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師大美食】彰師大必吃平民美食,讓你愛不釋手-可立餐飲坊

image001.jpg

《可立餐飲坊-酥炸雞腿餐》

  今天來到彰師大找朋友-小小,晴晴我和小小跟菁菁及大象四個人正討論著中餐要去吃哪一間餐廳,小小推薦了一間價格便宜又份量大碗的便當店餐廳,我們立馬跟著小小的腳步來到了實踐路上的可立餐飲坊。

image003.jpg

    小小說可立餐飲坊有提供冷氣,餐具是採半自助式的方式,方便大家索取。

image005.png

    店內所附贈的熱湯,是免費供大家食用的,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冷飲,這是其他店家比較少見的。

image007.jpg

《新菜單》

  更特別的是,他們推出了多樣化的菜單,讓鄰近校區的學生一次大飽滿足,增加了許多年輕人愛吃的炸物和泡麵類,看完菜單都好想要點一份來吃,價錢也超便宜,眼睛真的為之一亮,不只可以解嘴饞,也能飽餐一頓。

image009.jpg

《卡啦雞腿排日式特濃咖哩飯》

   聽小小說來到可立餐飲坊,必吃他們的咖哩飯,濃郁的咖哩味,還有附贈配菜,CP值很高,菁菁聽完就立即點了一份卡啦雞腿排日式特濃咖哩飯來嚐鮮,餐點送上桌,晴晴我也偷嚐了一口,肉質鮮嫩,而且咖哩真的不同於別家,咖哩吃起來非常順口,搭配白飯超入味!讓我也好想跟菁菁換喔>”<

image011.jpg

《鐵板麵》

  晴晴我點了一個小孩子都愛吃的的鐵板麵,而他們的鐵板麵跟外面賣的不一樣,除了份量不少之外,還另外加了一樣菜,能幫我補充到營養,適合像我想吃又不想吃太多的女孩子!

image013.jpg

《雞肉飯套餐》

  小小點了一份老闆娘的私房料理,裡面除了一般常見的火雞肉而已,老闆娘還特別加了炸過的油蔥酥,炸完還把油瀝乾,吃起來特別香又不會油,喜歡吃油蔥酥的人,還可以跟老闆娘多要一點,還不用加錢呢,套餐還附有三道菜和半顆蛋,外面的菜色都沒有那麼豐富。

image015.jpg

【酥炸雞腿餐】

image017.jpg

【鍋燒意麵】

一開始驚訝大象竟然點了兩個餐點、酥炸雞腿飯+鍋燒意麵,想說會不會吃不完,他說因為他常在彰師大這邊運動,食量相當大,也來吃過可立的餐點,覺得超好吃的,尤其特愛他家的雞腿,肉質超嫩,搭配蔬菜與鍋燒麵兩個餐點才能滿足他阿!

image019.jpg

《甜不辣》

    小小也推薦他們的甜不辣,吃起來不像外面炸起來乾乾的,甜不辣外酥內嫩,一口接著一口,我們一下下就把這一盤甜不辣吃光光了,如果加了胡椒粉更提味。

 

    晴晴我吃完之後,以後一定要帶更多同學或家人來吃,真的太好吃了,值得一推再推,讓更多人知道彰化有這麼好吃的地方,絕對不能藏私,三餐也多了一樣新選擇。

【可立餐飲坊】

地點:彰化市實踐路150號

電話:04-7280256、0905-182869(可外送)

時間:11:00~14:00、17:00~售完(週五公休日)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F%AF%E7%AB%8B%E9%A4%90%E9%A3%B2%E5%9D%8A/84298040579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