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和美在地推薦店家12家彰化和美在地人去過還會想回頭的優質商店,也很適合一日遊的輕旅背包客,網友推薦分享(第七彈)

今天小薰再來帶大家認識彰化和美在地人平時會去的一些優質店家吧~一路從早餐吃到消夜,各式異國風味料理供您選擇,吃飽喝足就是人生一大享受~ 零零總總精選了12必踩點的彰化和美優質店家,快來一探究竟吧!

重點整理:

  • 彰化和美美食推薦|各式精選午(晚)餐
    • 1 和美滴雞精 (手工滴雞精)
    • 2 民族鵝肉飯(鵝肉飯)
    • 3 豪記無骨御鮮雞(鹹水雞)
    • 4 精食巧(彰化店)(飯捲、複合餐館)
    • 5 張家爌肉飯(爌肉飯、高麗菜飯)
    • 6 真的鍋燒、丼飯、咖哩(鍋燒、丼飯、咖哩)
    • 7 品玫烤肉(烤肉便當、串燒)
    • 8 日味食堂(日式複合飯館)
  •  彰化飲品推薦|多樣特色口味可選
    • 9 正阪橋手炒黑糖專賣店 (黑糖飲品)
    • 10 揚川豆腐坊(豆腐、豆漿、豆花)
    • 11 8瓶咖啡(咖啡飲品)
    • 12小海洋義式餐館(義式料理)(已關店)

==============================================

《和美純手工雞精&不加水100%純雞精&可冷凍宅配到家 - 和美滴雞精》

 

image001.jpg

 

    最近看到彰化網友分享了這家位在和美愛群路上的『和美滴雞精』,說到對於滴雞精的第一印象,閃過的是一整鍋雞湯的畫面,但請教完google大神科補了下,才知道原來滴雞精較沒有傳統雞精的腥味,色澤金黃清澈、有雞湯濃郁口感等於把一整隻雞的精華都濃縮在這滴雞精裡。所以常聽到許多長輩、孕婦、考生或開完刀的人每天會喝上一碗,能讓身體快速吸收所需的營養成分。

現在也慢慢被普及為養身保養飲品,對於平時手腳容易冰冷的人來說也是改善體質的方式之一。

因他們家的滴雞精是嚴選台灣土雞,當天從電宰場處理後直接運送到店,且當天就會提煉起滴雞精,透過純手工提煉的方式,過程中會加入西洋蔘就成了市面上常看到的粉光雞精,不論是原味滴雞精或粉光滴雞精,過程中皆不添加水,所以口感較濃郁外觀呈濃稠狀。

小提醒:有提供宅配服務,12包裝(運費另計)、30包裝(免運費),口味還可選搭。

 

店名:和美滴雞精

預訂電話:0921-34347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愛群路2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上午08:00 ~ 下午17:30

(假日會視情況休息,建議過去前可事先電話確認)

 

GOOGLE MAP導航《和美滴雞精》

 


《彰化人氣鵝肉飯X獨創特色美食X老字號鵝肉專賣 – 民族路鵝肉飯》

 

image003.jpg

 

    最近同事推薦了這家位在彰化市民族路上的「民族路鵝肉飯」,聽說是彰南路老字號,選用肉質肥瘦適中的土鵝肉,肉汁豐富,是當天屠宰後直送到店,到店後也是當天就料理成美食,新鮮度真是沒話說。
    許多老饕都直接買半隻或1/4隻回家自己切,還有鵝米血也是人氣必點之一,完全無腥味,相反吃起來還很Q軟,連長輩都喜愛吃的一道料理,其它小菜也很平價,但份量都很敢給,整體給4.5顆星,可惜是有時候太晚去就沒法吃到了,建議想品嚐的朋友,因為都採現點現做,且賣完就休息了,可以先電話預訂,以免撲空一場。

 

聯絡資訊:

店名:民族路鵝肉飯

電話:04-7232356

地址:彰化市民族路497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下午17:00~晚上24:00

(週一公休,詳細資訊可查閱民族路鵝肉飯官方粉專)

官方臉書


《彰化市平價小吃X料多實在超划算X健康少負擔料理 豪記無骨御鮮雞(彰化店)》

image005.jpg   

    前幾天看到彰化網友分享了這家位於彰化市太平街上的『豪記無骨御鮮雞(彰化店)』,類似鹹水雞,但又不完全是,因為他們家雞肉是採用5KG以上的仿土雞,肉質有別於一般鹹水雞,充滿膠原蛋白,很適合男女老少食用。

人氣商品有油雞及醉雞,是老饕必點之一,另外還有當令蔬菜及當天現煮的滷味,每天都是限量賣完就休息了,建議可以先電話訂購,以免撲空一場~

除了外送平台外,店家也有提供市區內滿500元即可外送(免外送費)喔,很值得品嚐一番。

※臉書按讚打卡還可現折10元※

 

聯絡資訊:

店名:豪記無骨御鮮雞(彰化店)

電話:0939-903450

地址:彰化市太平街128號

營業時間:

下午15:00 ~ 晚上22:30

(週日公休,最新資訊可加豪記無骨御鮮雞(彰化店)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臉書粉專


《彰化人氣飯捲X複合式餐館X台日韓泰多國口味可選-精食巧海苔飯卷(彰化店)》

 

image007.jpg

 

    近期看到同事訂了這家位在彰化陳陵路上的「精食巧海苔飯卷(彰化店)」,看到菜單後驚訝了下,怎麼會有這麼多種選擇!從飯卷、焗烤壽司、咖哩飯、義大利麵、丼飯、蛋包飯、石鍋飯及沙拉等,琳瑯滿目的選擇,一時間叫人無從著手,參考了下大家的選擇後,決定還是點個飯卷來吃看看,光飯卷就有13種選擇,在加點了份辣醬炸雞,這辣味比較接近韓式料理的辣度,看著同事點的焗烤壽司(也有六種口味可選),上面厚厚的奶酪絲,光聞到香味就叫人口水直流!

整體還算不錯吃,價位覺得還算合理,下次來嚐嚐石鍋飯看看。

現在店家除了搭配外送平台外,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滿300元即可外送(視距離而定)限彰化市區,其它地區就可能要先電話洽詢。

※升級套餐只需要+30元,即可多一杯紅茶、一碗濃湯※

 

聯絡資訊:

店名:精食巧海苔飯卷(彰化店)

預訂電話:04-7278887

 地址:彰化市陳陵路217號1 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10:00 ~ 晚上20:00

(週二公休,最新動態可查閱精食巧海苔飯卷(彰化店)官方臉書粉專確認)

官方粉專  


《和美好吃爌肉飯&在地銅板小吃&人氣高麗菜飯 – 張家爌肉飯》

 

image009.jpg

 

    最近又看到和美的朋友分享了這家位在美寶路上的「張家爌肉飯」,除了爌肉飯外,重點是有高麗菜飯,對於吃貨的小編,在北彰化找尋了許久都沒有吃到滿意的高麗菜飯,只能偶而跑去南彰化吃高麗菜飯,現在不用再跑那麼遠!

店內的爌肉是選用當天市場現宰的溫體豬,有分較肥跟瘦肉要多的可選,滷得很適中,不柴且軟嫩,入口即化,很適合長輩食用,另外高麗菜飯也是選用含水量多的高麗菜,可以吃到高麗菜的原生鮮甜,很滿意這高麗菜飯,值得品嚐看看。

除了飯類外,還有米苔目口味則較偏南部人喜愛的微鹹,也是不錯的選擇。

※現只要消費滿200元就可享外送,和美鎮內免外送費,其它地區請電話洽詢※

 

聯絡資訊:

店名:張家爌肉飯

電話:0911-083825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美寮路二段564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14:00

          下午16:00 ~ 晚上20:00

(最新資訊可加入張家爌肉飯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粉絲專頁


《和美平價美食&鍋燒、咖哩、丼飯&現點現做好滋味 - 真的鍋燒、丼飯、咖哩》

 

image011.jpg

    上週無意間看到彰化網友推薦了這間位在和美中正路上的『真的鍋燒、丼飯、咖哩』,經不起咖哩的誘惑就打了電話去預訂一波~

店內餐點分為鍋燒、丼飯、咖哩這三類為主,夏季還有提供冰沙選購來消暑一下。餐點偏清淡口味,希望盡量保留食材原味,但份量足又不偷料、且價格平價,整體CP值很高。

另外鍋燒類的麵可以換成飯,有點像吃小火鍋的模式,覺得很不錯!

因為了讓顧客能吃到最鮮的味道,餐點都是採現點現煮,除咖哩是當天燉煮(限量供應)。

*小提醒:因採現點現做,建議可提前15~20分鐘先電話預訂,可省掉等待料理的時間。

 

店名:真的鍋燒、丼飯、咖哩

預訂電話:04-7551283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9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晚上20:00

(最新資訊可加入真的鍋燒、丼飯、咖哩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粉絲專頁


《和美平價便當&高人氣雞腿便當&推薦特色燒烤 - 品玫烤肉》

 

image013.jpg

 

    今天分享下平時老點的燒烤便當店,這家位於和美中正路上的『品玫烤肉』,店內料理有主要的燒烤類、便當類,鍋燒麵類等,特別的是他們的便當主食也是採燒烤手法烹飪,讓人吃過後就會深深烙印在心裡,個人滿喜歡這種料理手法~

其中必點人氣商品之一「無骨雞腿排便當」,份量大、肉厚、多汁、價格平價,整體CP值高,還有一些特色料理像鹹豬肉、豬排都是自家特製醃製手法。

小提醒:便當有提供外送服務(免收外送費),如有疑問的話,建議也可先電話確認下。

※因店內料理都是現點現烤,建議可事先預訂,省下等待的時間※

 

店名:品玫烤肉

預訂電話:0968-851317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中正路89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上午10:30 ~ 晚上21:00

(週一公休,最新資訊可加入品玫烤肉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粉絲專頁


《和美複合式美食x日式風味餐館x安格斯牛肉CP值高-日味食堂》

 

image015.jpg

    最近看到和美的網友分享了這家位在和美鎮仁和路上的「日味食堂」,採複合式料理經營,從拉麵、定食、丼飯、鍋物、烤物到炸物等,多到讓人吃不膩!

原本舊址在道周路上,後來喬遷至仁和路上,和美星巴克附近,很好找,人氣餐點有安格斯牛肉拉麵,份量不手軟!超划算的,另拉麵的麵條有日本半熟麵及烏龍麵可選,是不是很道地呢!不只這些,還有像套餐定食系列,也都會額外在附贈咖哩,聽說有老饕專程為這咖哩而來,真是太叫人驚豔!

※因店內都採現點現做,所以建議提前預訂,可減少等待的時間喔~※

 

聯絡資訊:

店名:日味食堂

預訂電話:04-7551506 (目前只開放外帶)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仁和路8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下午13:30

           下午17:00 ~ 晚上20:30

(最新資訊可加日味食堂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臉書


《彰化特色飲品X手炒黑糖飲品X純手工仙草 – 正阪橋茶水坊(彰化南郭店)》

 

image017.jpg

 

(左上:黑糖隕石、右:丸久小山圓五十鈴抹茶拿鐵、左下:手工仙草鮮奶)

    今天跟同事點了這家位於彰化南郭路上的『正阪橋茶坊(彰化南郭店)』,主打是手炒黑糖飲品,現在只要消費滿三杯就可享外送(免外送費),真感心!於是跟同事湊了四杯,等了約15分鐘送到府了,速度還滿快的~

「黑糖隕石」使用的是光泉鮮奶,裡面有大珍珠(很Q彈),黑糖很香且不甜膩,聞的到手炒焦糖香氣,值得推薦。

「丸久小山圓五十鈴抹茶拿鐵」抹茶是選用日本茶道專用的等級,就算加入鮮奶也不會感覺有澀味,而且還能保留原有抹茶香味,熱愛抹茶的一定別錯過。

「手工仙草鮮奶」選用在地老字號三角骨當天現煮的仙草,再加上鮮奶,真的很有飽足感。

「翡翠香檸檬」主要以檸檬綠茶,在搭上蜂蜜,酸中帶甜,甜中帶香,很解膩的一杯飲品,很適合飯後或吃油膩後來一杯。

※小驚喜:每天還會有不同的兩項飲品,第二杯半價喔※

 

聯絡資訊:

店名:正阪橋茶水坊(彰化南郭店)

電話:04-7268856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晚上22:00

(最新資訊可上正阪橋茶水坊(彰化南郭店)官方臉書粉絲頁查閱)

官方粉專


《彰化人氣手工豆漿x專賣豆漿、豆腐、豆花x鹽滷製成-揚川豆腐、豆漿、豆花》

 

image019.jpg

 

    最近看到網友分享這家位於彰化市南郭路上的「揚川豆腐、豆漿、豆花」,發現他們家豆漿、豆腐、豆花與別家店不一樣的就在於三個點,黃豆皆採用有機黃豆為主,搭配鹽滷法(可請教GOOGLE大神腦補)製作,這是種非常需要技術及經驗的體力活,時間點的拿捏非常重要,不然很容易功虧一簣~

且在煮的過程中完全不加任何添加物,如香精等,希望能讓每位顧客食用安心,豆漿及豆花都會有不定期有新的口味出現,像前不久推出的泰式豆花及無酒精的啤酒豆漿等,都是深受好評!
※因產品都在最佳賞味期前就售完,建議可以先電話預訂您要的產品喔~※

 

聯絡資訊:

店名:揚川豆腐、豆漿、豆花

預訂電話:0976-164167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67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上午11:00 ~晚上19:00

(週二公休,最新資訊可加揚川豆腐、豆漿、豆花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臉書


《彰化後火車站景點X扇形車庫咖啡廳X上下班來一杯 - 8瓶咖啡》

 

image021.jpg

 

    網友分享了這家位於彰化市後火車站的8瓶咖啡,少數以咖啡廳模式經營的店,店內所有的咖啡豆皆是自家烘焙,也推出許多自創飲品,例如愛情宣言(它是用美式咖啡+特調奶霜調製而成的咖啡)。

由於店內使用的義式咖啡豆皆採用中烘焙為主,也有別於採重烘焙的其他連鎖咖啡店,因重烘培的咖啡偏苦味居多,較適合拿來做調和飲品用,則中烘焙能帶出豆子的甜味及香氣。

店內也有使用目前中部地區極少數咖啡店會採用道地義大利家庭式的摩卡壺,此煮法的壓力值比起手沖來的高但比義式來的低,萃取出來的口感相對來的厚實,且夏天冰鎮過後更能凸顯咖啡豆的風味及層次。且店內咖啡種類跟沖煮法非常眾多!!! 聽說之後還會陸續新增更多口味。

另外有注意到一點就是店員在沖泡咖啡時把咖啡豆磨粉後,會先進行篩粉把容易造成斑駁雜味的苦澀細粉去除,再去搭配不同器具做手沖。

店內除了咖啡以外,也有提供氣泡水,例如蜜柚氣泡水,喝法也相當特別,較特別的是會將氣泡水、蜜柚、空杯(裝冰塊)分開,顧客可依個人喜愛的喝法去做DIY調配,滿新鮮的一種體驗模式!

同時也針對女性及想換口味的顧客提供8款純茶飲,分為花茶系列、果茶系列兩大類,各有各的獨特風味,也可搭配店內的輕食享用,很是愜意~

人氣商品之一黑裸麥穀物焙果加入營養價值極高的裸麥穀物,也是老饕必點之一,貝果表皮烤的酥脆、內部卻是扎實有嚼勁。

 

聯絡資訊:

店名:8瓶咖啡

電話:0958-210312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364-1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上午07:30 ~ 晚上19:00

(每週日公休,最新資訊可上8瓶咖啡官方臉書粉絲頁查閱)

臉書粉專


《義式餐廳X西式餐點X平價美食X甜點美好-小海洋義式餐館(已關店)

 

image023.jpg

 

    彰化有名的義式餐廳位於彰化市中正路二段上的小海洋義式餐館,裡面採光好,服務也好,食材還是材取選用當天市場的體溫豬肉,店內的餐點都是希望盡可能保留原食材的風味去料理,讓每位顧客可以品嚐到食材的新鮮味,店內義大利麵條是自己手工桿出來的,偏寬且帶嚼勁,很道地的口感!還有手工義式水餃呈正方形,比一般水餃皮還Q,目前有三種內餡口味(豬肉、牛肉、海鮮),一份分量足足有15顆,很有飽足感! 之後聽說還會推出素食口味,真叫人期待~

店內黑咖啡也是自家烘焙,然後在採用手沖方式,之後還會延伸其他口味。店裡除了單點料理外,也提供升級餐點的服務,個人覺得還滿划算的,升級有分ABC三種模式,如:升級A 只需50元,就有湯品+飲料;升級B只需80元,就有甜點+飲料;升級C也才只需100元就同時擁有湯品+飲料+甜點;醬料也是自家調配而成,如:白酒奶油醬、番茄乾辣油等。

要來記得都要先預約哦!現在都改採預約制,建議提前一天預約哦~趕緊帶上家裡的大大小小、親朋好友來預約一起享受這美好的食品吧~

 

聯絡資訊:

店名:小海洋義式餐館

預訂電話:0978-640165-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824號

營業時間:(已關店)

(最新資訊可加小海洋義式餐館官方臉書粉專查閱)

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