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員林最夯紅茶店』這是一家採用在地高山茶品質穩定的茶飲店,吸引無數死忠粉絲津津樂道。同時也是圓創業者之夢的代表店【白水泉軒堂 創始店】

image002.jpg


在員林市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受歡迎的古早味飲料店。這家店以原茶為主,採用古法熬煮手法,每一杯茶飲都經過精心製作,帶有復古風味。店內使用高山茶葉,並與當地茶農合作,確保茶葉品質穩定。所有茶飲都是按照古法手工熬煮,減少化學藥劑的汙染,從而保持了茶香的原汁原味。喝一杯這家店的茶飲,絕對會帶給您愉悅享受。

image004.jpg

 

白水泉軒堂的LOGO彷彿將您帶回到60~70年代的時光,享受著美味的茶飲,讓您的心靈得到放鬆,而茶香也會讓您感到十分舒適。這裡所有的茶飲都帶有濃郁的古早味,讓顧客彷彿回到自己的童年時光,感受到美好和溫暖。許多顧客喜歡在店裡悠閒地品嚐古早味茶飲,享受著茶香氛圍,這也成為家人和朋友聊天的必備飲品。

image006.jpg

這家店提供各種口感和風味的飲品,最受顧客喜愛的六款飲品分別是古早味紅茶、青草茶、高山金萱茶、黑糖冬瓜茶、古早味綠茶和洛神花茶,每款飲品的口味都獨具特色。古早味紅茶冰以香氣十足、不澀的口感著稱,深受眾多顧客喜愛。青草茶則是以古法現煮,口感清新宜人,彷彿置身於清新的山林之中。還有高山金萱(27仔),它的奶香味三倍濃度,不得不嚐;黑糖冬瓜茶由頂級冬瓜磚搭配自製的黑糖製成,清爽的冬瓜與濃郁的黑糖香味完美融合,味道非常宜人。古早味綠茶具有懷念的泡沫綠茶口感和古早滋味,能讓您回到以前喝茶的時光。最後是洛神花茶,含天然中藥材與新鮮的洛神花熬煮,味道清新芳香,還對健康有多重好處。

image008.jpg

 

白水泉軒堂服務及飲品口碑已超同業,目前擴至10餘家分店。他們盛情歡迎有志創業夥伴加入,共同為消費者開拓更多優質飲品及豐富飲料文化領域。若您對與白水泉軒堂合作拓展品牌發展有所志向,歡迎0909-069649聯繫創始店,洽談合作理念。

image009.jpg

白水泉軒堂提供優美飲食與貼心服務,深受懷舊風情與品味饕客喜愛。倘若您尚未嚐過他們的茶點及飲品,無疑錯過了品味體驗的機緣。這裡將成為消費者不可或缺的品嚐空間。

聯絡資訊
預約電話:0909-069649
店面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正路484巷(黃金帝國騎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0:30~晚上22:00
(最新資訊,請詳洽官方臉書公告為主)

image012.jpg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