想自行創業者,本學苑皆能協助您規劃您的未來。

  本學苑課程安排完善,採小班制教學,可針對個別學生做重點式輔導,無論您是否是初次接觸,或是更深入的進修,皆可以因應您的需求,為您打造專屬的課堂。

  我們衷心的希冀著,每位來到百麗的朋友皆能習得一技之長,創造自我價值。



 
 
 



 

 
 
 
 
       
  2011美容春季班熱烈招生中  
  現在報名本班美容課堂,即贈送歐媞專業保養品,機會難得行動要快喔!!  
       
  即日起預約報名本班課堂,即可享受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現在報名本班美容課堂,即贈送歐媞專業保養品 機會難得,行動要快喔!!  
       
  美容就業班課程
  美容就業班課程分為:肌膚保養課程身體保養課程彩妝課程 『您可以選擇任一課程學習,或者是選擇全套報名(再加送美容丙級課程)』, 另有新娘書秘班丙級檢定班乙級檢定班的課程。
 
    肌膚保養課程
  本課程注重於皮膚的護理以及保養 ,培訓美容師於實務工作環境上,面對各式肌膚問題的解決能力,以理論與實務操作做結合,深入探討肌膚的奧妙。
  其課程內容如下:
1. 保養品產品學 2. 各式皮膚分析 3. 護膚按摩動作
4. 一般肌膚保養 5. 面皰肌膚保養 6. 白皙肌膚保養
7. 老化肌膚保養 8. 黑斑肌膚保養
 
    身體保養課程
  課程內容如下:
1. 頸部美白  2. 除毛  3. 健胸  4. 減肥  5. 腹紋  
6. 背部美白  7. 手部美白  8. 腿部美白、除紋  9. 燙睫毛  10.身體指壓

 
    彩妝課程
  對現代人來說化妝不僅只是對皮膚的修飾,更是一種美感的表示,而如何將美表達的完善,便是我們彩妝克的重點。
  課程內容包含:
1.化妝品學 2.彩妝色彩學 3.粉底運用 4.臉部修飾技巧 
5.眉型設計 6.各式臉型分析 7.各式眼型眼線修飾法

 
       
 
 




 
       
 



 


 


    本班美髮教學是採取小班教學,報名後即開始上課,再依照個人進度進行課程規劃。
  無論您是否是初次接觸髮型設計,或是想在髮型設計上更深入的進修,我們皆可以針對您的需求,為您規劃合適的課堂。

  美髮課程如下:
  1.電棒燙教學班 2.髮型編織班 3.造型剪吹班 4.造型剪修班
  5.電剪班 6.全修班 7.整體造型班 8.國家檢定班


     



 


 


   我要留言    查看留言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AM 9:30~PM 9:00
服務專線:04-8344356、04-8335327
學苑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二段38號
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bailee2010
電子信箱:bailee8344356@yahoo.com.tw

歡迎您來電或來信洽詢美容、美髮相關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